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8

ARC-V小劇場翻譯


DM動畫重製系列每一集後面會附贈Arc-V的小劇場,不才在下試著翻譯內容與各位分享。
不過先說在前,本人日文能力十分低落 ,翻的不一定完全正確或到味,大家看過笑笑就好(;´Д`)


◎小劇場合集影片
42~47話48~52話52~56話57~61話62~66話67~71話76話77~81話




[小劇場43]
遊矢:「丹尼斯不僅是LDS的留學生,也是娛樂決鬥者!」
柚子:「而且好像還是遊矢父親的粉絲!」
遊矢:「好開心啊~!父親的娛樂決鬥在世界上廣為流傳呢!」
柚子:「遊矢也不能輸給丹尼斯呀」
遊矢:「好!那就來磨練一下娛樂決鬥的技術吧!一口氣抓住大家的情緒!」
遊矢:「先生女士們、Show must go on!」(美聲)
柚子:「為什麼是模仿丹尼斯啊!!」


[小劇場44]
柚子:「之前黑咲與素良對戰的那場決鬥真是激烈.....」
遊矢:「黑咲.....」
柚子:「融合次元與超量次元的因緣也很深呢......」
遊矢:「黑‧咲....」
柚子:「他的妹妹似乎還被融合次元抓走了.....!」
遊矢:「ㄏㄟ...ㄒㄧㄠ.......ㄠ.......決定了!」
柚子:「怎麼了!?」
遊矢:「明天的早餐就吃牛角麵包吧!」
柚子:「根本完全沒關係吧~~!!」

還是補上來好了,諧音梗不知道怎麼翻比較好(´Д`)


[小劇場45]
柚子:「素良好像回來了呢」
權現坂:「嗯!可是融合次元的謎團真多啊」
遊矢:「我.....一直有個疑問」
權現坂:「遊矢,我權現坂就聽聽你的疑問吧」
遊矢:「素良那傢伙...吃那麼多甜食,為什麼都不會蛀牙?」
權現坂:「同意!那個能咬碎硬糖的齒力,融合次元不可小覷!」
遊矢:「好~我們也來鍛鍊牙齒吧!」
柚子:「給我練習決鬥啦~~!」


[小劇場46]
權現坂:「看見了...看見了...我看見了!」
柚子:「等等權現坂,你在做什麼?」
權現坂:「雖然我不信占卜,但聽說了美惠留的占卜很準之後我也想來試試」
柚子:「確實之前有讓遊矢恢復精神啦.....」(※美惠留有讓昏睡的遊矢醒來那件事)
權現坂:「看見了...看見了.....看見啦!」(見える・・・見える・・・ミエルゾォ!)
柚子:「看到什麼!?」
權現坂:「明天的幸運顏色是粉紅色!為了在大混戰中獲勝、明天要全身粉紅色去參戰!」
柚子:「全身粉紅色的權現坂.....哇!有點讓人想看!」


還特地上色wwwwwwwwwwwwwwwwwwwww官方你們玩得很開心嘛wwwwwww(笑死)


[小劇場47]
遊矢:「跟我很像的決鬥者有兩個.....」
權現坂:「遊鬥是超量使,遊吾則是同調使嗎」
遊矢:「真是的~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權現坂:「冷靜啊遊矢!無論什麼事都要朝正面的方向去想」
權現坂:「如果有兩個跟我很像的人,修行、吃飯、作業都能用三倍速解決了!」
遊矢:「原來如此!三個人也不錯嘛!」
???:「.....哼。說不定有第四人喔?」

有人說話啦wwwwwwwwwwwwwwww 好想看蔬菜組四人的日常生活喔XD


[小劇場48]
柚子:「素良真是的,在找黑咲之前不是應該先來找我嗎?」
遊矢:「嗯.....素良跟黑咲有因緣的嘛~」
柚子:「那孩子可是把我的聯絡號碼用弟子1號登錄的耶!真失禮!」
遊矢:「但是因為柚子的融合召喚是跟素良學的、柚子是素良的弟子,同時素良又是我的弟子,所以柚子就是我的徒孫啦!」
柚子:「遊矢.....跟我決鬥吧。誰才是弟子得搞清楚才行!」
遊矢:「欸、這就恕我不奉陪了~!」


