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8

遊戲王GX - 第一學年


喔耶,我終於開始補GX的紀錄坑啦ヽ(゚∀。)ノ
本人是從5D's回流的,GX完全沒追到,滿好奇當時觀眾的反應是如何,我猜想說不定有死忠原作派看到第一季的表現後會很火:「去你媽的K社!你毀了我們心中的遊戲王!」

不過GX整體來說是倒吃甘蔗,總共四季的篇幅剛好代表主角在學院裡的四個學年,製作組就是想要讓觀眾跟主角一起體驗校園生活點滴以及主角的成長,跳著看的話就沒意義了,所以還是建議大家從第一季開始看啦~

第一季主要在介紹GX的世界觀,並帶觀眾認識新的角色們..........不過這些角色到第二季之後很多不是轉型就是影薄,實在搞不懂製作組在想什麼,都花了一季的時間在角色介紹,為什麼不好好發揮既有的角色呢(´_ゝ`)

劇情方面主要是講述初來乍到的新主角在決鬥學院的生活,雖然後半段有七星的主線,大致上來說仍偏歡樂取向。有時候會突如其來的急展開,或著是出現莫名其妙或很扯的設定,令人懷疑製作組事前究竟有沒有好好規劃劇情。

GX這代的作畫主要是韓國那邊負責,畫面表現不是很好,不過相對來說每一集畫面都差不多,水準很平均,減少了像DM那樣的作畫優劣落差,形成另一種形式的穩定作畫。


雖然上面好像講了很多GX的壞話,但其實我不討厭GX,尤其主角「遊城十代」是我最喜愛的遊戲王主角之一。在眾主角中,觀賞十代的決鬥是最令我愉快的,因為十代很能享受決鬥的樂趣,全心全意投注熱情在某些事物上的角色總是特別吸引人。而且十代不只有實力,他還有種不可思議的魅力,會讓觀戰的人覺得:「太精采了,決鬥真是有趣!」「我也想進行這樣的決鬥!」

第一季初登場的十代是個熱愛決鬥的笨蛋,看到他無憂無慮又開開心心的模樣,再想到之後他會被這樣又那樣,就覺得好不忍心啊(つД`)

GX的另一項優點是決鬥節奏很快,DM時期一場決鬥拖個5、6集的情形在GX裡幾乎完全沒有,而且搭配各種日常劇情或路人角色,會有各式各樣切合主題的有趣牌組。本人對卡片研究不深,以一個外行人的角度來看,GX的決鬥很活潑,不拖泥帶水的快節奏能讓觀眾看到更多決鬥者彼此的相互攻防。


紀錄照慣例收下,有些沒什麼特別點的日常回我就跳過了
請注意以下可能會有性騷擾發言,慎入↓



[part.1]

故事開頭,因為電車誤點、趕著去參加決鬥學院入學考試的十代,在路上撞到AIBO,然後從AIBO那裡得到了幸運卡「羽翼小精靈」........製作組你們這麼缺梗嗎,這種少女漫畫用到爛的老套也敢拿出來用(爆)

長大的AIBO好像跟十代差不多高嘛(被爆殺)


十代一開始就好可愛喔,喜歡KENN的聲音(*´∀`*)

好不容易趕上考試的十代,對上的是克羅諾斯老師

十代:「英雄有著適合英雄的舞台,環境魔法‧摩天樓!」
喔喔喔喔第一次的摩天樓跟第一次的十代主題曲!!好熱血啊啊啊!!


第一次的ガッチャ!


[part.2]

決鬥學院依成績分三種等級,最高級的歐貝里斯克藍、中間的太陽神黃、最低階的歐西里斯紅。感覺是某社長私心才會設這種等級wwwwww

各種等級分配到的資源似乎也不同,例如藍的宿舍就非常高級,紅的宿舍就小小一間這樣。雖然紅是等級最低的,但宿舍可以看海感覺很棒啊,房間裡還有瓦斯爐XD


翔:「十代君~我可以叫你法老王嗎?」
十代:「叫法老王很奇怪吧(;-_-)」
翔:「那叫大哥如何?」
十代:「決鬥者沒什麼情誼,只是對手關係而已。」

十代在某些時候意外的讓人覺得很冷漠呢wwwww
而且他才剛來沒多久就一直有點白目,整個就是欠電的新人XD

用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跟三澤和萬丈目說「這個學校的第一名是我」,然後明日香勸告他不要被萬丈目挑釁時又說:「特地告訴我這個,難道是對我一見鍾情嗎?」
但明日香竟然沒有生氣呢,人真好www


萬丈目寄來情書(誤),要十代半夜12點到決鬥場一決勝負
決鬥到一半因為巡邏人員的關係被迫中斷,主角勁敵第一戰一定會中斷似乎從這裡變成傳統了wwww
十代:「決鬥不是只在頭腦裡進行的!」,我喜歡這句話~


[part.3]

這集是明日香的回合!

克羅諾斯老師非常討厭在入學考試中讓他難堪的十代,於是千方百計想把十代趕出學院;他偽造了一封情書,想陷害十代誤闖女生宿舍,結果情書放錯鞋櫃,變成翔跑去赴約,明日香趁機向十代提出決鬥,贏的話就當作翔來女生宿舍的事沒發生過。

明日香根本是披著美少女外皮的漢子,決鬥的聲音超本氣
是說她比十代早入學,所以應該比十代年長至少1、2歲?


