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1

遊戲王DM - 戰鬥城市前篇


久違的DM心得!因為年代久遠所以只有一些零碎的紀錄,還請見諒^q^

戰鬥城市分成前後兩篇,中間插了一個乃亞篇,然後前後篇是斷在闇馬利克跟闇貘在飛行船上決鬥並分出勝負那一話,如果是跑動畫馬拉松的話還好,換作當年追動畫的話,可能經過乃亞篇之後就差不多忘記前面在幹嘛了吧XD

老樣子,以下花癡+W貘+W遊傾向注意↓


[part.46]

御伽龍兒登場回,他的活躍也只有在這幾集,後面雖然也有些許戲份,但幾乎都不是在他擅長的DDM領域上XD


御伽:「你是我的狗,除了我以外不准隨便跟別人說話!」
城之內的形象已經完全跟狗連結在一起了嗎XDDDDDDDD


[part.47]

本集交代一下御伽來找碴的前因:發明DDM遊戲的御伽本來要跟貝卡斯正式簽約,將DDM推廣到全世界,但因為貝卡斯被遊戲打敗後失去一切聯繫,也因此夢想破滅了,於是轉而來找遊戲,試圖查出貝卡斯跟遊戲之間的決鬥到底發生過什麼事。


王樣難得的私服(其實是借穿AIBO的)


說真的,狗狗裝很適合城之內wwww


[part.49]

換OP了!這首「shuffle」個人很喜歡,充滿熱血感!
戰鬥結束之後,御伽也成為遊戲的後宮朋友了~


[part.50]

「もっと腕にシルバー巻くとかさ☆」

千年積木掛上鍊子了wwww
從這集之後AIBO跟王樣開始會同時出現,以前那個只有在決鬥中才會現身的嚴肅王樣現在還會開AIBO玩笑呢XD


媽媽!!??遊戲的媽媽!?我第一次看到!!!


我的天使來了!!!!
而且是松本的配音啊啊啊!!我好感動!!!!O口Q

「被搶走了…………那傢伙在搞什麼鬼!!」
「千年神器是終將被整合的記憶碎片,現在還必須讓武藤遊戲持有千年積木才行,任何想傷害他的人都是我的敵人。」

…………其實這傢伙是披著反派角色皮的好人對吧(欸)


[part.51]

馬利克登場!!其實上一集片尾就露臉了
馬利克對盜賊基斯進行洗腦,操控他去跟遊戲決鬥;精神狀態陷入混亂的基斯將千年積木砸碎之後退場了,留下AIBO收拾殘局: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侯才能再見到你,不過不管要用幾年或是幾十年,我都一定會組合好它的!」

AIBO竟然在火場裡直接拼起積木、而且三兩下就拼好了!!之前不是花了8年時間才拼好嗎??
雖然AIBO拼好之後就暈倒了,不過手一直沒放開積木,連本田和城之內硬拉都拉不動,不愧是王妃(つД`)

在拼積木的時候,闇貘把自己的一小部分靈魂封在千年積木裡的其中一塊,並且不動聲色的交給AIBO,這樣就能侵入千年積木的心靈迷宮尋找那段遺失的關鍵記憶。


[part.52] ※W遊定情回



本集的殺必死大放送☆

依西絲來到日本辦埃及文物展順便找海馬,在那塊有名的石板前讓海馬觀看了歷史過去的片段,海馬隨即得到了歐貝里斯克的巨神兵。

另一邊,AIBO跟王樣在房間裡交談
對於AIBO的疑問,王樣坦承回答他沒有過去的記憶,並且說:



啊咧.....螢幕怎麼沒畫面........什麼都看不到了............
雖然有聽說這集是訂情篇,但是這殺傷力實在太可怕了,竟然對觀眾使用這種直接攻擊(失血躺地)


[part.53]

在鏡子前眨眼睛的AIBO好可愛vv


所以王樣一直坐在床邊看AIBO換衣服嗎XD

AIBO看王樣沒什麼精神,就想讓他跟杏子出去散散心;雖然王樣被叫出來跟杏子約會,但心思卻不知道飄到哪裡了wwww

王樣:「那傢伙今天早上很認真的在鏡子前戴上這些(露出手上的掛飾),我還在想是什麼緣故,他常因為顧慮別人,而將自己的真心隱藏起來。」
杏子:「遊戲他很擔心你呢。」
王樣:「他還有空擔心別人啊,連自己喜歡的是誰都不明白。」(意味不明)

