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1

遊戲王膠囊怪獸

這是一個如果我沒在網路上看到同好的心得的話大概一輩子都不會知道的遊戲王番外動畫(爆)

動畫是由美國製作,猜測是用來宣傳同名遊戲「膠囊怪獸競技場」 ,憑良心說這動畫的劇情跟作畫比光之金字塔好一百倍(再爆)

劇情大概是這樣的:某天城之內在路邊抽中國外旅行的大獎,於是遊戲與愉快的夥伴一起到印度旅行,結果還沒到目的地,飛機就故障迫降,一行人就開始在未知的異地閒逛起來。中途他們遇到一個自稱是里斯本教授的人,里斯本教授說跟他一起考古的雙六爺爺失蹤了,大家便跟著他進入亞歷山大帝的金字塔,然後遊戲一行人在金字塔裡掉進異世界、展開未知的冒險。


這動畫最有趣的地方就是裡面沒有卡片決鬥,完全是Real Fight!你可以看到肉搏派的王樣以及專門出主意的頭腦派AIBO,非常新鮮wwwwww

動畫總共12集,有登場的角色為AIBO、王樣、城之內、本田、杏子、雙六跟夏迪,沒有其他的角色,想看社長或貘良等角色的可能不太推薦。

配音的部分有英語跟德語版,本來想說可能會聽不慣配音,結果.......德語配音根本就超好聽啊!!城之內超可愛,配音很生動,然後王樣的聲音很帥,比日配還帥(風間淚目wwwww)

被大家撻伐的英文配音其實也還好,只是遊戲的聲音實在太慘不忍賭了,AIBO一點也不可愛,最慘的是王樣,整個變兄貴(爆),不然杏子、本田跟凡骨配音都還算適當;不過配音的人沒忘王樣在跟AIBO講話時聲音要變溫柔wwwwwwwwww

美版nico上有,看TAG跟大家的留言吐槽超有趣wwww
然後大家都很希望社長豋場的樣子XD


在這集的後面up主附了一段決鬥者王國某集的英文版,裡面有很奇妙的對話(以下自主翻譯成中文):

ATM:「你做到了,你拯救了大家!」
AIBO:「是我們兩個一起做到的,話說回來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ATM:「我從古代就被人稱呼過許多名字,法老王、遊戲王、有的時候也叫『闇(YAMI)』」(!?)

叫YAMI感覺還滿可愛的其實XD
(動畫記錄收下)




[part.1]

首先讓我們用可愛的AIBO作為開場(何)
這動畫OPwwwwwww感覺比較像MADwwwwwww


[part.2]


這個是取代決鬥盤的膠囊發射器,平常怪獸會以膠囊的型態縮小,方便主人攜帶就像神奇寶貝一樣,需要時再以發射器召喚出來。


坐在寶貝龍身上的城之內很可愛,還會摸摸寶貝龍的頭XD


被觸手PLAY的王樣(被爆殺)
在這動畫裡,戰鬥跟消耗體力的事全部都交給王樣(苦勞王www),AIBO只負責在旁邊看跟出張嘴wwwwww

城之內發現了寶箱,搭著寶貝龍的肩說:「夥伴!不管裡面有什麼我都會跟你平分的!」「我就要跟海馬一樣有錢了!」(什麼東西)

片尾爺爺登場救了差點被龍捲風捲走的杏子與本田www


[part.3]

為什麼千年積木在靈魂轉換的時候會喊「YUGIOH─!」啊(驚悚)


[part.4]

城之內的炎之劍士跟遊戲的小精靈登場!
是我的錯覺嗎,王樣的聲音在對AIBO說話時會特別溫柔^q^


GO GO POWER RANGERS~♪ (誤)


黑魔導きた────(゚∀゚)────!!!!黑魔導好大一隻!感覺是王樣的3倍高


AIBO穿上了奇怪的盔甲,變成了勇者.....奇妙的RPG展開


[part.5]

