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5

[動森] 夢見館~值得造訪的村子~PART.2

夢番地推薦第二彈豋場~

在進入正題之前先說明一下:因為夢番地隨時可能隨村主的意思變更內容、甚至撤村,因此如果參觀村子時發現跟本文的介紹不太一樣的話,還請各位多多見諒。


村名:むしゃむしゃ村
番號:3800-0123-2687


之前Nintendo Direct有介紹的社員的村子,走統一和風路線,村子裡除了竹子以外沒有任何其他樹種,整片的積雪竹林十分壯觀,長著青苔的路面也很有味道。

村主屋子裡的改造家具與日式庭院也很別緻,另外村子裡看得到的my design都有開放下載,喜歡的話記得跟海獅拿~


村名:カナヘイ村
番號:1300-0483-1618




カナヘイ是一位日本插畫家兼漫畫家,他的村子無論是街道的整備或是室內的擺設,都充滿強烈的個人特色,鮮豔的色彩、可愛的圖案組成村子的整體風格,走進村子彷彿像翻開一本少女漫畫,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連尚在準備中的房間也這麼可愛~~

カナヘイ有設一個動森的個人網站,讓還沒辦法去夢見館的人也可以從網站上下載他的my design,不定期會有更新,喜歡他的作品可以關注一下。


村名:ののたろす村
番號:3900-0129-5330


充滿少女風格的美麗村子,村子裡佈滿各種顏色的玫瑰與整齊的街道。村主自製的my design種類很多,而且有開放下載,可能要來好幾次才能全部帶回家XD


另外要特別推薦村主的屋子,四間屋子的擺設都是以主題系列家具與改造家具做巧妙的搭配,對喜歡研究房間擺設的人來說會是很不錯的參考。


村名:やるお村
番號:1100-0372-0736


やるお村跟さいはて村有點類似,是鋪著馬路、有各種現代公共建設的發達村子,其中特別推薦村子裡的燈飾大道,非常漂亮!感覺如果是在現實中應該會成為熱門的觀光景點wwww


村名:JENOVA村
番號:3700-0178-7486



JENOVA村是個以「再現Final Fantasy 7」為主題的村子,村子的道路與建設充滿近未來的科技感,尤其是人工水道的表現十分令人驚豔!水面彷彿緩緩的盪漾著,十分自然。


充滿立體感的階梯也是很厲害的地方,鋪在垂直的小道上就像真的階梯一樣。


因為是以FF7為主題,村子裡有賽菲洛斯也是理所當然的(?);村主的其中一間屋子是FF7的名地點再現,其它屋子雖然不一定跟FF有關,但也有很有趣的擺設,誠摯推薦給喜歡科幻風格跟FF7的人!


村名:とんぱち村
番號:3300-0238-8542


Welcome to Wonderland!


村主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主題,打造出とんぱち村這個充滿綺麗與幻想風格的仙境。
村子裡的道路遍佈著骰子與撲克牌的花紋,還有鋼琴階梯、貓腳印步道等別緻的設計;村主當然也打扮成仙境故事中的角色迎接訪客。


村主的屋子也是一定要去參觀的地方!每個房間都有各自的主題,例如帽商的下午茶會、紅心女王的宮殿等等,有很多有趣的小地方值得細細觀賞品味。


村名:コノハ村
番號:1300-0100-7850



看村名就知道是來到了有名的木葉忍者村~

村子基本上是和風,有一樂拉麵、火影大人的辦公室等火影忍者原作的再現,參觀之前不妨換上村主為訪客準備的服裝,當個一天的忍者、來趟木葉村巡禮。


村名:たまはむ村
番號:3000-0181-5981


たまはむ村也是個美麗村,低木與花朵的配置方式很出色,個人尤其喜歡鋪在地面的造型草皮,有人工與自然並存的美感。


礦石這樣擺在戶外當裝飾也很漂亮呢~

18 則留言 :

  1. 我忘了是哪一個番號好像有打錯@@?