剛洗好澡的十代prprprprprprprprprprpr(強制終了


順便貼貼歐西里斯紅的宿舍長──大德寺老師
大德寺根本無心在上課吧wwww為什麼決鬥者要修鍊金課程啊wwww


[part.4]

考試到了,十代一如往常的睡過頭,在趕去考試的途中遇到車子拋錨的多美嬸,便幫她一起推車
決鬥學院每個月有固定的考試,有筆試跟實戰,而且是宿舍內的考試,實戰會跟同宿舍的人對戰。在克羅諾斯的安排下,實戰測驗變成十代vs.萬丈目

  • 萬丈目用的是社長以前也用過的XYZ加農
  • 羽翼小精靈登場時引起女生們的尖叫XDDDD
  • 靠著搭配進化之翼的羽翼小精靈取得決鬥考試勝利,但十代還是決定留在紅宿舍

[part.5、6] ※若本回

小時候的十代hshshshsprprprprpr(強制(ry


現在也很Q很軟嫩hshsprprprpr(你夠沒

十代、翔跟隼人聚在一起講鬼故事,輪到十代的時候,十代說小時候能聽到卡片怪獸的聲音,最近得到羽翼小精靈之後又開始聽得見了.......小時候的十代有一間專屬的玩具房間,感覺家裡應該滿富裕的。

路過的大德寺老師看到他們在講鬼故事,也來湊一腳:傳說島上有個廢棄宿舍,有很多學生在那裡失蹤。聽了這個故事後,十代興致高昂的跑去那間宿舍探險,卻在門口遇到明日香,明日香告訴他失蹤是真有其事,她的哥哥吹雪也是失蹤學生之一。


在廢棄宿舍裡發現的吹雪照片


另一邊,克羅諾斯僱用黑暗決鬥者泰坦去解決十代,這個偽裝的黑暗決鬥者拿著假的千年積木招搖撞騙,王樣會來找你算帳的XD
不過泰坦的聲優竟然是若本,強い(確信)


  • 因為泰坦抓了明日香當人質,於是變成十代vs.泰坦
  • 若本的黑暗遊戲騙術被十代識破後本來想逃,卻被附身了,真正的黑暗遊戲開始
  • 當翔問到泰坦怎麼了的時候,對於被黑暗遊戲吞噬的泰坦,十代只是很輕鬆的說:「決鬥輸了就回去啦☆」wwww

[part.7、8]

因為十代跟翔擅自闖進禁止進入的廢棄宿舍,必須受處罰,克羅諾斯決定讓十代跟翔接受雙打決鬥,如果輸了的話就退學,這種關於是非判斷的事怎麼可以用決鬥決定啊........不過看遊戲王這麼久,也差不多習慣了^q^

為了瞭解翔的實力程度,十代與翔進行決鬥。在決鬥中抽到「力量債券」的翔,回想起小時候與哥哥丸藤亮的約定,在自己成為夠格的決鬥者前,要將這張卡封印起來;自己來到學院後依然毫無長進,只能望著哥哥的背影原地踏步,一想到這點翔就更苦惱了。

於是在決鬥輸掉之後,翔自暴自棄的喊著「我果然無法跟大哥一起雙人決鬥」然後逃走了,看著這樣的翔,十代陷入沉思:「明明決鬥應該很快樂的,為什麼他的決鬥卻感覺很痛苦呢?」

明日香告訴十代關於亮的事,十代直覺認為跟亮打一場後應該就會知道翔跟亮之間發生過什麼事.....本來以為十代也有纖細的一面,結果還是這麼思考一直線XD


  • 翔本來想乘船逃走,被十代攔截下來;剛好亮和明日香也路過,十代就順勢提出決鬥挑戰
  • 十代vs.凱薩,十代的第一場敗北
  • 我喜歡聽亮喊「Evolution Burst──!」vvv
  • 這集後半段作畫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突然畫力爆發,前面還崩得亂七八糟的說,像亮的下巴之類的wwwwwww

[part.10、11]

結果雙打決鬥請來的對手是迷宮兄弟(角色的有效回收再利用)
迷宮兄弟在DM已經被遊戲和城之內打臉一次,到GX又被拖出來打,感覺有點可憐wwwww
介紹詞:「他們是跟決鬥王武藤遊戲決鬥過的傳說決鬥者」,城之內被華麗的無視了wwwwww

弟弟犧牲哥哥的怪獸召喚風魔神:「抱歉了,大哥」「沒什麼,為你的話犧牲也無所謂。」
你們是在閃屁啊wwwwwwwwwwwwwwwww

  • 因為能跟遊戲決鬥過的決鬥者一較高下而開心不已的十代實在很可愛啊XD
  • 萬丈目:「自從十代那傢伙出現之後,一切都變得很奇怪」(這是從哪個少女漫畫裡跑來的台詞啊wwww)
  • 亮其實是好哥哥,會給弟弟指引道路,不過丸藤兄弟感覺並不特別親近的樣子

[part.12]

萬丈目輸給十代後在學院的地位一落千丈,還得承受來自哥哥們的期望與壓力
克羅諾斯強迫萬丈目跟三澤換宿舍的決鬥,為了確保自己的地位,萬丈目把三澤的牌組偷走丟進海裡,遊戲王裡的勁敵為什麼老是幹這種惡劣的事wwwww

三澤:「萬丈目,你丟到海裡的肯定是我的卡沒錯」
萬丈目:「你為什麼會知道!」
三澤:「因為這個(亮出卡片),上面寫著這種公式的卡全世界只有一張,萬丈目,不珍惜卡片的決鬥者是不合格的。」

───在卡片上寫字的你根本沒資格教訓別人吧(爆)


被射得滿臉都是的十代^q^ (拖)


[part.14]

令人懷念的威加盤wwwwww

三個學生組成的靈異現象研究會某天召喚了精靈「電子機器人」,電子機器人表示需要三個祭品才能讓他復活,學生們就這樣傻傻的答應了,結果第二天開始有人失蹤,剩下的最後一個人跑來紅宿舍求救,城之內快來把你家的電子機器人帶回去啦wwwwww


[part.15]

網球對決,十代vs網球部長
這集其實沒啥特別劇情,主要是看十代的網球裝跟美好的大腿(毆)
雖然十代感覺很呆的問明日香說「未婚夫是什麼?」,但總覺得他是故意裝傻讓明日香有台階下wwwwww