王樣:「我想知道自己的事,想知道我真正應該去的地方,但像現在這樣,就能一直待在那傢伙心中,他也是這麼希望的吧。」
杏子OS:「遊戲很在乎另一個遊戲呢……」

已經完全變成以AIBO為思考中心的王樣實在是XDDDD


[part.55]

上集王樣透過石板了解到自己身為法老王的事實,雖然王樣沒有將這件事告訴AIBO,但AIBO還是很敏銳的察覺到王樣的改變了

杏子:「很快遊戲就會知道另一個遊戲在追求什麼,他們兩人心的距離太近了,根本無法隱瞞什麼東西......」

‧城之內的嫁發言:「真紅眼黑龍是我的勝利女神,它和我被切也切不斷的命運紅線連接著!」


[part.58]

戰鬥城市開始囉─!
可憐的龍崎一開始就輸了XD

城之內對上超能力者絽場,王樣明明看到絽場作弊還說「城之內是真正的決鬥者,一定能識破這個詭計(若無其事貌)」,這樣放任不管真的好嗎wwwwwwwwww雖然之後圭平有出來阻止wwwwwww

本來圭平要中止決鬥,但聽了絽場弟弟們的訴苦之後勉強答應決鬥繼續
圭平:「我實在是拿這種兄弟之情沒辦法~~」,因為想到自己以前也為了哥哥幹過很多壞事吧XD


[part.60-61]

子安潘朵拉魔術師登場!!
為什麼不同主人拿的卡片就會有2P色呢XDDDDD

黑魔導綑綁play( ゚∀゚)o彡° 這兩集的師匠超帥氣!

然後決鬥中的魔法陷阱攻防太好笑了,兩邊一起發動死者甦生那裡整個爆笑wwwwww
你們兩個黑魔導的主人玩得很開心嘛!!

聽到主人要怪獸捨身攻擊時,黑魔導2P一臉「這下靠北了」的表情wwwwwwwwwww


[part.62]


大家的偶像‧黑魔導女孩初豋場────!!!!(尖叫)
愉快的在王樣面前轉圈圈的黑魔導女孩豪可愛喔喔喔喔喔ヽ(*´∀`*)ノ 

這場決鬥在進行之前,潘朵拉將自己與王樣的雙腳上銬,HP歸零時就會自動啟動機器、將雙腳鋸斷;當然決鬥結果是王樣贏了,王樣開了自己腳上的鎖後就不疾不徐地看著潘朵拉,完全沒有要搭救的意思wwwww

接著王樣退場後,AIBO馬上衝過去幫潘朵拉開鎖救他一命,AIBO真是好孩子vv

王樣之所以不救大概是因為他認為敗者要接受懲罰是理所當然的事吧,身為一個不敗的王者,王樣從來沒有站在敗者一方的處境設想過,這樣的驕傲是他的最大弱點,幸好有AIBO能跟他互補個性上的不足。

有時候覺得王樣挺殘酷的,經常都只考慮AIBO跟自己的同伴,敵人怎樣他完全無所謂,像先前決鬥者王國跟海馬對戰時也一樣,要不是AIBO出來阻止,王樣大概最後會直接攻擊海馬吧...........

這集馬利克跟AIBO正式會面,AIBO得知了守墓一族與王之記憶的事:

「如果沒有得到神之卡跟失去的記憶,另一個我就可以永遠和我在一起,可是.......另一個我一定非常想知道,他最重要的記憶。」
「我們之所以能向前邁進,是因為背後有記憶的支撐,可是另一個我並不知道過去的記憶,他就只能停留在原地不動,這是多麼悲傷的事啊。即使他知道取回記憶後就必須離開我 ,他還是不得不去尋找......」

明知道取回記憶後兩人勢必會分開,AIBO還是下定決心要幫助王樣尋找記憶,真的是既堅強又溫柔的好孩子啊 ・゜・(つД`)・゜・


[part.65]

遊戲vs馬利克回,決鬥前AIBO跟王樣在河邊進行一如往常的告白(?)