這麼強的沙風暴大家還能睜開眼睛,這不科學
AIBO在王樣旁邊一直叫他前進,就像是硬把王樣當替死鬼往前推一樣wwwwww


送給喜歡黑魔導X王樣的人(欸)


然後王樣莫名其妙跟黑魔導合體了,是我的錯覺嗎背上翅膀看起來很像蒼蠅(核爆)


[part.7]


凡骨的嫁‧真紅眼登場!上面是跟真紅眼合體的闇墮城之內
一樣都是變身盔甲,城之內跟真紅眼的組合就帥多了^q^


雖然真紅眼讓城之內做出差點傷害同伴的事,但城之內並沒有生氣,反而察覺到真紅眼身上似乎有什麼異狀;解除合體之後發現原來是真紅眼受傷了,於是城之內除去插在真紅眼背上的劍,原本暴戾的真紅眼也安分下來、成為城之內的膠囊怪獸。

如果青眼是人妻屬性的話,真紅眼肯定是傲嬌屬性(啥)

看看這集真紅眼最後面抬頭望著城之內的神情,彷彿受傷不安的小動物終於找到了依靠;再看城之內手裡握著真紅眼的膠囊時那副憐惜的表情:「我很高興我們又重聚了,夥伴。」
城之內跟真紅眼這對...........我真的可以!!(沒人懂)

老實說我覺得這遊戲的試煉都爛透了,但看在這集真紅眼很萌的份上就繼續看下去吧www


[part.8]


因為迷宮太窄,真紅眼跟城之內擠在一起wwwwwww

‧HAGA的大飛蛾和遊戲的渾沌黑魔術師出現了
‧盔甲竟然進化了(驚恐)


[part.9]

第4集出現的那個面具男還真的是亞歷山大帝(´_ゝ`)
他說好久以前他馳騁於戰場上征服無數地方,全是拜偶然發現的千年智慧輪所賜,然後是夏迪叫亞歷山大接受膠囊怪獸的試煉,闇貘跟夏迪你們到底都在幹嘛wwwwww

「你想跳舞嗎,臭小子!那就和他起舞吧!」
杏子好帥啊!!這動畫裡的杏子一點也不扯後腿,而且跟本田一樣都有很多的戲份,這也是膠囊怪獸動畫跟決鬥動畫很不一樣的地方wwww


渾沌戰士登場,然後不免俗要來合體一下(何)
五頭龍(FGD)真的是玩不膩,老是在演反派


[part.10]


社長的嫁登場────!!但王樣跟青眼合體了,社長看了應該會很火大XD

亞歷山大帝跟里斯本教授長的一模一樣,亞歷山大帝解釋說:戴上千年輪後,他的靈魂分裂成兩個,一個被囚禁在膠囊怪獸的世界,邪惡的另一半被關在金字塔裡;里斯本教授是亞歷山大帝的直系子孫,他跟爺爺的到來讓邪惡的那一半解放了,並附身到里斯本教授的身上

一行人為了抓住里斯本教授掉進金字塔頂端房間的內部,然後黑幕夏迪出現了wwwww


[part.11]


夏迪的新裝與生足(誰得)
夏迪硬把亞歷山大帝跟王樣推上KBF.......其實他只是很閒所以想找點樂子吧(欸)


怎麼覺得這畫面有點驚悚(爆)

亞歷山大帝召喚的七腕魔有讀心能力,結果遊戲用千年積木的力量讓亞歷山大帝困在心靈迷宮裡(「同樣的招式對聖鬥士是不管用的!」)


[part.12]

後面已經亂鬥到莫名奇妙的程度了,完全不知道怎麼吐槽
王樣還跟四條龍合體,因為品味實在太慘烈所以我無從截圖^q^



亞歷山大帝:「法老王,祈禱有一天你也能安穩的長眠。」
王樣在AIBO身邊過得很好不需要你操心^q^

結果最令人驚訝的是,從第一集到最後一集在現實時間只過了1小時啊X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