[part.17]

鮭魚召喚☆


決鬥販賣部的抽牌麵包夾著各種不同的餡料,而學生們為了買到最稀有的黃金雞蛋麵包,每天到販賣部試自己的手氣,據說是可以訓練抽牌手氣,而且十代還連續20次抽到雞蛋麵包wwwww

可是連續好幾個禮拜雞蛋麵包都被不明人士偷走,於是大家便埋伏抓小偷,結果抓到了一個叫大山的人;大山以前是很優秀的藍學生,但抽牌運很差,實戰時老是抽不到想要的牌,於是離開學院到大自然進行「抽」的修行,然後偷偷到販賣部把雞蛋麵包給抽走。抽牌竟然也可以訓練,太莫名奇妙了wwwwwww


截到幾張長得很像二十代的圖
這集決鬥根本亂七八糟,完全在比運氣wwwwww 神抽是主角專屬外掛啦,沒人能贏的www


[part.18、19]

遊戲牌組在決鬥學院的特別展出,更準確的來說是王樣的牌組
走廊上貼滿了海報,AIBO當上決鬥王之後似乎接了不少通告啊XD


偷走牌組、還幻想自己是遊戲本人的神樂坂(CV日野聰),未來的影帝早在GX就已經開始展現他過人的演技wwwww


這兩集出現了師匠、BMG、渾沌黑魔術師、小精靈等等令人懷念的卡呢(因為是王樣的牌組嘛XD)

十代:「和我戰鬥的不是遊戲先生,那樣我就擁有那傢伙絕對沒有的東西!」
主角威能對吧,大家都知道(ry

最後成功拿回遊戲牌組的十代得到了AIBO的海報wwww 哪裡有賣我也要一份!!


[part.20]

早乙女麗豋場!
麗暗戀著亮,偽裝成男生偷偷跑來決鬥學院只為了見亮一面,不過因為她還只是小五生的關係不能入學,所以被抓包後她決定明年一定還會再回來學院.......為了她新看上的十代wwwwww


這集決鬥好好笑wwwwww十代的英雄怪獸因為戀愛的少女而墜入愛河,突然就變成了少女漫畫wwwwwwww
爆裂女郎還對羽翼人跟閃電人發火XDDDDD


[part.21、22]

為了決定今年兩校對決的學校代表要派誰,於是被推薦的十代和三澤要來決鬥一場
這個時候的三澤是很出色的學生,個性不卑不亢、給人很好的感覺,明明這麼好的角色,為什麼後面會變空氣呢(´・ω・`)
十代跟三澤的決鬥結束,由十代成為學校代表,這場打得好精采啊!


[part.23]

十代vs.看得見決鬥精靈的茂木毛夫
茂木在三年前是決鬥學院的NO.1決鬥者,後來學校發現茂木有神祕的力量,跟茂木決鬥過的人都會莫名失去幹勁,於是就把茂木隔離起來作研究。

其實我滿喜歡這個角色的,悠哉的個性跟懶洋洋的決鬥風格很有趣XD


[part.24]

自從上次在宿舍決鬥中敗給三澤後,萬丈目就自己離開了學院,好死不死坐的船遇到船難,牌組也沒了,還開始跟想像中的十代對話wwwwww

萬丈目漂到決鬥學院的北方分部,學校的大門要出示40張卡才會打開,於是萬丈目又是跟鯨魚白熊蝙蝠搏鬥又是爬懸崖的努力收集牌組;明明自己只收集了40張,卻很好心的把其中一張給了另一個缺一張卡的大叔:「別誤會了,只是我不要的卡而已。」(傲嬌乙)

只剩39張卡的萬丈目坐著休息時發現地上有一張卡,於是湊齊牌組進門去了
結果把北方學員全部打倒的萬丈目莫名奇妙變成北方決鬥學院的出賽代表,就這樣隨便讓外人來當代表沒問題嗎(汗)
不過萬丈目真的很厲害,用臨時拼湊的牌組還可以把北方學員們打得落花流水XD

  • 「不是『你』,是個、十、百、千、萬丈目閃電!!」
  • 萬丈目遇到了搗蛋黃,雖然開啟了萬丈目的決鬥精靈潛能,但形象也一去不回了wwwww

[part.25、26]

十代vs.萬丈目,兩校決鬥絕讚直播中

萬丈目真的好可憐........被哥哥說是兄弟裡的吊車尾,又被施加非贏不可的壓力.......跟能夠享受決鬥快樂的十代相比,萬丈目真的很令人同情,而且萬丈目沒用哥哥硬塞給他的牌,堅持要用自己的牌組贏得勝利,他其實是個好孩子啊!神啊,請賜給這個孩子幸福吧(擦淚)

  • 十代:「決鬥是令人興奮的,尤其是在信賴的夥伴回應你的時候!」
  • 兩校決鬥的獎勵是多美嬸的吻wwwwwwwww
  • 萬丈目繼續留在決鬥學院,進入紅宿舍

[part.27]

十代wwwwwwwww

  • 大德寺老師帶著十代一行人前往島上的古代遺跡作校外教學,卻意外來到異世界,被金字塔守墓者們抓住
  • 十代學大德寺講話的聲音超可愛(*´Д`*)
  • 三個太陽..........原來ZEXAL的梗GX就有了嗎
  • 這兩集出現不少不錯的新BGM,那首名為「命運」的神曲也在這集出現!

