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1

今天也是實況滿載59



最近吃飯都在看儀式之人
穿過敵人正中間那邊雖然很爆笑,實際上一定非常困難
不過對儀式之人來說一切都是必然(`・ω・´)


TAG:戰爭變了/METAL G SOLID/自宅警備員Lv.100/黑色惡魔/野生的最終BOSS
這種編輯力說作者是素人我才不信(゚Д゚)


馬力歐製作大師技術學會示範如何用該遊戲計算4,294,967,295+4,294,967,295
「原來如此,完全看不懂。」
「嗯嗯跟我想的一樣(噓)」
「可以講日文嗎?」
「誰能為我這個文組的解釋一下發生了什麼事(´Д`)」
「老子理組的也看不懂啊(`Д´)」
「阿鬼你還是用計算機吧(遞)」
任天堂:「欸...................(我們做的是這樣的遊戲嗎)」


為了解決初代計算機的環境問題(設計好的計算機關只能用一次)、人權問題(執行輸入作業的馬力歐要跑來跑去的很累)、健康問題(計算結果顯示不夠清楚,增加使用者負擔),馬力歐製作大師技術學會持續進行研究,終於開發出「無限開關」「計算結果表示」。

天才かよおい..........這根本可以寫論文了吧(゚Д゚)


生花工廠wwwwwwwwwwwwwwwwww
已經進化到64bit和近乎全自動的計算了XD


請給我最好的伊諾克!

實況者是愛の戦士,為大家示範WiiU的拍攝+自動生成Mii人物之功能,就是用WiiU拍大頭照,然後讓機器去判讀五官,自動生成一個最相似的的Mii造型,懶得自己捏人物的人可以用這個輕鬆做客製化的Mii。

既然能拍人,當然也可以判讀其他形式的臉啦,愛の戦士在影片裡試了零食包裝、玩偶及影印的動漫人物臉,雖然WiiU會自己判讀,但想也知道出來的結果不會太準,多少都會有些偏差......看實況裡跑出來的結果,偏差似乎還不小wwww

中間跑出もこう臉的時候我大笑XDDDD 每次Mii造型一出來轉頭都好衝擊啊XDDDDDDD
もこう臉→(⌒,_ゝ⌒)


前一陣子在排行榜上看到這個怪怪的影片停留在第一名好幾天,好奇之下點進去看看
はりーシ怎麼會是你啊wwwwwwwwwwwwwwwwww(爆笑)
而且你玩這什麼東西啦XDDDDDDDDDDDDDD

自稱會維持營運10年、結果約2年4個月就結束服務的線上遊戲「釣天使」,內容簡單來說就是天使們一起釣魚的線上RPG,也有人說是沒有牧場要素也沒有故事可言的牧場物語,光聽就不會想去玩,而且遊戲畫面看起來好low wwwwwwww

反正我是為了はりーシ進來看熱鬧的,這傢伙的語彙、吐槽跟選圖能力還是很一流wwwww
根據網路上的遊戲review,GM對玩家說的第一句話:「請快點穿衣服
玩家開始玩之後,GM又跑來說:「請不要起風」
當玩家還搞不懂GM的意思、打算無視繼續玩時,突然就被BAN了wwwwwwwwww

起風→「嵐」,使用這個字會被判定為「荒らし」,網路小白行為的意思
之後開了許多帳號一一確認哪些行為會被BAN(辛苦了),結果如下:
  1. 在一般對談中使用「嵐」這個字
  2. 角色沒穿衣服進行遊玩
  3. 進入釣場
  4. 跳躍
  5. 跟GM打招呼
  6. 對GM惡言相向
最後一點還可以理解,其他的是怎樣wwwwwwwwwwwwwww

看了一下2ch的討論,連玩家用什麼名字都要管wwwwww還要不要讓人玩啊wwwwww
看完了各種令人遊玩興致喪失的討論與評價,はりーシ決定自己挺身而出對抗遊戲官方,並且透過這樣的遊玩影片鼓勵更多人投身實況的行列:

