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1

[動森]可愛的村民們


接續上篇,來介紹一下目前村子裡的成員~


◎ジャン

開村元老之一,很有活力的小老鼠;因為很可愛,即使已經給了照片還是捨不得把他放生
還記得聖誕節的時候,村民們都許願說想要玩具、家具、壁紙之類的禮物,只有他說他想要一朵紫色的花.....(村子裡隨便摘都有),就覺得這孩子好純真好無欲無求啊(拭淚)

因為他常常說他在鍛鍊自己,所以寄信送了一個比他高兩倍的身高計給他,希望他早日達成目標XD


◎ユキ

開村元老之一,第一個給我照片的村民,收到照片時超驚喜的,因為那時只是幫她找個家具而已.......現在已經搬家了。

她搬家的時候其實滿捨不得,因為她真的很乖巧很可愛,不過好巧不巧她搬進擦身的友人村裡,所以偶爾可以去友人家看看她vv


◎アップル

開村元老之一,很可愛又很熱情的粉紅色黃金鼠,似乎是目前好感度最高的村民(村長生日時她帶頭開派對)

元氣系的女村民感覺滿好相處的,剛認識時態度就很親切,熟了之後開始會撒嬌或直接表示對你的好感;曾經看到她拿著網子、面露愛心的說:「呼呼呼~用這個網子把蟲跟村長的心都一網打盡~~」XD





「如果網子掉進池子裡,然後池中女神出現要你選你掉的是哪個網子時,你會選哪個呢?」

回答「普通的網子」後,她說她的話不想要金網子也不要銀網子,比較想要粉紅色的網子,真是少女啊XD


◎ミランダ

開村元老之一,原本看她小小隻可愛可愛的,談話之後才發現她是熟女
常常告訴我一些豆知識(像是雪人有家族、特殊花的培育方式等等),也看過她跟其他村民聊化妝、旅行之類的話題,感覺她滿有涵養的(´∀`)




某次看到她在打瞌睡,叫醒她之後她竟然抱怨我怎麼不用王子的方式叫醒她XDDD


◎ヤマト


開村元老之一,頭是戰艦的造型,家裡也是走SF風格的,是個很酷的鱷魚

我滿喜歡跟コワイ系的村民相處,跟這類村民熟了之後他會跟你稱兄道弟;有次在路上遇到他,他二話不說塞了一個家具給我,然後說他早上在看電視占卜時,看到占卜說送禮物給身邊最在意的人,就會帶來好運,然後他第一個就想到了我........雖然很高興,不過這聽起來怎麼好像是在告白XD


◎フリル

黑色歌德羊姐姐,很喜歡她的造型,一開始跟她處不太來,不過現在已經是好朋友了(大概)

某次她看到我拿著鏟子,就問我是要挖什麼,回她「這是秘密!」後她笑著說:「哇~好可疑喔,竟然說是秘密!總之小心點,別受傷囉!」,那時就覺得她雖然外表跟內心都很黑(?),但偶爾還是會露出善良的一面wwww



然後她常常跟我爆料跟アップル有關的事,她們似乎是好朋友的樣子,生日時也是只有アップル來幫她慶生XD


◎リリィ

這孩子......竟然滿臉笑容的說「閒暇時挖洞很愉快」,村裡的陷阱該不會是你挖的吧XDDD
莉莉應該是脾氣最溫和的狼,給人如棉花糖一般的感覺,總之很可愛,情人節時也是她送我巧克力的vv


◎テッチャン


跟友人連線時,從友人村子順道搬過來的村民。是個過動兒+アホの子

雖然他滿臉鬍渣(爆)不過看久了就覺得他其實也挺可愛的,而且我看了村民圖鑑後覺得テッチャン在牛裡面已經算是滿好看的村民了.....(再爆)


◎フランク

村子裡第一個キザ系村民,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很裝模作樣,然後常常用奇怪的理由要我跑腿,像是什麼「看了你的臉就突然好想吃蘋果」「雖然是普通的水果,你拿來的話就會變成特別的水果」之類的..........

寄來的信內容也是很奇怪,最近他寄了一封信來,寫說他作夢夢到我在淋雨:「被雨水打溼的你的頭髮,十分的美麗........」(=Д=)




某次他問我對他的想法,馬上選了「KY」的選項,結果他給我硬凹成:「か(K)っこいいよ(Y)?」「想不到村長也會落英文呢~~」(^ω^#)


◎アネッサ

也是從友人村子搬過來的,第一次走進屋子跟她講話時她還熱絡的說:「啊、村長!是我啦!」XD
同樣是大姐個性,感覺她比フリル友善多了,不管我說什麼她都附和我,在路上也很親切的跟我打招呼,不像フリル看到我就吐槽「怎麼又是你啊」(爆)

不過她連續兩次賣給我假畫......狐狸也沒妳這麼奸啊(☍﹏°)


◎やよい

永住村民確定(`・ω・´)
第一次看到這隻土偶兔的時候就覺得她是好神奇的生物,然後越看越可愛;剛好她搬入友人的村子,之後她要搬家時立刻跑去拐她,於是就住進目前的村子裡了~~


她常常跟我提到土偶的事,不知道是因為她家裡擺著土偶的關係,還是因為她們是同類的緣故XD

8 則留言 :