[part.29、30]

七星篇開始!
謎的團體「SevenStars」要來搶封印在決鬥學校的三幻魔之卡,三幻魔之卡若出現於地表,世界會被魔物包圍,被混沌籠罩,黑暗也會解放並使世界滅亡,而要解開封印需要七把鑰匙,因此校長聚集了十代、萬丈目、三澤、凱撒、明日香、庫洛諾斯老師跟大德寺老師,將鑰匙交給他們保護。

校長腦袋是不是有問題啊,這麼重大的事為什麼會交給學生=A=


玩鑰匙的法老王好可愛(´∀`)


七星的第一刺客‧DARKNESS吹雪,與凡骨的嫁一起登場!


[part.31-33]

(猛撲到床上)


連續三集的第二刺客‧吸血鬼卡謬拉
第一場是克羅諾斯出戰,雖然最後輸了,但克羅諾斯展現了身為老師的風範,整個大洗白啦~~而且他還一直堅持黑暗決鬥這種東西不能存在,因為決鬥應該是要帶給人們希望與光明的存在,告訴學生不能輸給黑暗,不愧是老師啊(つД`)

第二場亮出戰,前面還很正經的在決鬥,後面「幻魔之門」卡一出來就開始亂扯了wwwwww
卡謬拉抓了翔當人質,亮為了救弟弟選擇輸掉決鬥,跟克羅諾斯一樣被變成娃娃,於是換十代上場

卡謬拉是吸血鬼一族,過去被人類追殺並滅族,為了復興吸血鬼一族以及向人類復仇而投身黑暗;最後卡謬拉的靈魂被幻魔之門帶走了,總覺得有點可憐(´・ω・`)


[part.34] ※GX絕不能錯過的神回



換新OP啦!這首我喜歡!!是說OP作畫一看就知是原神,品質太高了我都流淚啦(つД`)
ED也換了,是十代(KENN)親自唱的角色歌wwwwwwwww


先為各位上殺必死^q^
十代一行人泡溫泉的時候不知為何掉到精靈的世界,然後遇到了........


正義的夥伴‧海☆馬☆人 (SENSE ZERO DA☆NA)

有人說這是海馬人的精靈,不是社長本人,可是他身上掛著那條重要的項鍊,手上又有青眼白龍,連決鬥盤都是嫁造型.............怎麼看都是社長翹班出來玩wwwwwwwwwwwwwww

「這傢伙說想跟你戰鬥(老婆亮相)」
「我抽到的卡是──正義的夥伴海馬人!!」
「這回合你以為沒有青眼的攻擊就可以放心了嗎,太天真了!難道你和那凡骨決鬥者一樣嗎!」(凡骨躺槍wwwwwww)


嫁キタ━━━━(゚∀゚)━━━━!!!!!


強韌!無敵!最強!!!!
粉碎!玉碎!大喝采!!!
( ゚∀゚)呼呼呼哈哈哈哈哈HAHAHAHAHA~~~~!!!!

海馬人:「對你來說,你才剛在決鬥之門的入口,世界上還有許多未知的決鬥,你應該看到了,戰鬥之路是沒有止盡的,而你就停在這裡了嗎!」
十代:「誰會停在這裡啊!」
海馬人:「沒錯,相信你的決鬥和你的牌組朝向那道路前進吧!」

十代連續經歷了幾場黑暗決鬥,對自己一直以來的「決鬥應該是快樂的」信念感到動搖,也開始害怕在決鬥中失敗,所以海馬是特地前來鼓勵十代的嗎,真是個好人XDDDDDDD


[part.35]

社長大人瀟灑的背影!
社長果然是不會老的吧,AIBO都長出肌肉了,社長大人還是一樣年輕wwwww

為了進軍卡片界,萬丈目的兩個哥哥打算買下決鬥學院,然後創辦學校的社長大人表示:
「決鬥學院沒有一個會輸給你的決鬥者,你贏了決鬥的話,學校就給你了。」

因為萬丈目兩位哥哥都是外行人,所以要求決鬥時萬丈目只能用攻擊力低於500的卡片戰鬥,然後我們的社長大人又說話了:「對手是初學者的話,這是當然的。」

おまwwwwww你這樣隨便決定會讓萬丈目很困擾耶wwwwwww
為了組新的牌組,萬丈目跟十代來到丟棄弱小卡片的墓地,然後找到搗蛋黑跟搗蛋綠
萬丈目敵不過精靈們的哀求,於是把所有的卡片都帶回去了,真是個善良的好人XD

萬丈目:「雖然這幾個傢伙攻擊力是零,不管是長相或性格都是最差的,但他們讓我知道了一件事──下人有下人的用處!」「上啊雜魚們!」
搗亂三兄弟才活躍一下下,馬上就被萬丈目送進墓地了wwwwwwwwwww
經過決鬥之後,哥哥們終於看到萬丈目的成長了,真是太好啦(つД`)


[part.36]

三澤vs.七星的塔尼亞,請大家盡情欣賞三澤最後的活躍(欸)
塔尼亞:「三澤心中的覆蓋卡、打開吧~~❤」wwwwwwwwwwwwww

雖然塔尼亞是七星刺客,但手段一點也不卑鄙,而是正正當當的決鬥,讓三澤很佩服,但他即使用上全部的牌組也無法打贏塔尼亞,因此而感到苦惱

被塔尼亞調教後的三澤完全墜入愛河wwwww
塔尼亞丟下一句「像你這樣的人是滿足不了我的」然後就放走了三澤,在競技場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wwwwwwww被榨乾了嗎wwwwww

  • 塔尼亞對十代的評語:「長得不錯,但感覺有點傻氣」XD
  • 十代vs.塔尼亞,Real Fight是基本wwwwwww
  • 是說塔尼亞的BGM還滿不錯的,充滿野性
  • 決鬥完後塔尼亞變成老虎了,這到底三小wwwww

[part.39]