    去カナヘイ村因為好奇那個★結果走過去.....
    http://i.imgur.com/Jl9RSBR.jpg
    然後我想說應該沒有第二次 結果...\(^o^)/
    http://i.imgur.com/rK83eat.jpg

    去コノハ村的時候有把サスケェ帶回家w
    http://i.imgur.com/aRDdOSC.jpg
    自己的臉有種違和感www

    我去たまはむ村的時候草皮已經不再了(ノД`)
    不過低木的配置真的不錯(・ω・*)
    還有排成愛心花~
    http://i.imgur.com/e4u06EI.jpg
    之前村民才說想去有愛心花的地方約會ww

    還有我遇到了那個↓了
    http://i.imgur.com/NMdvYmb.jpg
    而且人家才剛搬來第二天你就把人帶回家是怎樣www
    總覺得最近ジュリー態度好像有點變了?
    最近去他家還跟我說要不要跟他同居(゚Д゚)

    話說之前一直搞錯藍玫瑰的交配,
    這次終於成功了喔(*´∀`)
    http://i.imgur.com/z5gGR5k.jpg

    回覆刪除
  2. >クルミ
    喔買尬むしゃむしゃ村打錯了!!!!
    因為有同名的村子所以搞混了.....感謝提醒<(_ _)>

    カナヘイ村我也中招兩次XDDDDD
    不過我很喜歡カナヘイ村,很欣賞村長的個人特色
    たまはむ村之前有看到更新訊息,似乎整理的更漂亮了vv

    是說我們家的鳥搬家了......(´・ω・`)
    雖然キザ系都怪怪的(?)但相處起來很好玩,希望下隻キザ系村民趕快來

    還有藍玫瑰......你竟然種出來了!?
    我好不容易才培育出一朵特殊紅的說,可惡才沒有很羨慕咧・゚・(つД`)・゚・

    回覆刪除
  3. 比起以自製デザイン為主的カナヘイ村,
    我比較想作的是とんぱち村或たまはむ村之類那種有很多花的村。
    總覺得我沒什麼規劃力,看起來感覺隨意整頓XD

    我之前就有存紫和橘玫瑰,然後集中澆水這樣@@
    不過我只是幸運種出一朵,之後就很悲劇只好請人幫助(艸)
    現在已經量產了(*´∀`)
    如果需要改天我可以帶兩朵過去(・ω・*)
    下禮拜春假晚上都有空喔(*´∀`)
    話說量產後我才聽說有人不用肥料種藍玫瑰花了大概六個月(゚Д゚)

    還有我終於拿到不是附在離別信的照片了(ノД`)
    http://i.imgur.com/TxNibly.jpg
    ジュリー是見證人www
    這要感謝你送來的梨子(・ω・*)

    還有挖到之前ジュリー說同居的照片w
    http://i.imgur.com/iiBSECU.jpg
    除了ジュリー,ブルース的對話好像也有點變了@@
    難道這是已經很要好的徵兆?XD
    之前有試過待在家裡等村民來偷襲,
    不過一直沒人來@@我就等到睡著了w
    其實除了要換家具我很少回家(艸)
    因為車站置物櫃太方便,車站已經變成我另一個家了(艸)

    對了,之前查低木開花的照片的時候發現了這個網站↓
    http://yumemori.com/2455
    有村民的相性測試喔!(・ω・*)
    雖然我不太懂那個相性是做什麼用的XDDD

    話說我好像每次文都很長(゚Д゚;)
    廢話感覺很多,突然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4. 藍玫瑰我已經不知道種多久了都種不出來,紫三色堇也是・゚・(つД`)・゚・