[小劇場49]
遊矢:「真想再看到素良的笑容啊.....」
柚子:「遊矢你不是有可以為大家帶來笑容的娛樂決鬥嗎」
澤渡:「唷,看來你心情不太好嘛,真沒辦法,就用我的娛樂決鬥讓你笑吧,好戲現在才要開始!」
遊矢:「啊...啊哈哈......」
柚子:「澤渡........遊矢這是在苦笑啊」
澤渡:「開甚麼玩笑啊真是~!」


 [小劇場50]
遊矢:「為了在與赤馬零兒的決鬥中獲得勝利,來進行想像訓練吧!」
權現坂:「喔!」
遊矢:「我先攻!召喚河馬!」
權現坂:「不動的.....決鬥.........」
遊矢:「接著將時讀與星讀設置擺盪刻度」
權現坂:「總之......不動的.....決鬥」
遊矢:「然、然後,擺盪召喚!」
權現坂:「專心一志!不動的!決鬥!」
遊矢:「唉.....跟權現坂的想像訓練好無聊喔─!」


 [小劇場51]
遊矢:「柚子到底去哪裡了?吶賽瑞娜,融合次元是怎樣的地方?」
賽瑞娜:「我從來沒離開過學院,所以不清楚。」
遊矢:「這、這樣啊。那食物好吃嗎?」
賽瑞娜:「我對那種事沒興趣。」
遊矢:「啊哈哈哈....那、有很多很強的決鬥者囉?」
賽瑞娜:「誰知道,反正不會是我的對手。」
遊矢:「總、總覺得,對話接不上啊......」
賽瑞娜:「呿」


決鬥腦無常識的賽瑞娜好可愛wwww Q版也好可愛wwww


[小劇場52]
遊矢:「澤渡,你覺得對決鬥者來說最重要的是什麼?」
澤渡:「幹嘛突然問這個」
遊矢:「我覺得果然還是把決鬥當成快樂的事吧」
澤渡:「嫩,太嫩了!跟我比還差得遠呢!」
遊矢:「唔....那你覺得是什麼嘛!」
澤渡:「真沒辦法,今天就特別教教你吧。那就是爸爸的力量以及稀有卡!」
賽瑞娜:「你以後別再自稱決鬥者了。
澤渡:「好嚴苛啊~!QДQ」


澤渡哥真是白目得好可愛啊XDDDDDD


[小劇場53]
權現坂:「遊矢的母親,竟然是『流星的洋子』....!」
澤渡:「哼哼~流星雖然轉眼即逝、卻是天上最閃耀的一顆星!SO!被稱為『明星』的決鬥者,知道是誰嗎?」
權現坂:「是遊矢的父親、榊遊勝!」
澤渡:「嗚嘎!那那那、最適合當榊遊矢對手的娛樂決鬥者是?」
權現坂:「丹尼斯‧麥考菲!」
澤渡:「嗚哇─!竟然能對我澤渡慎吾造成傷害......權現坂太可怕了!」


[小劇場54]
柚子:「你看起來不太像融合次元的決鬥者呢」
遊吾:「啊?我不是融合,是遊吾啦!」
柚子:「吶,你騎的那個摩托車...」
遊吾:「不是摩托車,是D輪啦!」
柚子:「是說那個劍玉怪獸...」
遊吾:「不是劍玉,是魔劍達摩啦!」
柚子:「真是的!不要這樣怒吼啊!」
遊吾:「不過你.....真的跟我的青梅竹馬凜長得一模一樣呢」
柚子:「我不是凜,是柚子啦!」


[小劇場55]
遊吾:「柚子,我的騎乘決鬥很讚吧!」
柚子:「對了,凜也會騎乘決鬥嗎?」
遊吾:「是啊,不過那傢伙,到底去了哪裡呢....」
柚子:「你想趕快見到她吧....」
遊吾:「好!那接下來就去找凜的線索吧!我啊,只要騎著D輪,就會忘記不開心的事」
柚子:「這樣啊.....欸遊吾!你騎太快了!」
遊吾:「啊咧?我剛才要做什麼來著?」
柚子:「別把重要的事也一起忘記啊!!」



あるあるwwwwww 我也常常想到要做什麼的時候、轉個身就忘記了XD

據說這種現象在心理學上稱作「舌尖效應」,明明知道自己記得某件事,但是一時間想不起來實際內容是什麼。像是突然忘記自己要做什麼,或是遇到一個熟悉的人,好像記得對方叫什麼名字、但就是說不出來之類的。(突然的科普)