怕剩下的七星鑰匙被搶走,大家把鑰匙分別藏在不一樣的地方,結果晚上全部被偷了\(^o^)/


名偵探萬丈目(聲優捏他):「全部都不准動,偷鑰匙的人就在我們之中」
「我一定要解決這個案件,賭上我名偵探金田一萬丈目閃電的名聲!」

雖然這麼說,但萬丈目自己把犯罪現場的殘留證據通通清除掉了wwwww
不過還好在藏鑰匙的時候把搗蛋三兄弟一起放進去,所以找得到犯人wwwww

萬丈目vs.黑蠍盜賊團,這場怎麼感覺像在1打5wwwwww
黑蠍盜賊團還滿有趣的,五人各司其職,而且又很團結,最後萬丈目很好心的把被打敗而封印在卡片裡的黑蠍盜賊團帶回去了wwwwww


[part.40]

原來十代有耳朵耶(゚Д゚) (啥)


出現了新的法老王阿比達斯三世,重點是裙子超短!感覺只要稍微抬個腿或跌倒就會走光^q^
阿比達斯雖然在歷史紀錄上是不敗的神之決鬥者,但其實本人並不強,大家只是因為他是法老而讓著他;發現大家是故意輸給他,讓他有點沮喪,但十代對決鬥的認真讓他重新振作了起來


阿比:「這樣.....我就可以昇天了。」
十代:「是嗎,那太好啦」
阿比:「你不一起來嗎?(牽手) 這麼快樂的決鬥,一次就結束的話太可惜了」
十代:「這.........能不能等我100年左右?那之後隨時可以做你的對手」
阿比:「100年嗎,也好,和3000年比起來只是轉眼一瞬。」

這是什麼告白場面,而且還訂下了百年之約wwwwww (優姐:.........)
最後阿比達斯升天時還很熱情的喊著「我等你喔───❤」wwwwwwwwwww


[part.41]

這集決鬥者若本又出現了wwwwwwwwwww
明日香vs.泰坦,為了取回哥哥的記憶而戰鬥
這集的明日香閃耀的光芒啊!!哥哥也恢復正常了(真的是這樣嗎),いい話だな~


對不起,可是左邊那種奇妙的抱法實在很令人在意(爆)
吹雪本來在那個目前被禁止進入的宿舍進行特別訓練,叫吹雪參加測驗決鬥而讓吹雪落入黑暗世界的是大德寺老師..........


[part.42] ※BMG回

這集有大家最喜歡的黑魔導女孩喔!!!!


貼錯了,這張才對(ゝڡ・)てへペロ☆





決鬥學院剛好在學園祭,紅宿舍的學園祭傳統是cosplay決鬥,然後大家的偶像‧黑魔導女孩本人突然降臨!!而且她竟然要作為決鬥者上場,這集真是大放送啊!!十代的存在感全被BMG搶走了wwwwwwww
但最後黑魔導女孩輸給了十代,果然還是做怪獸比較適合吧XD


翔你等著要被大家追殺了wwwwwwwwww


[part.44]

翔:「可愛貓咪大作戰~閃電隊長,試著發出可愛的喵喵聲吧~~」wwwwww

自從吹雪恢復正常之後,大德寺老師就失蹤了,看到老師沒來上課的十代有點洩氣,但被翔吐槽「大哥上課的時候明明都在睡覺!」XD

十代回想起老師知道自己喜歡納豆,常把納豆讓給他:「大德寺老師真的很溫柔啊。」
結果被吐槽說根本只是老師自己討厭吃納豆,連討厭的牛奶跟蘿蔔都推給翔跟萬丈目wwww (萬丈目:不要給我!我也討厭吃蘿蔔啦!!)

身為老師竟然把討厭吃的食物推給學生,還捉弄學生XD
但對十代和紅宿舍的學生來說,還是無可取代的老師吧


神秘的七星決鬥者登場並把明日香和萬丈目打敗,三幻魔的封印只剩下最後一把鑰匙


[part.45、46]

結果大德寺老師真的是幕後黑手...........我還滿喜歡他的說

大德寺老師本是鍊金術士,接受了某人(其實是影丸理事長)的要求進行研究,為了製造賢者之石需要得到究極精靈之力──也就是三幻魔之卡。老師自己因為長期旅行的疲勞,身體不堪負荷,於是製造了人造生命體讓自己的靈魂附在上面得以存活,但畢竟是假的,很快就不能用了,因此急著在死前趕快得到三幻魔。

「鍊金術能把一切物質變成金只是表面的現象,真正的意義是把人心變成更高貴純粹的東西。十代,你現在知道這個真理了,這樣我的目的就達成了..........」
「我的委託人得到了強大的力量,但心卻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變得陰暗了,總有一天災難會再次來到這個島上,我有必要培養為了與那災難對抗的力量」

大德寺老師.........果然很溫柔啊 ・゜・(つД`)・゜・
不過還好法老王把老師的靈魂吃掉了,Nice 復活FLAGwwww


[part.47]

萬丈目vs.明日香的戀愛決鬥回,奇怪萬丈目有這麼喜歡明日香的嗎wwwwww


吹雪的角色越來越奇怪了,GX裡最令人遺憾的イケメンwwwwwwwww
「要如何傳達萬丈目的心意呢........對了,決鬥吧!決鬥是戀愛的指針!」
吹雪好積極在推銷自己的妹妹啊wwwwwwwww

萬丈目為了跟明日香告白,特地跟吹雪一起跑去校長室偷七精門鑰匙,再以此威脅明日香接受告白決鬥。雖然為了告白幹這種事很蠢,但隨便把重要的鑰匙藏在盆栽裡的校長大人好像更........(´_ゝ`)


「這是我賭上七精門鑰匙和天上院約會的LOVE決鬥!」
我真不敢相信這種話會從萬丈目口中說出來wwwwwww這集根本萬丈目大崩壞wwwwwwww

之前牌組變成搗蛋牌組根本不算什麼崩壞,只覺得萬丈目用這樣弱小的牌也能贏更顯得他很厲害,可是這集徹底變成少女心的萬丈目實在太wwwwwwww
三澤表示他可以理解XDDDDDDDD


