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6

Pokemon - 魂銀

其實我本來打算玩心金 (小時候也是玩金版)
可是剛好找到價格還算合理的魂銀,所以就改玩魂銀了。

鳳王大人我對不起您~~~~
雖然玩的是魂銀,但小的只對您忠誠啊!洛奇亞啥的我從來沒放在眼裡過!(被爆殺)


◎ 隊伍

火爆獸♂/やきもち
沼王♂/アイス
胡說樹♀/まきずし
電燈怪♂/ブルハワイ
天然鳥♂/リョクトウ
狃拉♂/ほうちょう


◎ 跟隨系統

「跟隨系統」是心金魂銀裡的一大賣點
有玩黃版的都知道,主角身後會跟一隻皮卡丘,
心金魂銀不但復活這個系統,還做了更進一步的強化。

跟在身後的不再只限皮卡丘,擴增到400多隻PM,而且玩家還可以跟PM互動,不同的時間地點、親密度高低都會影響PM的反應。

總歸一句話就是:很好,很強大!!跟隨系統太棒了!!
有了跟隨系統誰還需要腳踏車!PM們這麼可愛才不會想收起來呢!!


我選的御三家是火球鼠,
一開始跟他說話,會顯示他還不太習慣自己的新名字
有次轉身發現他手上拿著東西,伸手去拿他竟然還發脾氣XD

親密度變高後他開始會撒嬌,像是想跟我玩或是腳緊貼著主角等等
有次去牧場時發現他好像在吃什麼,打開他的嘴巴一看發現他竟然在吃垃圾=口=


◎ 神奇病毒

某天去PC中心時喬伊跟平常不一樣,似乎跟我說了什麼,可是我那時候按太快沒仔細看;之後查看PM時發現有幾隻的名字旁邊顯示紫色的「ポケルズ」字樣,才知道原來是中了神奇病毒。

我第一次碰到神奇病毒Σ(゚Д゚ )
聽說感染病毒的機率比遇到色違還低..........運氣真好XD


◎ 道館



館主們的美照,從左上到右下分別是:

[阿速]
跟阿杏爭論誰的老爸比較偉大,你們是幼稚園小鬼嗎!

[阿筆]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小茜]
關西腔的活潑少女,敗給主角後崩潰大哭到連徽章都忘記給www

[松葉]
這個型男是誰,以前金銀版有這個角色嗎(爆)
松葉的梗鬼超煩,一直用催眠術還每發必中,最後靠胡說樹硬撐才打贏,而且胡說樹升級後竟然學到了惡系招......我該哭嗎(噴淚)

[阿水]
催眠廚全部去死

[蜜柑]
「我使用的神奇寶貝是........鏘鏘☆!」
「.........是、是鋼系神奇寶貝。」(爆笑)
「(望著桌上一大疊盤子) 這、這不是我吃的!是那個.......前一個人留下來的!」

蜜柑很可愛,可是講話很沒自信,是因為生性害羞嗎?XD

[柳伯]
柳伯帥翻了!!!!(尖叫)
記得以前他是個拄著柺杖、穿短袖短褲的駝背老頭,重製之後竟然變這麼帥!!

雪溶化後,就是春天。」柳伯將這句話送給主角作踐別禮,我喜歡這句話~~
柳伯我喜歡你啊!!請當我爺爺好嗎!!!!

[小樁]
是個美人啊~可惜穿衣品味有點....wwww

[小剛]
如同鄰家大哥哥一般清爽的好青年(?)

[小霞]
放髮的小霞萌爆了!!!!
可是我竟然看到她跟男友在約會!!不能接受!!!!

[馬志士]
阿鬼你還是說中文吧

[艾莉嘉]
老樣子,還是在打瞌睡XD

[阿杏]
是個會給四天王老爸送便當的好女兒~

[娜姿]
你是受到什麼刺激才會改變造型成這樣!?(驚悚)

[夏伯]
看到他秀出亮晶晶的光頭時我笑了XD

[GREEN]
初代的勁敵,因為阪木老大失蹤了,所以他來接管常盤道館。

他姐姐說他常常溜出道館不知道跑去哪,讓大家很擔心
沒關係,我們都知道他是去白銀山找某人,就放心讓他們去吧呼呼呼^q^


◎ 勁敵

勁敵哈啊哈啊哈啊哈(強制終了
金銀是我的超級大本命,尤其是特別篇的痞子金跟賢妻銀設定整個很合我胃口,可是日本那邊都是勁敵x主角居多,好傷心(´・ω・`)

遊戲裡的銀有多傲嬌大家都知道,我比較在意的是在月見山跟他對戰時,發現他的鬼斯通跟勇吉拉竟然進化了,明明是需要跟別人通信才能進化的神奇寶貝........有種被NTR的感覺(何)


◎ 神獸

先來說說兩大封面神獸。
藝妓跳舞迎接洛奇亞那段好棒,如果是鳳王的話場面一定更華麗.....果然還是該玩心金嗎O_Q
抓洛奇亞的時候球帶的不多,一下就丟完了,只好開始丟其他球,結果用贈品球抓到(爆)

第一輪通關後就去迎接我朝思暮想的鳳王大人,推薦在黃昏的時侯上去抓,金色的夕陽灑落在鈴鈴塔、映照著七彩光芒的鳳王.........我整個人都要跪下來了(也太誇張)

另外那三隻狗,把炎帝跟雷公打到麻痺+一滴血之後,剩下的事就簡單了;我反而覺得定點的水君比較難抓,重開好幾次機又耗了幾小時他才肯進寶貝球=A=


◎ 音樂

青梅竹馬-琴音

很可愛的音樂vv
響的旋律跟琴音一樣,只是聽起來比較有男孩子的陽剛氣。

勁敵遭遇戰鬥

傲嬌進行曲(被巴)
我很喜歡勁敵的戰鬥曲,改編的很生動。

圓朱市

這代城市BGM最喜歡這首,充滿濃濃的日本風味。

火箭隊登場戰鬥

神曲!!歷代最帥氣的反派BGM!!阪木老大萬歲!!!!

紫苑鎮常盤森林

被改編得異常溫馨,童年的心靈創傷都不見了wwwwwwww

尼比市/常盤市/金黃市

奇妙的bossanova風,很喜歡這種放鬆的音樂。

三犬戰原曲寶石版改編

心金魂銀的三犬個別有不同的改編版本,不過我比較喜歡原版,原版比較有神獸的高貴感覺
寶石版的鋼琴音也滿不錯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