[小劇場56]
澤渡:「這裡就是同調次元啊....話說回來,那些人口中的『上層』『平民』是什麼?」
賽瑞娜:「上層是有錢人,平民是一般市民的樣子。」
澤渡:「那擁有一堆稀有卡的我就是上層......遊矢他們就是平民啦!」
賽瑞娜:「那我跟遊矢一樣當平民就好。」
澤渡:「不用客氣啦,我可以借助爸爸的力量讓妳變成跟我一樣的階級喔?」
賽瑞娜:「不必了,你那無聊的談話我已經膩了。」
澤渡:「好嚴苛啊~!QQ」


[小劇場57]
遊矢:「克羅的怪獸好帥啊!」
權現坂:「黑羽,意即黑色鳥禽之羽吧,用鳥類怪獸進行動作決鬥的話,就能在空中飛了」(無言的飛行)
遊矢:「這麼說來,好像沒看過權現坂騎怪獸呢」
權現坂:「以不動決鬥為志向的我,其實也有騎過怪獸!」
權現坂:「如何!本男兒權現坂的英姿!」
遊矢:「第一次看見耶!下次決鬥時也讓我看看嘛!」
權現坂:「哼哼─!」


↑權現坂的英姿


[小劇場58]
遊矢:「賽瑞娜、澤渡,別再擅自行動了!」
澤渡:「哼,我要讓這個次元的傢伙知道娛樂的美妙之處」
賽瑞娜:「我想快點跟厲害的決鬥者決鬥!」
遊矢:「但是我們不了解同調次元的事,還是先看看情況吧!」
澤渡:「看情況之前先看我的娛樂吧!如何~~」
賽瑞娜:「我要去找決鬥的對手」
遊矢:「真是的!你們太為所欲為了啦!(`Д´)」


[小劇場59]
遊矢:「這個次元的決鬥者果然很擅長同調召喚呢!」
賽瑞娜:「遊矢你擅長的召喚法是什麼?」
遊矢:「靈擺!不過融合跟超量也不錯」
賽瑞娜:「我的話是融合」
澤渡:「你們是澤渡世代吧~?那就該好好鑽研靈擺啊!」
遊矢:「澤渡世代是什麼,我可沒聽說過!」
賽瑞娜:「我沒理由被可悲到只會用靈擺的不像話傢伙這麼說。」
澤渡:「你們都好嚴苛啊啊啊啊!(´゚Д゚`)」


[小劇場60]
柚子:「來到『城市』後有好多令人不安的事,之前才被治安警察追逐....話說回來,被抓到會強制送進收容所是真的嗎?」
遊吾:「一旦進去就出不來的樣子」
柚子:「遊矢平安無事吧.....」
遊吾:「不管什麼事都要朝正面思考!我就算被抓進收容所也可以用D輪逃脫!」
柚子:「遊吾.......我想收容所應該不能帶著D輪喔」
遊吾:「騙人的吧?!」
柚子:「唉......越來越覺得不安了呢」


[小劇場61]
遊矢:「真想趕快讓強制收容所的大家見識一下娛樂決鬥呢」
澤渡:「呼呼呼呼,我隨時隨地任何決鬥都做好娛樂的準備啦!」
賽瑞娜:「澤渡的確是很出色的娛樂家。」
澤渡:「欸?我做了什麼嗎?」
賽瑞娜:「之前與治安警察的決鬥被華麗的一回殺了不是嗎?那個才是娛樂!」
遊矢:「原來如此!即使輸了也要將娛樂貫徹到底,真了不起!」
澤渡:「對吧對吧!........這樣講誰會高興啦!ヽ(`Д´)ノ」

澤渡你終於被賽瑞娜稱讚啦(つ∀`)

[小劇場62]
澤渡:「明天是大娛樂決鬥大會啦啊啊啊!!」
遊矢:「你很有幹勁呢!」
澤渡:「喔!久違的來一場熱烈的決鬥吧──!你也為了明天早點睡吧~!」
遊矢:「說的也是!那晚安囉──!」
澤渡:「嗯!.......吶,你的河馬叫什麼名字來著?」
遊矢:「欸?就叫Hippo(河馬)啊?晚安」
澤渡:「喔!.......吶,我給你看過我的新牌組了嗎?」
遊矢:「是魔界劇團吧,我知道喔。快點睡覺啦!」
澤渡:「呼啊啊啊啊太期待了睡不著啊啊啊啊!」