[part.48、49]

七精門的鑰匙終究打開了封印,於是三幻魔復活,從左至右分別是:神炎皇烏里阿、幻魔王萊恩、降雷皇哈蒙。
三幻魔看起來真的很像神之卡的山寨版(´_ゝ`)


穿著成人紙尿褲吸收精靈力量變年輕的影丸理事長

影丸理事長數年前得到三幻魔之卡,但要讓三幻魔力量甦醒需要決鬥者的鬥氣,於是他建立決鬥學院培養適合令三幻魔復活的決鬥者;理事長指名要跟十代決鬥,因為十代身上有最強的精靈之力,得到那股力量後才能不在結界內也能自由操控三幻魔,藉由三幻魔吸取精靈之力並得到永恆的生命。

明明是打第一季的BOSS,萬丈目跟吹雪還有心情搞笑.....製作組到底在想什麼,原本應有的緊張氣氛都被破壞了=_=

眼看快要被打敗的時候,十代拿出了大德寺老師給他的卡「賢者之石」,原本以為是什麼強力的卡片,結果竟然是在心裡許願讓這張卡變成想要的卡片,而且還可以許願三次..........好吧,至少只能變牌組裡本來就有的卡,跟名為「喚起卡片原有的姿態」實為強制改卡的外掛相比應該有好一點點(´_ゝ`)

結果影丸搞了這麼多事只是想再次變年輕.........好不容易靠自己的力量站起來,結果被十代撲抱一下就骨折了XD


[part.50]

隼人的最後活躍回,能夠這樣好好的退場也是好事一件,至少別像某個空氣人(遠目)
隼人雖然決鬥不強,但很有繪畫天份,他設計的卡在幻象社主辦的比賽中取得優勝,如果能獲得決鬥學院的推薦,貝卡斯打算正式採用隼人當卡片設計師,不過因為隼人留級了,克羅諾斯要他通過實戰考試才願意推薦他。


好久不見的貝卡斯wwwww 這傢伙也是沒什麼變XD

雖然隼人輸了,但克羅諾斯認同了他的實力,願意推薦他去幻象社。克羅諾斯慢慢改變原來的態度,從偏袒菁英到關心每個學生、默默看著學生們成長的好老師呢。


[part.51、52]

十代vs.亮,亮的畢業決鬥,要看帥氣白凱薩的趁現在,以後就看不到了


十代在決鬥中用腦過度而肚子餓,於是多美嬸送來了飯糰XD
亮說的沒錯,動腦計算的決鬥方式實在不適合十代wwww


兩人最後打成平手,彼此都認同了對方的決鬥;亮承認自己的完美已經到達極限,並說十代有著無限的可能性
第一季就在一片和諧歡樂的氣氛下結束了,接下來即將迎接舊有角色轉型與崩壞的第二季,大家做好心理準備了嗎^q^

10 則留言 :

  1. 再次被一堆可愛的十代畫面釣上來了XD"
    GX雖然一直都有很多問題,不過主角實在很有象徵性和感染力
    初期十代超可愛的,GX完結後回頭再去看,越覺得可愛...真的有滿滿的「已經回不去了」的感慨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重看的時候本來想說GX作畫不怎樣,應該沒啥圖好截
      結果一季看完後整個資料夾幾乎都是十代XD

      老實說GX是我的低標,作為製作組第一次的原創續作問題真的很多,
      多到我無法用喜歡十代的心來修正與無視缺點
      所以之後每當我看到遊戲王續作被批的時候,心裡就會想「拜託,更慘的GX都看得下去了,這根本不算什麼啦」(GX全體淚目)

      雖然十代最後進化成二十代很帥,但跟前期比多了點沉重感.....
      這就是從小孩成為大人的必經之路吧,無可避免的必須捨棄某些東西、承擔更多的責任
      ZEXAL的時候一度很擔心遊馬會步上十代的路,幸好沒有,因為遊馬有好夥伴跟一顆合金等級的心www

      刪除
  2. 我也差不多追到這裡了(*´∀`*)
    gx好像還蠻能看到手牌的?
    十代一開始就事故手牌,最後還是打贏www
    技能神抽看來不是假的www

    萬丈目想像中的十代根本就是另類的精靈了吧www
    戀愛的少女那幾場都好好笑XDDD
    千年之約真的笑到肚子痛,就不好好升天嗎?ww

    實在有點擔心之後要怎麼搞得變二十代(´・ω・`)
    當初追完GX主要鬱展開,看到一半就不看了(´・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也在努力補第二學年^q^
      我對卡片研究不多,但是看完ZEXAL之後再回來看GX,覺得GX決鬥內容真的很豐富,節奏又快,而且又很歡樂,即使劇情問題很多也沒辦法討厭GX啊~~

      歡樂氣氛大概只到第三學年前半,之後因為系列構成換吉田,劇情整個急轉直下......
      我可以理解你的心情,看到十代被虐心就好像自己被虐一樣(´Д`)
      但是只要能克服這些,後面還有好東西在等著(第三學年結尾的閃光炸裂、精彩的畢業決鬥),要跟十代一起堅持下去啊!(`・ω・´)

      刪除
    2. 我也覺得決鬥不錯,看到十代決鬥時真的會讓人覺得決鬥有趣。
      不過之後的鬱展開還是想等Liang的新文出了再去看,
      一個人實在走不下去阿阿(´Д`)

      刪除
    3. 那........我想你可能還要等很久(爆)
      目前進度停留在第二學年wwww

      刪除
  3. Liang君你好( ´ ▽ ` )ノ
    很開心可以在GX板回你,然後你的留言我也有看了喔(就在剛剛XDD)
    很久沒過來了(土下座
    看了你的第一季總整理後,我可以說是被勾起無限回憶wwww