「連這種遊戲的實況都能進排行榜.......那我也來試試看好了」
哈哈哈大家這不是幫你推到第一名了嗎(σ・∀・)σ

創好帳號進入遊戲後,一開始就黑畫面wwwwww
はりーシ:「啊咧,已經被BAN了嗎.....(困惑)」
等了一下進去了,創角色的畫面也太lag了吧wwwwwwwwww

實況竟然斷在創好角色之後,はりーシ你回來啊!!我要看你吐槽跟閒聊啊(つД`)
最後面還不忘挑釁NICO官方wwwwwwwwwww


西鄉做的謎之獨立遊戲,基本上是以幕末志士為主角、兩人的「綠之惡魔」實況為世界觀
玩的人當然是坂本,雖然坂本自稱一人,但背後一直聽得到偷笑的聲音(?)
為什麼西鄉要把自己寫成病嬌wwwwww
坂本的奇聲好多wwwww 西鄉不要在後面一直笑wwwwwwwww
最後面那個房間聽說是忠實還原坂本的房間,裡面擺著狗娃娃XD


坂本挑戰「奴」的True End,聽說達成條件是沒有失誤或死掉
因為是生放送的關係影片比較長,前面是放送事故都在聊坂本拆掉牙齒矯正器的事wwwww
第一關卡都玩得很順,蘑菇的羊羹洋館開始就是地獄了wwwww

坂本:「這樣在放送時間結束前根本無法結束嘛,請你負起責任好嗎(怒)」
因為坂本的任性,西鄉只好調整遊戲,讓坂本直接從洋館開始玩

西鄉:「啊,忘記讓硬幣發光了」
坂本:「真的耶,什麼嘛這個,完全沒幹勁了啊」

  • 滑舌再現動畫wwwwww
  • 31:51 真‧放送事故
  • 智商580(自稱)
  • 原來坂本的貓「米可」的全名是「米開朗基羅」嗎wwwwwwwwww

終於達成True End啦!
遊戲的西鄉:「剛才忘記說,我想到怎麼破彩虹關卡了」(→指N64馬力歐)
現實的坂本:「真的假的!?」

結局的BGM是否有點太好聽....!?(神曲確定)
又會做遊戲又會做音樂,玩遊戲也很上手,西鄉太萬能了吧(゚Д゚;)
坂本直到最後都很煩wwww 不過我可以了解他一定是為了掩飾自己的デレ才故意一直損西鄉(?)
坂本:「我這應該可以進RTS排行榜了吧?雖然目前也只有我玩過這遊戲啦」(暫定的排行榜一位wwwww)


  • 這東西竟然出二代了wwwwwwww 
  • 00:26 開幕的KUSO SONG(神曲) by西鄉
  • サカモトサァン…
  • 看著坂本絕叫的西鄉笑得好開心啊XDDDD
  • 令人懷念的小坂反轉 
  • 坂本:「這實況會讓小學生跟女孩子哭出來吧」,的確是(笑到飆淚)

坂本好不容易取得密碼通過第一關,第二關躲避惡魔視線因為坂本一直過不了,只好換製作者本人來玩
西鄉:「好暗啊(´・ω・`)」
坂本:「你也不想想這是誰做的遊戲ヽ(`Д´)ノ」

接著第三關要躲避綠色惡魔收集八個染血小判,難度直線上升,最後又是換製作者上wwww
坂本:「這傢伙(綠色惡魔)看久了很像哈密瓜麵包呢」

~坂本的說教時間~
「遊戲不是只要做得很難就好!我希望製作者能好好了解這點!」
「對於以為做免費遊戲只要把難易度設高就行的這種錯誤觀念,我想說一句:」
這是不對的!!這只是在虛耗時間而已!
「那種難易度在紅白機時代就結束了!在『迷宮塔』時就已經結束了!!」


最後好不容易過關了,遊戲裡的坂本回到現實世界,西鄉卻沒有一起回來
坂本:「西鄉到底怎麼了?死了嗎?嘛死了也好」(喂本人就在旁邊wwwwww)
結果電視上出現被關在螢幕裡的西鄉,坂本:「西鄉被初期化了.......太棒了欸喂(゚∀゚)b」(西鄉在旁邊大笑XDDDDDD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