你們是要去遠足的小學生喔wwwwwwwwwwwwwww


[小劇場63]
柚子:「我們真的要去參加友情盃嗎!?」
遊吾:「當然!如果能在大會上勝出,跟傑克對戰就不是夢了!」
柚子:「可是我不知道傑克是誰啊!」
遊吾:「不用在意啦」
柚子:「可是我沒有騎乘決鬥過啊!」
遊吾:「不用在意啦」
柚子:「可是!如果被治安警察抓、送進收容所的話呢」
遊吾:「嗯~~.......不用在意啦!」
柚子:「給我稍微在意一下啦!」


[小劇場64]
賽瑞娜:「傑克‧阿特拉斯......被稱為王的決鬥者」
遊矢:「要跟那個傑克決鬥了!」
賽瑞娜:「友情盃的前夜祭嗎,真期待傑克的決鬥啊」
遊矢:「要好好替我加油喔!我會讓你們看到最棒的娛樂決鬥!」
賽瑞娜:「加油?哈──要比賽就要贏!遊矢如果想做個名副其實的決鬥者就一定要贏!」
遊矢:「賽瑞娜的加油真嚴苛啊.......傑克也是志在娛樂的決鬥者,我絕對不能輸!」

孩子,你要被巴到摔車了,塊陶

[小劇場65]
澤渡:「遊矢,聽說你輸給傑克很沮喪?」
遊矢:「才不是!我是在思考傑克說的話」
澤渡:「太嫩啦──!如果是我的話就把傑克打到體無完膚!」
遊矢:「澤渡」
澤渡:「好好期待我在友情盃打敗傑克的英姿吧」
遊矢:「澤渡!」
澤渡:「幹嘛,有什麼不滿的?」
遊矢:「你竟然來安慰我......真溫柔呢!」
澤渡:「.......很、很害羞啊笨蛋!!」


.......越來越覺得漫才比本篇好看了(欸)
為什麼要把本篇搞的這麼鬱悶咧,像漫才這樣歡樂不是很好嗎
我想看遊矢跟澤渡成為親友、一起娛樂決鬥什麼的(つД`)


[小劇場66]
遊矢:「終於要跟克羅決鬥了!克羅的BF和權現坂的超重武者,究竟會是怎樣的戰鬥呢!?」
權現坂:「在啟程之前,我向父親發過誓,無論何時都要貫徹不動的決鬥!」
遊矢:「以克羅的騎乘決鬥為對手的話,要做到不動決鬥有點難吧」
權現坂:「不管遊矢說什麼,我都不會移動任何一步的!」
遊矢:「可是權現坂也要騎乘決鬥吧?不可能不動的喔........」
權現坂:「什麼!?唔啊啊啊啊父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劇場67]
零兒:「友情盃終於要開幕了。」
遊矢:「喔!赤馬零兒!」
零兒:「好久不見,榊遊矢。讓我們好好聊一聊吧。」
遊矢:「但是這個專欄沒什麼時間.....」
零兒:「我從中島那裏聽說了,你好像有事要找我。」
遊矢:「欸?呃,今天不用啦沒關係」
零兒:「不必如此客氣,了解勁敵也是成長的一步,我會回答你所有的疑問。」
遊矢:「那....你那條圍巾是什麼?」
零兒:「.....啊,看來時間到了,下次再會吧。」
遊矢:「欸欸欸欸欸欸!?」


第一次看到他們同台演出wwwww 果然圍巾才是本體!!
我還想再問問為什麼不穿襪子的事


[小劇場68]
遊矢:「克羅的怪獸是黑羽(Black feather)」
澤渡:「真嗣的怪獸是蜂力(Bee force)」
遊矢:「我的怪獸是娛樂夥伴(EM)!」
澤渡:「唔~!真是帥的令人火大啊!」
遊矢:「澤渡不是也有魔界劇團嗎」
澤渡:「唔唔~~~~!哈!決定了!我要叫SSF!」
遊矢:「那是什麼?感覺好神秘好帥氣!是什麼意思?」
澤渡:「哈哈──澤渡(S)!最棒的(S)!幻想(F)!」
遊矢:「這跟怪獸根本無關嘛!」
澤渡:「呼~~!!」