    其實我第一季在電視上看了很多次,有印象的時候應該是在國小六年級吧XDD(是說有點記不得了
    之後的集數才是一人上網了解這樣OWO
    我對十代的感覺是這樣的:

    • 一出場就讓我幻滅的人設QWQ看第一眼的時候真的不是我的菜www
    • 但是怎麼第二代主角才剛出場,就讓某法老王現身呢?確定不是跑錯劇組嗎(爆
    • 還塞卡片,預告外掛(再爆
    • 之後跟庫洛諾斯老師決鬥,這種待遇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 庫老師長好醜,個性也不討喜www,每次帶到庫老師的特寫一直讓我關注他的脖子XDDD(這是我看過最噁心的脖子XDDD
    • 十代看起來用整套的英雄牌組(廢話
    • 有摩天樓還有主題曲!!!!!!(神主題曲 好棒棒呀~
    • 怎麼有奇怪勝利手勢?!(無法吐嘈

    整集看下來,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喜歡十代的?XDDDD
    只是紅色跟他很配,
    個性開朗,上課都在睡,食慾很好,愛吃炸蝦…………
    這些元素慢慢吸引了我吧XDD

    真是不忍再回去看他第三季被這樣又那樣的畫面(閉眼
    老實說優姐初登場嚇壞我了,不愧是扭曲的愛!
    因為愛,所以任何行為都可以合理化,嗯
    但當知道事情的真相後,發現優姐蠻可憐的QAQ
    全心全意投入感情,結果一切被十代寶貝都忘了,換做是我

    不發瘋才怪wwww
    傷心欲絕所以才會走上不歸路(拍肩
    最後的超融合我也超羨慕的>/////<我也要跟十代小天使合而為一拜託!!!!!!
    我真的很有心要融合的!

    唉,可惜不是我。

    然後我想說,其實十代在網球場贏了的那次,我也不知道十代是不是故意裝傻?
    但是當時我在看這段的時候,覺得說十代怎麼可能會連"未婚夫”是什麼都不知道呢?
    我也感到十分懸疑wwwww
    但如果是十代故意裝傻的話,那我其實會挺開心的!

    • 看來他還有點腦(我要哭了QWQQQQ

    他是個好人,會幫明日香找臺階下QWQQQQ
    好貼心好感人好天使 令人鼻酸(爆
    真是這樣的話我會更喜歡他的(拭淚
    不愧是我的啾呆寶貝

    當知道大德寺老師是終結BOSS時,我也跟十代一起震撼,我很入戲www跟十代一起
    十代最後難過的時候我也很揪心
    大德寺老師有給過貪吃小天使炸蝦耶www老師拜拜 要好走喔(不是一直都在嗎(爆

    萬丈目的內褲怪獸牌我就不多做任何想法了,反正就是那樣子嘛
    不說了

    等把小蕃茄新集數看完再來貴寶號打擾(土下座
    喔喔,背部拉傷已經完全好囉,謝謝大大的關心,感恩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嗨歡迎來玩~(´∀`)ノ
      GX竟然是在電視上看的?!不忍說DM結束後我斷層超久,GX和5D's都錯過了.....

      十代的人設跟遊戲比是滿普通的啦XD
      不過我看了第一集就很喜歡他耶
      除了個性很開朗很可愛之外,KENN加乘或許也是原因之一www
      主題曲超讚!一聽前奏就有「喔喔接下來對手要被公開處刑啦」的興奮感(?)
      庫洛諾斯老師我一開始也不太喜歡,但之後他變成很好的老師,我尊敬他!

      未婚夫那個我真心覺得他在裝傻XDDD
      十代前幾集還問明日香是不是喜歡他,這孩子應該沒鈍到連未婚夫是什麼都不知道www

      大德寺老師不是都把不想吃的納豆丟給十代嗎XD
      我滿喜歡大德寺的,死了仍繼續留在十代身邊守護他,他是老師的榜樣(つД`)

      優貝爾也是我很喜歡的GX角色,因為病嬌的太有趣了wwww
      不過最大的原因還是在同情他,被所愛之人遺忘一定非常痛苦
      雖然我也很想跟十代融合,這裡還是忍痛讓給優姐吧(毆)

      現在回頭看第一、二季紀錄,覺得一片祥和好不歡樂啊
      比起後兩季,以後重看GX我可能只會挑前兩季吧XD

      刪除
  4. 哈囉,Liang大大泥好~(・◇・)/~~~
    看到你的回覆又讓我想起好多事阿><

    我愛公開處刑!!!!!!
    以前在看我老公十代決鬥時,有時都會擔心他被對手壓制住時會不會輸QAQ
    不過只要一聽到主題曲響起我就放心了,因為一定會贏XDDDD
    其實我目前有回去重看GX的集數,第一集真是太歡樂了!
    我還記得自己凌晨兩點半不睡覺在看第一集呢(XX
    片頭曲響起時我好開心好興奮好幸福阿啊啊啊老公!!!!!!(爆殺

    又可以再次欣賞十代老公的決鬥了,超開心的啦!
    而且看日文版的話我會喜歡庫老師,他說話超好笑,會押韻,還有經典"媽媽咪阿"XDDD
    說日文版的庫老師我一點都討厭不起來,反正最後夫君大人有修理他啦((X
    至於十代的日文配音,我都是看著中配聽的,我蠻喜歡中配的聲音的wwww
    而日配是等到十代唱歌時我才慢慢注意到的(*^w^*)

    十代後期超成熟超想嫁的時候,他日配的聲音也是一級棒><
    十代你長大了(飆淚

    說到庫老師是個好老師,我是在他跟十代的好朋友,無尾熊同學決鬥的時候感受到的,
    那一刹那的庫老師真是帥呆了
    沒想到認真當起老師來的庫老師那麼帥 帥慘了。
    不忍說其實和十代融合的方式有很多wwww

    反正只要合而為一而已阿,方法多的是
    我才十八歲很年輕很青春的肉體(被巴
    雖然我是D罩杯但不管怎麼看好像都是十代吃虧(不要阿QAQQQ

    以上直接被優姐爆砍(別讓優哥不開心!