  1. 我覺得除了ジュリー我們村男人都ボケ居多,
    女村民的吐槽都快追不上了ww

    照片我都還一直拿不到(艸)我開始在默默等四月一日了(艸)

    元気系的女生好像都會問○○掉到池子w
    不過我們村的チャコ直接說他想要金的ww

    我們村也有個コワイ系的ブルース,
    我記得他會問他看起來很溫柔還是很恐怖,
    選溫柔之後有些台詞好像會變,村人也會說他和以前變很多w

    ジュリー他也有問KY的事w
    不過我怕傷害到他,只好說他很帥w
    他就回我原來這裡也有他的粉絲w

    雖然我們村名沒有給我假畫,
    不過都一直給我重複的Σ(゚д゚*)
    像我昨天才跟狐狸買了おもしろいめいが,
    收到後ジュリー又給我了おもしろいめいがΣ(゚д゚*)
    レイチェル又賣給我おもしろいめいが,
    おもしろいめいが到底是有多少幅真品www

    是說我們村兩隻雞都搬走了(艸)
    可是ちとせ要搬來我們家了!!(*´∀`*)

    回覆刪除
  2. >クルミ

    我目前是收到3張照片.....1張是連署得來的,另外2張都是找家具時的回禮,感覺給照片的機制滿微妙的

    我朋友的村子也有ブルース耶XD
    他看起酷酷的,家裡感覺有點像廢墟(欸)
    我家的鱷魚也問過我溫柔恐怖的問題,跟他說溫柔後他很不好意思的樣子wwww

    給重複的畫也好啊,給假畫我都不知道該直接丟掉還是留下來(´Д`)

    ちとせ是那隻丹頂鶴對吧XDD 恭喜恭喜,是可愛的村民(*´∀`)

    回覆刪除

  3. 是喔@@照片我還是期待四月一日好了(艸)
    我有查一下說村名友好度可以看有沒有寄生日寄的邀請函,
    可是我的置物君沒跟ジュリー說到什麼話,也還是收到了=口=
    是說明天ジュリー生日(艸)

    如果你有缺畫我也可以給你(*´∀`)
    多出來的有:いさましいめいが、おだやかなめいが、
    おもしろいめいが、にぎやかなめいが
    大部分都是ジュリー免費贊助ww

    廢墟風(?)也很酷呀w
    雖然我們村ブルース的家感覺不太像廢墟w
    會不好意思的話應該就是溫柔的性格了w
    恐怖的話我記得會講什麼你應該要再害怕我一點ヽ(#`Д´)ノ這樣w
    這樣生氣我反而覺得好萌w

    是說你會想交換好吃水果嗎@@?
    好吃梨子我們村民已經快吃完了(艸)
    這次我家的好吃櫻桃已經量產到50籃(`・ω・´)

    回覆刪除
  4. 對了,我也有去用了個夢番地:
    1900-1331-1108
    有空歡迎來看(*´∀`) 不過很多都在建設啦XD
    是說我用完才發現不能看自己村的夢www

    回覆刪除
  5. >クルミ
    友好度我覺得可以看村民有沒有突擊你家,像我的村民幾乎全部都突擊過一遍了(欸)
    廢墟風的話可能是因為我朋友都塞不要的家具給ブルース的關係XD

    50籃好驚人(゚Д゚;)
    好吃梨過幾天應該會收成幾籃,到時候可以來交換~

    然後去拜見了夢番地!!
    你的村子很整齊耶~~不像我家到處亂種樹種花,都沒在整理的XD
    村子裡也有好多可愛的村民,還看到剛搬過來的ちとせ(還在整理行李XD)
    也看到了傳說中的ジュリー,他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
    http://goo.gl/o8sCu (大家有相愛嗎─?)

    回覆刪除
  6. 話說我終於拿到照片了!!不過是付在搬家信裡的(ノД`)・゜・。
    我覺得我後悔讓チャコ搬走了(ノД`)・゜・。

    沒有拉w樹我還是一樣都亂種w
    看起來比較整齊的樹都是好吃櫻桃的果樹w
    因為我還滿喜歡種花,所以都有整理~
    現在村子裡面有五個地方是我的培育栽培場w
    不過藍玫瑰一直種不出來(´・ω・`)
    所以下次會帶金玫瑰當土產(・ω・*)
    http://i.imgur.com/j4d1zeP.jpg

    說道夢番地,ブルース還記得你喔~
    http://i.imgur.com/84KRatP.jpg
    ジュリー我忘記拍了w他說那是跟你的命運的相見ww

    交換水果的話還是跟之前一樣時間
    看要你開村還是我開,
    不過我還是有點擔心我們家連線又地鼠@@

    有點晚了,明天再來看夢番地的新文(*´∀`)

    回覆刪除
  7. 我現在才知道在夢番地裡會被村民記住(゚Д゚)!
    能被兩位帥哥記住真是榮幸XD

    金玫瑰真好啊........我的村子是美麗村,所以金玫瑰什麼的不可能出現(´・ω・`)
    禮拜六日有些事所以沒辦法開村,先跟您約下禮拜五晚上?

    回覆刪除
  8. 其實我現在就在線上的說XD
    嗯嗯 星期五應該都OK

    回覆刪除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