[小劇場69]
遊吾:「終於輪到柚子在友情盃的第一戰了,加油喔!」
柚子:「都是因為遊吾的關係才變成這樣.....我該怎麼辦才好啊!」
遊吾:「就說了不用擔心嘛!照自己平常的方式去決鬥就好啦」
柚子:「講得那麼簡單.....我可是第一次騎乘決鬥耶!」
遊吾:「這樣啊.....真沒辦法。那我給你些有用的建議吧」
柚子:「遊吾!」
遊吾:「騎乘決鬥啊.........的坐上去的握緊然後轟──!就行了!」
柚子:「哪有那種事啊啊啊啊!」


[小劇場70]
遊矢:「終於要輪到賽瑞娜決鬥了呢」
賽瑞娜:「怎麼,你在緊張嗎」
遊矢:「因為輸了不知道會有什麼下場啊」
賽瑞娜:「哼......我還真是被小看了。不管對手是怎樣的決鬥者,我絕對會贏」
遊矢:「也是,我相信賽瑞娜。我會一直幫你加油的,所以一定要贏啊!」
賽瑞娜:「我就收下你這份心意了,回頭見」
遊矢:「啊等等!」
賽瑞娜:「還有什麼事嗎」
遊矢:「出口不在那裡啦!......難道你在緊張?」
賽瑞娜:「混帳...........///////」


感覺漫才是給遊矢愉快的攻略各個槍兵的單元wwwww


[小劇場71]
澤渡:「牌組準備OK!髮型很正點!笑容也是最佳狀態~!」
遊矢:「在做什麼?」
澤渡:「友情盃下一場輪到我了吧?所以要做決鬥準備啊!靈擺召喚!想像訓練也很完美!糟啦完全沒有會輸的感覺!」
遊矢:「有些話想跟你說........」
澤渡:「啊?我很忙啦」
遊矢:「下一場是我的決鬥,所以澤渡你還沒......」
澤渡:「真是的!知道的話早點說啊!」

提前一個禮拜給自己插旗,不愧是強到逆天的澤渡哥XD

[小劇場76]
遊矢:「來到同調次元也有一段時間了呢」
傑克:「哼,是未成熟娛樂決鬥者榊遊矢啊」
遊矢:「傑克!」
傑克:「最近的氣氛很不安定。你們槍兵突然的出現,還有羅傑的存在」
遊矢:「等等!」
傑克:「似乎能聞到什麼......」
遊矢:「我們是為了結束次元戰爭而來到city的!」
傑克:「的確能聞到。哈啊!這不是香氣濃郁的幻之咖啡、藍眼山咖啡嗎!」
遊矢:「是在講那個!?」


好久沒看到小劇場,傑克竟然帶著藍眼山咖啡一起來了XD


[小劇場77]
柚子:「下一場決鬥輪到我了,我絕對會贏的!」
遊矢:「柚子加油!然後一起回到大家那裡吧!」
柚子:「爸爸不知道有沒有好好吃飯?」
遊矢:「太志大概還是一樣吃很多吧」
柚子:「遊矢的媽媽,一個人很寂寞吧」
遊矢:「小步很吵鬧所以達也應該很困擾吧。啊對了對了,以前在遊勝塾時常被柚子用摺扇打,那個好痛啊!」
柚子:「等等遊矢,你是在說我壞話嗎!?」


[小劇場78]
賽瑞娜:「真嗣打算對city發起革命嗎」
遊矢:「他們是想要改變這個階級社會」
賽瑞娜:「遊矢也要革命對吧?如果是用繼承自父親的娛樂決鬥,一定也能讓這個次元的人展露笑容」
遊矢:「雖然是以這個為目標,但很困難......」
賽瑞娜:「遊矢的話一定可以的,我相信著」
遊矢:「是、是嗎?被賽瑞娜這樣說真高興!啊哈哈」
賽瑞娜:「你啊......有空傻笑的話還不如專心決鬥!」
遊矢:「欸!?啊、是.......」


[小劇場79]
赤馬:「這個次元的決鬥者很有意思」
黑咲:「傑克與克羅、遊吾」
赤馬:「喚起革命的真嗣的決鬥也是氣勢驚人,與榊遊矢的對戰十分有看頭」
黑咲:「那種決鬥跟心園的戰場相比太嫩了!若是對上我的鐵之意志與鋼之強韌,無論怎樣的對手都得跪地!」
赤馬:「那麼就請你與我切磋一場吧。我會試著在跪地之前打碎你的鐵之意志與鋼之強韌」
黑咲:「竟然要將我擊潰.......你的想法比戰場還可怕」