    再不忍說其實我還沒看小蕃茄的新集數,先擱著,之後再去採收(抹臉
    因為我近日都在看5Ds,是說當時電視在播時我也沒有太多關注
    國中的我不太能喜歡上騎著摩托車決鬥www好危險,會摔車
    但是看了Liang大大的筆記後,我有去點來看看5Ds……

    遊星二房的日配電爆我啦!!!!!!
    一聽聲音我就愛上遊星了!
    還有遊星一直都是那麼酷,但其實是哥外冷心熱的好男人,好感動喔(拭淚
    遊星給我的感覺就是很可靠,很冷靜(←是我喜歡擇偶類型(沒人問妳
    再說遊星就是一個很遵守諾言的人,雖然我目前只看了4集,
    知道杰克這該死的傢伙擅自拿走遊星的星辰龍,還騎走遊星辛苦的D輪wwww

    真的很想把你這傢伙抓來這樣又那樣(扭轉
    臭小子,老娘忍你很久了!
    可是我每次在內心吐嘈他的A字型耳環,雖然是姓氏,但怎麼覺得有點娘阿你wwww(爆殺爆殺

    好,但我心裡覺得遊星是有把杰克放在心中當朋友的,只是杰克做錯的那一方面當然不可原諒,
    所以我認為遊星是個珍惜朋友,同時也是很大方的人。
    能夠說出「星辰龍這張卡是屬於大家的卡」的他,我真的震撼到了,
    好大方阿,讓我更喜歡遊星了!同時我也有些尊敬他////w////

    好,回來,這是GX板。

    看了Liang大大的回話,我也越來越感覺十代分明在裝傻(抹臉
    是說他那時都可以先調戲明日香了,怎麼會不知道未婚夫這個詞呢?
    明日香人也超好的,面對十代的調戲完全沒生氣,還好好的告訴十代他們要小心萬丈目www
    真是個大好人QWQQ
    我也喜歡明日香 比杏子漂亮(被打(我喜歡長髮www

    總覺得連遊馬都會知道未婚夫是什麼詞了,所以我可以合理懷疑十代真的在裝傻(指

    Liang大大說的對,你一說我就想起大德寺老師給過十代納豆XDDDDD
    阿哈哈哈哈哈 這幕有出現在十代的記憶中

    GX裡頭我也很喜歡約翰,是我喜歡的型欸(抹臉
    他那炯炯有神的眼睛很吸引我,也令我印象深刻(好害羞阿
    聲音也可以接受w聽起來還很小XDDD
    而且好快就跟十代打成一片,在十代和約翰決鬥時,聽見約翰說沒有在自己牌組中放
    破壞對手的牌的卡片時,就覺得這人好有趣,他也是個好人其實

    約翰三房www(被寶玉獸ㄍ一ㄠˊ死
    他是真的把十代當成好友的人www所以是好人!
    明明就是北歐人但日語卻講得超流利XDDD

    好了,開心話都說了,但8/6也是我被公開處刑的日子QAQQQ
    要放榜了啦!!!!!
    我不要 我真的很想上公立學校,刻意填那些偏遠的公立大學
    把苗栗台南屏東台東花蓮嘉義台中都填了,我真不想被公開處刑!
    一點也不好玩QWQQQ

    反正下禮拜放榜兼上來GX板( ´ ▽ ` )ノ
    等我好消息
    念私立我也認了(抹臉
    這就是上帝的安排,他幫你關了門,也幫你開了窗,
    只是他時常開開關關的,我也不知道他有沒有聽到我的訴求(跪

    之後再來叨擾wwww
    先去睏睏,Liang大大晚安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十代初登場就差不多是滿等狀態,所以從來不擔心他會被敵人壓制
      可以很放心的看他變一堆卡片還有婊爆對手wwww
      我沒聽過中配,日配超級喜歡!!
      無論是活潑的十代、黑暗的霸王或帥氣的二十代都配的超讚!KENN你是神!
      十代角色曲也很棒,很陽光的感覺~~

      明日香很棒呀,初期的決鬥表現很亮眼,可惜之後戲份少很多
      她比十代年長,在她眼中剛入學的十代可能是個有點有趣的小鬼吧wwww
      大德寺老師不只給過納豆,還有把討厭的蘿蔔推給萬丈目XDDDD
      約翰的話覺得他有點電波,像是從童話世界走出來的、不食人間煙火的感覺
      只有7隻下怪(刪除線)的寶石獸牌組也令人印象深刻wwww
      其實留學生裡我最喜歡的是吉姆,考古學家很酷,為了救十代賭上性命也很動容QQ

      庫洛諾斯老師當初看他長得不討喜,怪腔怪調的,
      又一直想趕走十代,覺得他有點煩wwww
      第一次覺得他不錯是在打吸血鬼卡謬拉的時候,為了學生挺身作戰的模樣正氣十足
      畢業決鬥也是每看一次感動一次的名決鬥QQ
      GX成長的不只學生,老師也改變了很多呢。

      快去看5D's!!GX看完我也要來重看5D's了(´∀`)
      遊星是大家的好男人(何),無口面癱又外冷內熱的屬性很對味
      傑克前期雖然有點欠揍,繼續看下去你會發現他其實是很可愛的角色喔XD
      還有克羅,照顧同伴兼帶小孩的好媽媽wwww
      5D's也有很多有趣的角色跟很棒的劇情,有時間的話推薦追整部~

      加油!!給你集氣!!祝你可以考上心目中理想的學校ヾ(*´▽`*)ノ

      刪除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