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9

今天也是實況滿載48



聽說了ボルゾイ企画的事,我看了一下7/8上傳的卒業R最終回,那個影片說明欄公佈的消息寫得有點簡短,所以才引起視聽眾的一些誤會。
我的理解是這樣:くわ要結婚是確有其事,不過還沒入籍,婚期也還沒定;ボルゾイ並沒有像大家傳的那樣要從實況圈引退,只是半解散,以後成員們不會再用「ボルゾイ企画」這個名字,而是以個人名義上傳影片。

總之先恭喜くわ,結婚おめでとう!要幸福喔!!(*゚∀゚)ノ

至於半解散的事.......ボルゾイ企画終於也要走入歷史了。
畢竟大家都是社會人,彼此的時間比較難配合,不過成員們還是會繼續在nico上活動,所以也不算太壞的結果吧。就算沒有了「ボルゾイ企画」這個名字,四人的友情也不會因此消失的。


提到畢業這個字就覺得很感慨.......自從自己脫離學生身分後,時間跟精神心力的分配被迫跟著一起改變──至少心態上不允許自己像學生一樣悠哉。我看到很多人投入社會後因為工作繁忙或生活態度轉變,就順勢從ACG畢業了,不過也有很多人在忙碌之餘抽空回來圈子裡玩。

這個圈子對我來說是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所以暫時沒有畢業的打算呢.....(笑)
我想趁還有時間跟能力的時候多寫些東西,雖然不知道有多少人會看、雖然更新速度很慢,我還是會一直在這裡跟大家分享ACG跟NICO的美好的(`・ω・´)

突然說了些奇怪的心情話,還請大家見諒。


[roots的料理實況]

終於把這個系列補完了,更新的部份請有興趣的人移駕到「Let's cooking!」這篇~


[刺客教條2 part.2]

主角:「睡覺就是我的工作(`・ω・´)」

這集終於來到故事的主要舞台義大利!
這代把敵人打倒後還可以搜刮身上的東西,於是ときちく邊欸嘿嘿的賊笑邊把財物全拿走,還為了隱藏鬥毆的痕跡把人全部丟到河裡wwwwwwwww那些人還沒死耶wwwwwwwww



不愧是超越鬼畜的ときちくwwwwwww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