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6

今天也是實況滿載56




平常很少看TAS動畫,之前在排行榜上看到這個覺得還滿有趣的,把銀河馬力歐2當成音速小子在玩(?),遊玩節奏很爽快,對銀馬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從標題跟影片縮圖完全看不出是什麼遊戲的實況wwwww

這個實況玩的是獨立遊戲「Bwars」,Bwars是「NICO自製遊戲祭」的其中一個遊戲,玩家必須指示自己的步兵、戰車等單位去攻略其他陣營,攻略時間10分鐘,保護好我方陣營、破壞敵人本部與指揮部就算勝利。

※NICO自製遊戲祭:nico日前舉辦的活動,徵募各種原創遊戲並從中加以評選頒獎,參加者必須投稿遊戲介紹影片,並附上遊戲的下載連結提供試玩。

實況者是黑心企業的無能社長まお,以及常時胃痛的苦勞專務hacchi wwwww
在實況中まお任性的使喚hacchi,有危險就推hacchi去擋、有好處就搶著拿,例如:

まお:「減少一點步兵吧?」
hacchi:「可是步兵的人數有點危險呢」
まお:「隨便從哪裡裁減就好了吧!遣散他們啊!我可是把人事都交給你了喔!」

まお:「等等,為什麼右側部隊會出現在我的領土上啊」
hacchi:「是你自己說要放棄右側的不是嗎!白癡啊你!!(#゚Д゚)」

まお:「這女孩子不錯,等下到我房間來(灬ºωº灬)」(那個女的是敵人好嗎wwwwww)
まお:「社長辦公室要被攻破啦──!專務你就當盾吧!」

hacchi:「不好了,來了好多步兵!」
まお:「專務你上,快去!」
hacchi:「我不行啊~!」
まお:「叫你去就去,把你調職喔!」
hacchi:「好啊、這種公司老子不幹啦!ヽ(`Д´)ノ」
まお:「你說什麼!也不想想是誰栽培你這麼久的!」

雖然很白目,但仔細想想,現實中的無能上司好像就是這副德性啊XDDDD
而且這兩人遊戲打到最後竟然勝利了wwwww要是沒有hacchi這個有能的專務應該早就全軍覆沒了吧wwwwwww

本集實況心得:
  • 長官的錯誤是部下的責任,部下的成功是長官的功勞
  • 在這種經營方式下,部下會因為害怕而只做最低限度的工作

(戰爭結束後)
まお:「專務啊」
hacchi:「是」
まお:「今天一起去喝一杯吧」
hacchi:「我拒絕。
まお:「欸.............(´・ω・`)」(哈哈哈社長你看看你wwwwwww)



之前公布神奇寶貝街機格鬥遊戲「POKKÉN」的生放送中,邀請了製作人以及岡本信彥、悠木碧兩位來賓到節目中,四人還來了場雙人對戰

◎ 對戰者介紹:

原田勝弘、星野正昭
POKKÉN的製作人,星野是熱愛神奇寶貝的人,隊伍裡有現在正夯的帕奇里斯www
原田應該是圈外人,用的隊伍一看就知道是通關用隊伍wwwwwww

岡本信彥
廢人等級的玩家,曾經洗了7天的色違烈空座

悠木碧
超喜歡XY的摸摸系統(我懂我懂),對伊布有滿滿的愛,生放送中一直提到伊布,手裡又拿著限定伊布機wwww


↑隊伍一覽,路卡利歐的參戰率也太高XDDDD


原田和星野兩位製作人一組,悠木跟岡本一組,這時製作人組還不知道,他們即將面對的是兇猛的真‧廢人訓練師.......

聲優組一上來就輪唱戰術,太恐怖了,你們兩個根本事前就講好了對吧wwwwww
而且悠木的仙子精靈非常明顯有微調過wwwwwwwwwwwww

原田的乘龍衝浪竟然衝不死紅血的折耳貓貓(公).........應該是因為乘龍沒嚴選+晴天+貓貓開光壁(原田自己說乘龍是秘傳要員ww),但會這樣也真是太誇張wwwww

不過乘龍絕對零度一次就中也是很誇張wwwwwwwww
最後聲優組已經壓勝了,悠木還無慈悲的補了一記打呵欠wwwwww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