    其實我也有看過完全不鋪路、用樹木花朵造路道,做成像鄉下人家的村子,感覺也滿不錯的。看多了規劃精美的村子後,覺得村子還是要有個主題比較吸引人

    村民突擊都是發生在我正好在家裡收拾家具的時候wwwww
    而且都是我進家門後沒多久就跑進來,然後過幾分鐘村民又自己跑掉這樣XD

    ユメモリ我一直有在看!
    介紹文裡的村子有很多都是從這網站挖到的,有這種可以集中分享夢番地的網站真的很方便(´∀`)
    相性是指村民之間的友好程度~決定於村民的個性、星座跟種族
    例如成熟女跟元氣男相性偏低、同為火象星座的村民相性偏高、狗與狼的相性偏高等等,會關係到一些村民之間的對話
    我就有看過村裡的熟女鴨對筋肉元氣牛生氣過XD

    長文什麼的不是問題!!
    有同好可以聊天我求之不得啊ヾ(*´▽`*)ノ

    回覆刪除
  5. 又好久沒上來了(艸)
    是說好快就星期五了,總覺得假期好短(ノД`)
    如果星期五晚上有空的話,看要不要再交換水果(*´∀`)

    感覺要想個主題好像也想不出個什麼XDD
    不過之前有看到有人發布IB的QRコード,
    總覺得想開個ゲルテナ展(*´∀`)

    ユメモリ我覺得我還是不太會搜@@a
    都搜不到想去看的村子,
    我覺得還是你的介紹文比較有幫助XD

    我好像還沒看到生氣的現場?
    我看到的時候可能是都已經事後了XDD
    那個時候我還想說我明明沒有挖陷阱為什麼會生氣ww
    說道陷阱,之前在和風長椅完成慶祝的時候,
    其中剛好有一個是陷阱不是竹筍,
    ブルース剛好就在那個上面,
    典禮結束就跌下去了XDDD


    你們村有近來新的キザ系了嗎?(*´∀`)
    話說我們村,現在一直搬來青蛙(゚Д゚;)
    シベリア一直不來我們村(艸)

    回覆刪除
  6. 我晚上有空喔~要交換水果的時候就敲我吧>_0

    主題啥的就看個人心情啦,畢竟也不是每個人都有那麼多時間整理村子XD
    不過如果有個目標然後每天一點一點完成的話,應該滿有成就感的

    ユメモリ我都是隨便點隨便看,看誰貼的照片比較吸引人就點哪個看XD
    如果寫的介紹文能讓更多人得到樂趣就太好了(*´ω`*)

    熟女鴨跟筋肉元氣牛的事件其實是這樣:
    牛說他過幾天要去一個運動比賽幫人加油,然後他看加油的人常會在臉上畫些花紋,所以想請教熟女鴨在臉上畫畫的技巧
    他很不怕死的對熟女鴨說「感覺妳應該很擅長的樣子!」,想當然鴨子氣得要死,頭也不回的走掉了XDDD

    キザ系還沒有來~最近倒是有個從朋友村子搬過來的新村民,是個把內褲套在頭上的貓(大噓)
    朋友村子的村民一直強制搬過來實在有點困擾啊(´Д`)

    原來你想要シベリア嗎XDDD
    這隻狼感覺好受歡迎,好像很多人的村子都會把他留下當永住居民,只能說人帥真好(?)

    回覆刪除
  7. skype和3ds都沒看到你呢@@
    有上的時候再用skype密我吧@@

    回覆刪除
  8. 聽你們家那兩隻的故事,
    害我突然好奇我們家的村民會怎麼吵了XDDD
    不過感覺村民好像都很少互相對話@@
    沒次看到都是我剛泡水起來的時候XD

    好好奇那隻內褲套在頭上的貓www
    是說別人村的村民會強制搬進來喔?@@

    其實我覺得狼都不錯啦XDD
    可是我好像沒什麼狼緣(?)
    之前是想說要湊齊動物之森四大帥哥XD
    不過アポロ和ジョン我都沒有那麼中意,
    而且還要等人搬到村裡來我就自動放棄他們兩個了(艸)
    話說キャンプ場和電車的關係我也搞不太懂(艸)