AIBO:「你給了膽小的我勇氣,讓我結交到這麼多的同伴,這都是你的功勞」
王樣:「不是那樣的,這是靠你自己的力量達成的」
AIBO:「所以這次輪到我來幫你了,一起戰鬥吧!雖然可能也幫不上什麼大忙.......」
王樣:「沒那回事,夥伴,因為有你在我的身邊,我才能奮鬥下去,從今以後......都是如此。」

好啦好啦大家都被閃瞎了啦^q^


[part.66]

王樣眼中的AIBO(美化濾鏡MAX)


和樂融融的海馬兄弟~


遺憾的イケメンwwwwwww
在路上巧遇海馬的城之內向海馬提出決鬥的要求,不過剛要打的時候總部傳來神之卡的回報,於是海馬就先走了ww

  • 這集的作畫真是不錯
  • 歐西里斯的天空龍登場!
  • 黑魔導女孩登場~
  • 海馬來給遊戲加油了XD


[part.67]

王樣用無限LOOP的方法讓馬利克沒牌抽,然後就贏了..........莫名奇妙wwwww
本來海馬要跟遊戲決鬥的,但馬利克告訴遊戲古魯斯獵人正監視著城之內他們,於是王樣就丟下海馬跑去找城之內了

海馬:「你想逃嗎,遊戲!」
王樣:「海馬,我現在沒辦法跟你決鬥!」(跑走)
海馬:「哼,沒想到他竟然捨棄自尊,選擇了朋友。」

你自己在決鬥者王國的時候還不是為了弟弟在決鬥中使奧步wwwwwwwwwwwwwww


馬利克明明就沒滿18歲竟然還騎車wwwwww


[part.68]

有兩個古魯斯的人阻擋在遊戲面前,正當古魯斯的兩人在猜拳決定誰要先上的時候,海馬追上來說要跟遊戲組隊進行雙人決鬥

海馬:「你可別誤會,遊戲。我舉辦戰鬥城市目的之一就是為了消滅古魯斯的蕾雅卡獵人,才不是想幫助你那些無名小卒的朋友們。」(死傲嬌wwwwwwww)

第一回合叫出的三隻嫁被拿去當祭品召喚歐貝里斯克了(嫁淚目)


海馬的笑容wwwwwwwwwwwwwwwwww(爆笑)


這集後面是城之內vs漁太,另一邊闇貘在暗巷裡堵到馬利克,兩人初步交涉失敗,於是要用黑暗力量對決


[part.69]

闇貘跟馬利克本來要用黑暗力量對決,但闇貘念頭一轉,決定跟馬利克合作:

「想擊垮遊戲,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從他的朋友下手,所以我才會以這個樣子等待機會來臨。」
「不過他們之間的感情基礎相當深厚,是沒辦法輕易破壞的,不過我倒是有貘良這個方便的宿主」

另一邊,海馬動用集團的力量幫遊戲找到了城之內的所在地:
「你可別誤會了,我對那種小角色才沒有興趣,我只是想快點得到你手中的神之卡罷了」(傲嬌乙)


[part.70]

城之內一行人在路上遇到馬利克扶著受傷的宿主,喂喂馬利克你手放在哪裡啊wwwww

馬利克:「我們好像已經是同伴一樣了呢^_^」
才講沒幾句話而已wwwwwwww裝熟也要有個程度wwwwwwwwwww

然後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古魯斯成員突然襲來,當然這一切都是馬利克安排好的,被古魯斯假揍的時候還裝出一副柔弱的樣子,果然這些拿著千年神器的人都有自演的天份XDDDDD


鏡頭轉到遊戲那邊,圭平被古魯斯抓走了,看到弟弟被綁在直昇機上的海馬整個怒了

遊戲:「我們也只能去了,要全力把他們摧毀掉!」
海馬:「嗯,不過你可別會錯意,我是為了圭平,而你是為了你那些同伴」(這人真是天生的傲嬌wwww)


[part.71-72]

遊戲+海馬 vs. 光闇假面回
一開始海馬完全沒有要跟王樣合作的意思,只顧自打自的,直到王樣幫海馬擋攻擊之後,海馬也派自己的怪獸替遊戲擋下了另一波攻擊

「你別會錯意了,這只是還你剛才的人情罷了。」(到底要傲嬌到什麼時候wwwww)

海馬:「我終於了解了,遊戲。要贏得搭檔決鬥最需要的東西──」
王樣:「(假想OS)海馬終於體會到合作的重要性了嗎,這樣的話我們有嬴的機會了!」
海馬:「──那就是全看自己如何利用搭檔。」(不,他並不懂)(爆)

海馬:「究竟什麼才是力量?為了生存下去,我唯一可以相信的就是力量,戰鬥中除了自己以外,其他的都是敵人,力量就是為了守護自己的疆土而用來擊潰敵人的武器,所以力量為了自己使用就好,合作的力量..........這種力量能夠超越我所以為的一切嗎?」


[part.73]