意外的人選在意外的時間點在意外的漫才裡登場了(?)
零兒到底是對黑咲做了什麼,常時激動暴走的黑咲在零兒面前竟然這麼收斂wwww


[小劇場79]
素良:「柚子,在這裡就安全了」
柚子:「等一下素良!我跟遊矢一直很擔心你啊!」
素良:「真是的~還是老樣子很囉嗦呢」
柚子:「我今天一定要說!你老是這樣」
素良:「吶,我跟柚子是什麼關係?」
柚子:「哈?是朋友吧?」
素良:「教柚子融合召喚的.....是我對吧?」
柚子:「是、是那樣沒錯......」
素良:「弟子要好好聽師父說的話!安靜不要吵!懂了的話就回答!」
柚子:「是──!」


這好像是素良第一次上漫才?漫才次元越來越熱鬧了XD


[小劇場81]
黑咲:「不管是哪個次元都沒有能稱得上是同伴的決鬥者」
賽瑞娜:「不對吧,至少槍兵是同伴」
黑咲:「果然超量召喚才是最強的」
賽瑞娜:「不,融合、同調、靈擺也很厲害」
黑咲:「你這傢伙........為什麼一直否定我!?學院出身的果然都這樣!」
賽瑞娜:「才不是!是你的問題不好!」
黑咲:「哼!那你試著回答這個問題。你.......不是琉璃嗎?」
賽瑞娜:「絕對不是!!!」

謎的組合wwww 黑咲在賽瑞娜面前怎麼變得像任性的小孩一樣XDDDD


[小劇場82]
賽瑞娜:「黑咲和克羅的決鬥很熱烈呢」
遊矢:「兩人的騎乘決鬥技巧都是最高等級!」
賽瑞娜:「太天真了,重要的是戰略。」
遊矢:「不愧是學院出身的決鬥者」
賽瑞娜:「身為一個決鬥者,好好檢視所有的對戰是理所當然的事」
遊矢:「原來如此......我也要好好學習!」
賽瑞娜:「啊~啊,我也有鳥獸族怪獸的話就能在空中飛了~」
遊矢:「浪漫主義者喔!?」

月光紫蝶:「主人,妳還有我啊.......(´;ω;`)」


[小劇場83]
賽瑞娜:「紫雲院素良......!」
素良「妳是.....賽瑞娜?跟柚子一模一樣呢~」
賽瑞娜:「你這傢伙......為什麼總是在吃糖果!?」
素良「我啊,最喜歡甜食了。遊矢家的薄煎餅也很好吃喔?」
賽瑞娜:「我沒吃過那種東西!你這傢伙不能原諒!」
素良「稍微冷靜點。對了,冷靜下來的話這個糖果給妳」
賽瑞娜:「哼.......這次就放過你。」
素良「直接說想要不就好了嗎,這點也跟柚子一模一樣」

今天是學院組的狗狗調教實況www


[小劇場84]
遊吾:「吶吶,學院是怎樣的地方?」
賽瑞娜:「是個類似決鬥戰士培育學校的地方」
遊吾:「學校啊!會給飯嗎?還有床呢?」
賽瑞娜:「當然了」
遊吾:「好耶──!那麼去學院的話就每天決鬥、吃好吃的飯、在溫暖的床上睡覺!」
賽瑞娜:「你的目的不是救凜嘛!?」
遊吾:「欸?啊....當然了!啊──為了救凜好想趕快去喔!」
賽瑞娜:「是要去遠足喔你!」

.......總覺得好可憐,對貧民區的香蕉來說,學院可能還比較幸福一點(つД`)


這張看起來好像零王在堆沙堡

20 則留言 :

  1. 連小劇場也要改成賽瑞娜了嗎?www
    話說小圖像好可愛~
    不知道有沒有合集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圖很適合拿來當頭貼XD
      沒看到合集,只有散著的......不過官網的劇場裡應該會有,只是要翻找一下

      刪除
    2. NN澤渡www
      害我想到上次很帥出場,結果說一句是借爸爸的力量就破功了www

      謝謝影夢桑和Liang桑的連結提供(*´∀`)
      是說要聽到牛角麵包那裡害我好緊張喔www
      什麼時候黑咲會出現在小劇場呢?wwww

      我的頭貼已經被遊鬥的笑容佔領了wwww
      不過很可愛很想存著看(*´∀`)

      刪除
    3. 為什麼會緊張wwwwwww
      隼哥來客串小劇場的話,形象真的就一去不返啦 (什麼!你說那種東西一開始就沒有?!)
      頭貼那張遊鬥看久了總覺得有種想打他的衝動XDDDDDDD

