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0

【せんとす】未來遺產HD版


之前在等JOJO ASB正式發售時,想說來找個未來遺產的實況看看,一搜尋就看到せんとす有玩HD版,立馬追實況^q^

未來遺產是以前曾經出在DC、PS上的JOJO格鬥遊戲,之後移植到PS3升級為HD版。而せんとす的HD實況系列是純格鬥遊玩,只有在實況中間稍微穿插一點點劇情模式,想看劇情的人建議另找PLAY影片或是直接看漫畫(欸)

實況裡每一集會換不同的角色來玩,首先會解說一下角色性能與招式,接著以Rank Match機制連線對戰實際玩給大家看。せんとす是格鬥遊戲老手,操作上有一定的基礎,在實況中偶爾會發出像是「Hyyyyyyyyyy」「オラァン!」之類的奇聲wwwwww

其實在下幾乎沒玩過格鬥遊戲,也很少看格鬥遊戲實況,所以無法寫什麼深入的評論,只能依個人對角色的了解與せんとす的實況寫些簡單的紀錄,這點還請見諒

實況紀錄依慣例收下↓



[part.1]

本集使用角色:女教皇
這OPwwww 一副香草冰是最終BOSS的樣子wwwwww


Loading圖好棒......!桌布希望!



女教皇美人啊!漫畫裡看不到她本體的說,原來她長這樣啊

‧大嘴巴咬人那招看起來好痛啊

‧原來皇帝是人氣角色嗎(゚Д゚) 長的是很帥啦....但劇情裡淨做些很鱉三的事啊wwwww
‧最後面せんとす露出真面目wwwwww


[part.2]

本集使用角色:老喬
老喬的紫色隱者+波紋好強的感覺,大川透的波紋疾走也好帥!放大招的時候還出現莉莎莉莎的截圖!

せんとす說自己喜歡的替身是波希米亞狂想曲,喜歡的角色是傑洛,傑洛人氣果然很高wwww 記得囲炉裏也曾經在實況裡說第七部最喜歡的就是傑洛XD

在等對手的時候在玩伊吉的故事線,伊吉好小一隻豪可愛啊!!せんとす也心花怒放的說「太可愛了啦(*´∀`*)」

せんとす:「開心~高興~請多指教呦~☆」
這集的せんとす一直發出奇聲wwwwwww但這也表示他很樂在遊戲中吧XD

‧老喬的勝利台詞之一:「你接下來會說『我還沒有輸』」(DIO:我還沒有輸....哈!?)
‧最後一戰的對手是承太郎!!爺孫對決!
‧場地是遇到灰塔的飛機,到處番茄醬wwwww
 果然跟二喬一起搭飛機都不會有甚麼好事XD


[part.3]



這次使用角色是瑪萊雅(磁鐵女),讓對手吸收磁鐵力來讓自己上升威力的類型,雖然一開始的攻擊力低,但隨處設置插座讓對手碰這點還挺煩人的
 
‧第一戰靈活運用了瑪萊雅的攻擊形式打敗了DIO!
‧第三戰對上節制,對手的對策與連段太完美所以輸了
 註:此角本來沒有名字,但為了讓他出現在遊戲裡,特地取名為ラバーソウル
‧中間的故事模式有變成小孩的波波www好可愛wwww
‧最後一戰是年輕的二喬!!大塚芳忠的二喬好有美國人的感覺(?)


[part.4]

本集使用角色:阿努比斯模式波魯納雷夫

‧紅灰色的DIO滿好看的耶,真想看看其他角色的2P色
‧迪波剛從冰箱爬出來就被打斷wwwwwwww
‧花京院きた──(゚∀゚)──!腰身跟腳好修長好想レロ(ry
‧最後一場是阿努比斯對決,看影片剩餘時間大概就知道勝負結果了^q^


[part.5]



本集使用角色:伊吉
速度很快,判定點也很小,而且還可以用替身飛到空中,重點是小小隻的豪可愛啊啊啊啊啊啊!(重要的事要講(ry

‧第一戰對DIO就陷入苦戰wwwwww DIO解開狗狗殺手成就(?)
‧せんとす這集也是奇聲連發,14:09還發出wryyyy的聲音wwwwww
‧打完之後的to be continue完全擋住伊吉的臉wwwwww
せんとす:「伊吉好可愛唷,喬瑟夫也很可愛(??)」
‧第四戰是汪汪對決!!せんとす的伊吉操作著咖哩粉wwwww
‧最後一戰是地面系vs.電氣系,對手太強完全沒反擊餘地
‧這集雖然輸了很多場但卻是很歡樂的一回呢XD