這集海馬跟遊戲終於真正開始合作了,你們兩個該不會能看到對方的手牌吧wwwwwwww
被抓的圭平自己跑回來了,看來他當人質已經當出心得來了XD


[part.74]

兄弟臉wwwwww
這集是總集篇,所以劇情上沒啥好說的;因為提到了馬利克和千年道具,王樣就順便跟海馬說了他是千年積木裡的靈魂的事,原來海馬以前都沒發現嗎wwwww

路人:「就因為一家企業在舉辦活動就整座城市都進行交通管制!?」
警察:「這座城市就等於是海馬集團所有的嘛」

真的還假的,海馬娛樂集團有這麼偉大嗎(゚Д゚)


[part.75-78]

第75~78集是經典的黑化城之內vs遊戲對決
一開始王樣因為對手是自己的親友而有所顧忌,面對城之內的攻擊完全無法還手,被打到招架不住時:

「對以前那個膽小的我說要當我朋友的城之內,在火燄中奮不顧身地保護我的城之內,一直都是他在幫我,所以這次該換我........」

雖然是很危險的決鬥,但為了讓城之內清醒過來,也為了證明AIBO是以自己的力量結交到現在的好夥伴,AIBO懇求王樣讓他來決鬥。

「我明白了,但要是你的性命遭受威脅,我就會馬上出現。」(愛妻家wwwwww)


AIBO上場啦!!(故意截借位kiss圖)


「我一直都被另一個我保護著,但如果我不變得堅強,你就永遠無法從我的心裡離開。」
因此這場戰鬥除了喚醒城之內以外,其實也是AIBO為了變得堅強、推王樣邁進的戰鬥.......

「城之內,我們永遠都是朋友」(然後馬上打出真紅眼)
「城之內,我相信你!」(接著黑炎彈攻擊)
「火箭戰士爆☆殺!」

以上黑AIBO實錄wwwwwwwwwww

「我不想讓千年積木沉到海裡.........」,一邊說著這些話,AIBO一邊把千年積木掛到城之內身上(王樣:AIBOOOOOOOOOOOOOOOOO!!!!)




卡片界的貴公子(笑)再次出擊wwwwwwww


「城之內,你讓我不再是孤單一個人,你是給予我勇氣、我最重要的朋友.........城之內,我好喜歡你!」

雖然這個場景被拿來調侃很久了,我當年看漫畫的時候也很受衝擊
不過現在回頭重看這一幕,撇開腐女的妄想不談,我覺得這樣的友情其實滿感人的O_Q


靜香:「哥哥......我終於見到你了。」
在城之內快沉入海底時,靜香及時趕到,而且她很勇敢的立刻跳下海救哥哥,兄妹倆終於感動相會,跟某個解開繃帶之後第一句話就嗆老哥的差好多(毆)

AIBO:「另一個我,我跟城之內都贏了喔!」
王樣:「AIBO,你讓我見識到溫柔之中隱藏著勝過一切的堅強。」,這句話很好的為AIBO下了註解!


[part.79]

這集是闇貘的回合喔喔喔喔喔!!!!躺在床上的美姿ペロペロ(被轟殺)
馬利克潛入了貘良的意識裡,闇貘發現後很不爽的說「你這傢伙,為什麼會在我的宿主之中?」(殺氣滿滿)

因為馬利克耍賴不把千年錫杖給他,闇貘只好自己去收集拼圖卡打進決賽,結果在截止最後一天內不費吹灰之力就把全部的拼圖收集完了,其他人之前打了這麼久是為什麼wwwww



截了一堆圖,這集的作畫是加加美大神真是太好了(膜拜)

這集難得闇貘贏的這麼爽快,一直以來他都只有輸的份,而且他用的幽靈牌組其實是宿主自己組的.......宿主搞不好也很強呢,真想看宿主決鬥啊(´・ω・`)


[part.82]
看到決賽第一戰是貘良vs遊戲的時候我都哭了.......擺明就是闇貘待會兒要被爆殺嘛 ・゜・(つД`)・゜・

馬利克:「要是有需要的話,我也可以操縱你的宿主打倒遊戲喔」
闇貘:「給我閉嘴,輸給遊戲一次的人還敢說大話!遊戲由我來打倒」(你自己也輸了兩次不是嗎wwwwwww)


[part.83]

