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2

[簡易開箱] 遊戲王盒玩

其實入手很久了,只是一直到最近才開箱。
第一彈是訂一整盒,之後想想有點後悔,第二彈想要的角色比較多.....
我還想收黑魔導師徒跟法老王(´・ω・`)

之後不知道還會不會繼續出GX、5D's、ZEXAl系列來騙錢
K社敢出我就敢全收!遊戲王還可以再☆戰☆十☆年!

其他照片下收
我只有一台傻瓜數位相機,拍攝技術拙劣還請各位多多見諒(跪)

※新增:黑魔導師徒照x4

 



這是第一彈整盒的外觀,裡面有10小盒,包含隱藏人物。
杏子跟本田我連開都不想開(爆),盒玩裡附的對話框我捨不得現在拆,等以後有閒再拿出來賞玩。



左邊是第一彈小盒的外觀,右邊是第二彈的。



每個角色的底座都有經過設計,有的還可以跟其他角色組合
像海馬兄弟的底座合在一起就是KC公司的標誌。



正面的樣子。



第二彈的瑟特與奇莎拉。
奇莎拉是隱藏盒,能讓我單買到實在很幸運




AIBO與王樣。
背後的刺刺頭很好笑wwwwwww 平常在動畫裡沒辦法表現出這種立體感(?)



凡骨與真紅眼。




我的後宮!!!!(毆)
三個人的髮型都有確實區分開來,做得不錯。



設計對白:「這位太太,要不要跟我締結契約、成為大邪神?」

這個盒玩還不只這樣,除了底座,角色的頭跟身體也可以隨意拆卸,這就表示可以互換衣服
因此來試試看把宿主的頭接到奇莎拉的身體上。









違和感!!!!

違和感你在哪裡啊!!(爆)








黑魔導師徒GET!現在只差老王了(誰)

3 則留言 :

  1. 你居然有買這個XDDDD!!!
    比例上意外的可愛~~
    那眼神怎麼如此的充滿吸引力(?)實在太神了我無法自拔@DDDDDD@(欸)
    至於最後那張應該是K社的真‧隱藏版本吧XDDDDD So sweeeeeet!!

    回覆刪除
  2. 怨念的遊戲王模型終於來了,二話不說就訂下去了XD
    漩渦眼模型好像很多作品都有出過(例如BASARA之類的)
    實際大概是5-6公分高,小小的很可愛~

    可以換身體這點也很好玩,
    我現在很慶幸自己有買杏子,這樣就可以把女生的粉紅色水手服給(ry

    回覆刪除
  3. XDDDDDDDD
    我等你的PINK水手服照(姆指)

    回覆刪除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