    ユメモリ我是有去看看他們訪問記,
    不過有蠻多都只有看板照一張,
    內容大概講花很多之類的(艸)
    可能是我去的時間點不好吧(´Д`)

    回覆刪除
  9. 啊,其實我有在skype上...只是偽裝成離線狀態XD
    今天應該整天都有空>_0

    跟別人村通信時,如果對方剛好有村民要搬家,很大機率會搬入自己的村子(擦身也會),即使村子已經有9個人也會搬進來佔第10個位置,所以有點困擾......從朋友那裡搬來的村民已經有3個了(;´Д`)

    300多個村民裡也只有8隻狼,真的很想要的話就看有沒有人村裡有狼要搬家的,去把對方拐來村裡住XD
    你有興趣的話....我可以再教露營地洗想要的村民的方法www

    回覆刪除
  10. 之前亂逛好像有喵到什麼如何解除擦身搬家的文Σ(゚Д゚;)
    原來是指這件事阿(゚Д゚;)
    晚上我也有空喔,
    可是我們村ペリーヌ要搬家的說(゚Д゚;)

    你還是教我洗露營地吧(艸)
    不然系統一直不給我ウチ系,
    這樣公共事業也沒辦法湊(´Д`)

    話說之前找到ジュリー的陪睡床XDD
    可惜マイデザ的家具不能給www

    回覆刪除
  11. 不好意思>"<
    因為網路好像有點怪怪的弄不好,
    今天可能沒辦法連線ˊˋ

    回覆刪除
  12. >クルミ
    沒關係~那就改天吧>_0

    用露營地洗村民的方法大致如下:
    1.首先要有公共建設的露營地
    2.玩家(村長+倉庫角)要在4人以下
    3.村裡要有空位讓新村民搬進來
    4.早上6點後,創新角去察看露營地有沒有人來
    5.沒人來or來的不是想要的村民,直接關掉遊戲重來一次(不要存檔)
    6.洗到想要的村民時,就可以存檔換村長邀請村民入住了(新創的角色可刪掉)
    7.重複上面的步驟直到洗到想要的村民為止

    之所以要創新角來洗是因為如果是開村長(or倉庫角)紀錄的話,在讀檔時遊戲會自動先存檔一次,就沒辦法用上述方式來洗村民;同樣的方式也可以用在洗系統入住的村民(村裡只有8人時)或是嚴選村民搬來時的圈地位置。

    然後洗村民必須要有時間跟耐心,如果只是要選個可接受的村民的話會比較輕鬆,但如果是要洗特定的村民....只能說祝好運(汗)

    照理來說村子裡缺什麼個性的村民,系統應該會優先補進來才對.....看要不要等村子裡剩8人時來洗一下系統入住村民,或是直接看別人村子有沒有要搬家的去拐一下

    回覆刪除
  13. 我已經嚴選出シベリア!!(*´∀`)
    http://i.imgur.com/qKYJJ8t.jpg
    話說他沒和我玩遊戲就直接答應了@@
    我還以為會像莎拉一樣要苦苦哀求很久才會搬來XD

    也嘗試種了出紫色的パンジー
    http://i.imgur.com/0zILSoq.jpg
    感覺的確比藍玫瑰快很多。
    現在還在困擾種花的配色(・ω・*)
    暗色系感覺不太好配(´・ω・`)

    另外陪睡床的事被ジュリー發現了!!!(゚Д゚;)
    http://i.imgur.com/v1UFQgM.jpg
    現在想把一樓改成醫院~
    但發現醫院系列嚴重不足(´Д`)
    看板也做好了~
    但是每次回自己家都會有種自己有病天天跑醫院的感覺XD

    話說雖然很想連線,
    因為一直持續著不平靜的玩法,
    現在已經時間操作到6月了(艸)
    大幅度時間操作連線雙方會有影響嗎@@?