[part.6]



本集使用角色:節制

‧從上一集開始せんとす就在挑戰使用自己不熟悉的角色,打起來似乎不太順手wwww
影DIO:「你這傢伙在偷看我吧!!」(視聽眾:サーセンwwwww)
せんとす:「雖然想繼續跟承太郎打,但已經有挑戰者來了,真遺憾啊~」
 騙人wwwwww明明很高興wwww如果沒有挑戰者的話就輸給承太郎了wwwwww


[part.7]

本集使用角色:恰卡

第一戰對上阿布德爾,せんとす:「你是....阿布德爾?」(視聽眾:「Yes, I am!」)
紅色魔術師看起來超強的,難怪是大會禁止角色wwwww

第三戰對上承太郎,面對這個被壓著打的承太郎,大家都說せんとす的恰卡肯定是跟承太郎戰過所以已經有記憶的恰卡wwwwwww
但是後面也有完全記不起來、一直吃對方招的對戰,所以大家就笑せんとす「我忘記了!!(恰卡調)」XD


[part.8]

本集使用角色:荷魯荷斯
明明在原作裡是很遜的角色,在遊戲裡的招式看起來卻意外的帥



旦那跑到玩家的螢幕裡啦!!!!(旦那:這就是我的逃生路線)

‧11:25 旦那三兄弟wwwwwww
‧今天的對手全部都是DIOwwwwwwDIO果然人氣角XD
せんとす:「槍比拳頭還強啊啊啊!!!!
‧只要是有連線對戰的地方就會有切斷廚呢^q^


[part.9]



本集使用角色:二喬

這張太帥了我差點認不出是二喬(欸)
雖然沒有替身,但二喬的招式很多樣呢,鐵球看起來很強,逃跑的姿勢跟原作一樣逗趣wwwww

‧二喬的BGM好愉快wwww
‧6:07 せんとす二喬化wwwwww
せんとす:「股間隆起的東西感覺很恐怖(看著香草冰的股間)」wwwwwwwww
‧第三戰的爺孫對戰打得不錯啊
せんとす:「波紋沒效──!?」,因為對手是人類啊XDDDD
‧最後一戰託西薩的福(?)險勝wwwwww


[最終話]

開頭的完整版OP真不錯(σ・∀・)σ
這集一樣是連線對戰,但不是使用專門角而是隨意選擇角色來玩,所以以前在實況裡使用過的舊角也會再次出戰!

第一戰是二喬,感覺せんとす操作上似乎變熟練了呢!

せんとす:「西─薩────!!!!てへペロ☆」
就算變強了也不可以得意忘形啊せんとすwwwwwww

在等對手連線的時候,せんとす聊到了關於遊戲新手的事,嗯....對格鬥遊戲圈的生態不熟,但如果是實況的話,比起上手果然還是玩的開心比較重要吧,而且大家一開始都是從新手開始的不是嗎?比強比弱的留言還是稍微克制一下吧^q^

せんとす第五部喜歡的角色是阿帕基,第六部是阿納蘇跟FF,第八部則是大彌。身為FF同好只能跟せんとす握手了(握)

第四戰是節制vs.阿雷西,怪人的對決wwwww
最後二戰使用的是女教皇,不愧是せんとす主練的角色,招式都非常熟練,也確實拿下了連勝(「贏了!第三部完!」)



目前せんとす已經在實況ASB了!能看到JOJO迷+格鬥遊戲老手的實況簡直太圓滿!
等之後這個系列實況結束再一起整理到網誌裡ヾ(*´▽`*)ノ  

2 則留言 :

  1. 說到未來遺產,我只想那某隻強的不像話的鳥...(寒顫)
    下段懸空(無判定)和連續超高火力根本惡夢啊(´゚д゚`)

    回覆刪除
  2. >翌日
    鳥是指寵物店嗎?(印象中是這個名字)
    這角色我還沒看過,可能是因為太犯規被禁用所以沒看過有人用XD
    如果是會到處亂飛又高火力的話的確很煩人啊(゚Д゚;)

    回覆刪除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