2009/01/24

夏目友人帳

好棒啊!!夏目終於來了!!
是很適合夏天看的鬼怪溫馨小故事呢vv

[part.1]



拚命想證明自己不是貓,卻還是無法抵禦自己的本能XD



最喜歡的一幕vvvvv

雖然有許多妖怪是懷著惡意前來騷擾夏目(想要回名字、對鈴子復仇、想將友人帳占為己有),不過也有許多寂寞的妖怪希望友人帳的主人能呼喚他們、得到主人的認同與情誼。跟百鬼夜行抄那種「人鬼分明、井水不犯河水」的觀點很不同,我想我比較喜歡夏目這種單純天真的世界觀。


[part.2]



「老是做些多餘的事讓友人帳越變越薄了.......我看現在就吃掉你好了!」
「我都聽到了喔,假招財貓。」



↑殺必死(被巴)



要被吃掉啦!夏目貞操大危機!!(舌頭注目!!)



露神大人─────O___Q

夏目友人帳實在太有哭點了,如果之後演到我最喜歡的那一話,說不定真的會哭出來O_Q


[part.3]



逗貓棒XDDDDD




斑大人//////



山裡的小妖怪送給夏目的謝禮,真是太可愛了vv

其實我一直覺得斑會待在夏目身邊的理由很矛盾.......想得到友人帳、卻在夏目歸還妖怪名字時從旁協助;一方面希望有高等妖怪上門來把夏目吃掉,如此一來他就能接收友人帳,一方面卻又保護夏目不受妖怪傷害。
只能說,這一切果然是愛吧─w─


[part.5]

「真是的夏目,你被擺了一道啊。」
「但是.....老師會陪我到最後吧?」
「嗯?你是指我可以吃了你嗎?」
「老師總有一天也會對我產生感情吧。」
「那你呢?」
「這個嘛..........會怎麼樣呢?」

確認彼此的心意vv
這對真的好萌啊~~~~~≧▽≦


[part.8]

貓:「就算你看不到妖怪了,在沒拿到友人帳之前我是不會讓你跑掉的。」
夏:「那麼你就好好當我的保鏢吧,貓咪老師。」

前幾集走溫馨向,這集哭點又回來了啊O___Q
明明思念的人就站在眼前,卻聽不到、看不到、也感覺不到,對雙方來說是多麼寂寞又悲傷的事啊。

然後出現了驚人的預告────

名取出現啦!!隨著閃亮的玫瑰花背景一起登場啦!!!!(什麼鬼)

就跟貓咪老師說的一樣,有新的妖氣出現了XDD


[part.9]




變態キタ━━━━━(゚∀゚)━━━━━!!!!!!(被除魔)

先是以絆倒之名行吃豆腐之實、然後三更半夜用式神把夏目強行綁架、之後又跑到學校門口堵人、一路尾隨到飲料店還趁機毛手毛腳,這已經不只是變態了,這是癡漢!!媽媽這裡有癡漢啊啊啊O口Q!!!!

相比之下田沼可愛多了─▽─

不過夏目跟名取站在一起好像一對兄弟!!怎麼會這樣?!製作群你們好好給我解釋一下!!!!
然後,面對這個新登場的強勁情敵(?),貓咪老師也不甘示弱:「不要隨便跟我的獵物搭訕,喵────」
為了一較高下,貓咪老師也祭出了玫瑰花!



XDDDDDDDDDDDDDDDDDDD



貓咪的逆襲XDDDD
是說只要名取跟夏目說話或是有肢體接觸,貓咪老師就會在一旁用鋒利的眼神瞪他XDDDD
雖然我不討厭名取,不過我心中認定的官配只有斑X夏目啊~~~~大家有沒有發現,貓咪老師最常使用的攻擊就是「放閃光」?XDDDD




_,._
゚Å゚)不要放空白的圖!!
⊂彡☆))Д′)目が.....


[part.10]

夏目魅力全開!!嬌媚指數直線上升迷倒全校!!!!
這集我邊看邊噴笑,夏目友人帳根本就是夏目花名簿嘛XDDDDDDD

夏目:「老師,你有想永遠待在那裡的場所嗎?」
貓咪:「哼,那樣的場所我根本不需要。」
夏目:「我呀,可是一直這樣想的呢───(抱起貓咪)」
貓咪:「笨蛋!不要抱我!放我下來~~~~~~~~」

說來說去還是最喜歡這對w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