    回覆刪除
  14. >クルミ
    恭喜恭喜XD
    洗東西真是一件費時費力的事,之前試了一下洗圈地,沒幾下就沒耐心了(´Д`)
    莎拉是....很像大小姐的那隻綿羊嗎?XD

    紫色的パンジー我還沒配出來呢,最近想多培育些黑色的花佈滿整個村子,不過想想那樣應該會滿醜的XD

    時間不同連線應該沒關係啦...我想
    但為什麼會玩到6月啊XDDD

    回覆刪除
  15. 我應該只是幸運啦XD第26個來搭帳篷的就是他XD
    有些人會每天刷個100@@
    真的很有毅力@@

    莎拉是我們村裡的熟女鼠XD
    他是我第一次從帳篷裡找來的村名~
    他說他以前是女演員,常演一棵樹wwwww

    黑色的花佈滿村我覺得也很有特色阿XD
    以前我是有想過要讓村里全部佈滿禮物,
    可是這樣花就沒地方塞了,我又很喜歡花XD
    可是我記得你不是想做個遊戲王村@@?
    我還以為你會想作個巴利安世界(?)之類的w
    不過我很期待決鬥台>"<
    如果做出來了,到時候一定要邀請我去玩喔>"<

    之前買蘿蔔沒耐心等,結果就變成這樣||OTZ
    我在想說看要不要就直接到9/3拿花系家具,
    之前去別人的夢有看到,讓我好想要布置個庭院(*´∀`)
    說到夢,最近有什麼推薦的嗎?(・ω・*)

    回覆刪除
  16. >クルミ
    啊,我把莎拉跟綿羊瑪莉搞混了XD
    說到綿羊....之前讓村裡的フリル搬家了,有點小後悔,大姐個性的村民要遇到像フリル這麼可愛的很難了>_<
    可是她家的位置實在不太滿意...所以就讓她搬了
    下次要來嚴選大姐啦・゚・(つД`)・゚・

    村子放置play好久了(喂)
    想不出決鬥台要多華麗wwwww 而且也沒那畫功(´Д`;)
    普通的畫個OCG的卡片方格場地好了(沒誠意)

    買蘿蔔不是不能調時間嗎??蘿蔔會爛光吧?
    レイジ的家具....那可是在日本也被稱為夢幻逸品的東西啊
    其實也不用特地等9/3,累積雜草到一定數量後,就會看到レイジ在村子裡睡覺,跟他談話接拔草任務後就能換家具了~
    不過拔草任務跟9/3活動都需要有一定數量的雜草才能換到家具.....而要留大量雜草勢必會影響村子外觀......所以那套家具我直接放棄了(欸)

    夢番地我想說累積多一點再來寫XD
    最近比較沒看到有興趣的村子,ユメモリ也被改得有點難用@@

    回覆刪除
  17. 大姊可愛感覺真的少少,村名也少少(゚Д゚)
    除了フリル,我覺得熊的蕾杰兒也很可愛喔~

    放置playwwww
    有決定要做出來我覺得就不錯了啦XD自己畫工也沒很好XD
    除了地面系,顔出し看板也會考慮像火影村那樣嗎?w

    只要要往後條蘿蔔就不會爛光喔~
    植物系家具那麼難拿到喔=口=!!
    我現在用美麗村慢慢存雜草,
    因為用成其他村花又莫名其妙枯光了(艸)

    話說我有給我朋友看之前做的醫院,
    結果說根本不相醫院XD而且醫生居然還向村民拿藥XDD

    嗯嗯 夢番地我會期待著喔(´ω`*)

    回覆刪除
  18. >クルミ
    大姐個性我覺得アネッサ也滿可愛,只是他也搬走了
    現在很煩惱下一個大姐村民要留誰比較好(´Д`)

    蘿蔔不往後調時間就不會爛!?這我真的第一次聽說(゚Д゚)
    是說枯花好像也算雜草的樣子,可以試試看不澆花雷吉會不會出現XD

    回覆刪除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