      刪除
    4. 因為歷史性的一刻wwwww
      我心內的黑咲形象早就不知道丟哪裡去了w((喂
      那我只好把遊鬥換成黑咲了www

      刪除
    5. 想打他的衝動是稱讚的意思啊XDDDDDD
      是說這禮拜沒看到小劇場,沒辦法翻譯.....
      不知道是沒有了還是純粹沒人幫寫文字紀錄(´・ω・`)

      刪除
    6. 沒關係,我自己也很想玩黑咲wwwww
      我小劇場已經全全看這帖了所以我也不清楚(´・ω・`)
      遊吾的那句居然也入小劇場了w我該期待一下黑咲嗎?w

      刪除
    7. 沒辦法,只能等好心人上傳nico再來補了(つД`)

      總覺得槍兵團的人之後都很可能會客串小劇場wwwwww
      記得金城大和曾經在訪談說:「Arc-V主題是笑容,黑咲卻沒怎麼笑過呢」
      製作組:既然本人這麼說了,接下來的小劇場都由我們的娛樂一哥黑咲隼包辦吧(大噓)

      是說遊吾遊里都客串過小劇場了,遊鬥什麼時候才要來,想看雙茄講相聲XD

      刪除
    8. 製作組竟然都說出口了,就快出來負責阿wwww
      雙茄出來講相聲的那天我可能毛就禿光了ww

      新的遊吾哭哭那張好可愛(*´∀`)

      刪除
    9. 小劇場的表情圖都超可愛的XD
      跪求官方讓雙茄上小劇場啊!!我要看夫婦漫才ヽ(゚∀。)ノ
      可能的話蔬菜組一起上更好......真想看他們在小劇場或本篇和樂融融的樣子~~

      刪除
    10. 賽瑞娜什麼時候開始厭煩澤渡了wwww
      最近澤渡也出場太多次了吧wwww
      雖然澤渡感覺出來做什麼都很有趣w

      茄子靈壓出現前就只能自己腦補了QQ
      不過官方推特都出反逆組頭像了,
      早點讓他們出道也不遲阿。

      刪除
    11. 賽瑞娜可能只對決鬥的話題有興趣吧XD
      澤渡要以娛樂決鬥者為目標,所以在小劇場先衝點經驗值wwww

      進入同調次元後,茄子的戲份大概只有回憶畫面吧......遊里跟素良也不知道會掉線多久
      既然正劇沒戲,官方你至少讓他們在小劇場活躍一下嘛(つД`)

      刪除
    12. 只能等他們回來了(つД`)

      這次小劇場明明就沒講什麼特別的w
      但光「無言的飛行」我就笑好久,感覺有畫面wwww
      小權的圖惡意滿點wwwww

      刪除
    13. 講到鳥類怪獸的時候本來以為黑咲會登場,結果沒有XD
      權現坂竟然在這裡回收OP梗wwwwwwOP畫面的有效利用wwwww

      刪除
    14. 漫才有先提前預告了?w
      真的是越來越擔心遊矢了QQ
      求遊鬥庇護阿(つД`)

      刪除
    15. 本來以為小劇場只是好玩,想不到正劇也這樣演......
      可憐的遊矢,這時候如果有遊鬥幫忙分擔的話就好了(´・ω・`)

      刪除
    16. 沒想到遊矢居然問了圍巾的事wwww而且還逃了www
      社長的出現了,黑咲怎麼都還沒出現!!!QQQQ

      還給賽瑞娜弄張臉紅圖ww
      不過會緊張的賽瑞娜也很可愛ww

      刪除
    17. 說不定之後換黑咲比賽的時候就會出現了!
      「啊,時間到了,下次再(ry」感覺是很好用的句子wwww
      比起圍巾,我更想知道襪子的事XD

      之前澤渡來安慰遊矢的時候也有特別做臉紅圖,官方自己很想玩wwww
      故作鎮定實際上很緊張的賽瑞娜超可愛~~

      刪除
  2. 小劇場真的很可愛~~
    nico其實有42話~47話、48話~52話的合集呦~ sm25744100 sm26002511
    (看了這麼久第一次回覆哈哈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你好~歡迎!
      nico上的小劇場之前有看到!原來還有後面的,感謝連結!
      之後更新一起把連結放上好了XD

      刪除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