這集的作畫是平山英嗣,每個人都美型得快認不出是誰了wwww
而且闇貘的兔耳變得好明顯XDDDDD

闇貘:「我的幽靈牌組是完美的啦!」
這句話他已經不知道說幾次了,這麼嫁自慢嗎wwwwwwww
是說這場決鬥是海馬第一次見到貘良吧,他竟然認同了貘良的實力XD


[part.84] ※個人的神回

喜歡W貘的請務必一定絕對要看這集!!每次複習遊戲王我都一定要看這集,愛整個滿出來了ヾ(*´▽`*)ノ


王樣召喚出了歐西里斯準備爆殺貘良,馬利克就用表貘當人質威脅王樣,要是敢攻擊過來的話表貘就會因為無法承受神的力量而重傷。但就在此時,闇貘卻跳出來為宿主承受神的攻擊

「真不愧是你啊,馬利克,卑鄙的手段跟我的幽靈牌組真是不相上下。」
「但是呢......我也是有喜歡的贏法跟不喜歡的贏法!給我滾吧,馬利克!!」
「遊戲,這次就算我輸好了,快點攻擊我吧!」
「不用擔心,我不會讓你的夥伴貘良死的,放心攻擊吧。」
「這個宿主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東西,我可不能讓他在這被殺」

我整個人飛躍啦!!!!闇貘我看到你的愛了!!(激動)
老實說如果闇貘不出來,勝利就是他的了,但是這樣的勝利方式顯然不符合他的美學,他也不想這樣讓宿主暴露在危險之下,就拱手把勝利讓給遊戲了

闇貘啊~~雖然你輸給了遊戲,但卻讓宿主的好感度快速破表,這場決鬥是你贏了!!!!

「千年輪裡的黑暗意識為了保護宿主貘良的性命犧牲了自己,這就是隱藏在千年神器中的靈魂之宿命,就算那是邪惡的意識,在必須保護另一個自己的意識這點,他跟我並沒有不同。」

「你和貘良對決後應該很疲憊吧,所以你就暫時好好休息吧」
「那我就不客氣了,夥伴。」

最後面W遊戲還不忘出來放一下閃光,實在是^q^


[part.85]

本田跟御伽兩人為了靜香大打出手,兩人差點掉下決鬥船,結果亂入王夏迪出現救了他們

夏迪之後跑去找遊戲,告訴他貝卡斯創造決鬥怪獸的經過;夏迪用自己的力量帶貝卡斯去看神之卡石板,據他本人的說法,這是為了要找到千年神器正統持有者的線索,在這之後跟神之卡有關的人員接連死亡,貝卡斯本人也將製作好的神之卡送回埃及封印。

夏迪除了來找遊戲之外,還順道去看了伊西絲跟貘良,這傢伙詭異的舉動讓我一度以為他是黑幕.......雖然現在看也很像。


[part.86]

城之內vs.利西德回,站在飛船上的城之內不小心鬆了手,卡片差點被風吹走XD
不過這樣才正常吧,看5D's騎乘決鬥的那些人好像都沒在怕的wwwww

城之內:「我真是太高興了,能讓我認真起來的決鬥者,你是第21個!(指著利西德)」(前面的20個是誰啊wwwwwww)


[part.88]

利西德與馬利克、同時也是守墓一族的過去。
馬利克一家人是守墓一族,為了守護法老王的秘密而生,世代都生活在暗不見天日的地底下。

原則上秘密必須傳承給兒子,但馬利克的母親一直沒有生下兒子,因此當她撿到還是個棄嬰的利西德時,本來是預計將他扶養長大、讓他在十歲的時候接受守墓者儀式。利西德之所以能毫不畏懼地願意接受儀式考驗,並不是想成為守墓一族,而是希望成為依修瓦爾家真正的一份子,不過後來有了馬利克........之後利西德變成下僕,被依修瓦爾冷淡的對待。

本來利西德曾經有過殺掉馬利克的念頭,但聽到馬利克叫他哥哥時,他頓時心軟了,從此發誓要保護這個幼小的孩子。

中間執行儀式那段實在很像馬利克被X(毆)
利西德在馬利克接受儀式的同時,也用刀在自己臉上刻上刻印;雖然馬利克的闇人格在經過儀式後有萌芽的跡象,但有利西德陪在馬利克身邊,闇人格就被壓抑住了


[part.89]



貼一下守墓一家的美照

使用複製神之卡的利西德受到神的制裁而倒下,城之內也很衰小的被雷打中了wwww
海馬:「這個決鬥系統沒有設定人體受到致命傷害的程度。」,真的是這樣嗎(懷疑)

本來城之內跟利西德都倒下了,但因為城之內先站起來,所以利西德輸了(你們是在打拳擊嗎)
然後馬利克一直以來壓抑的闇人格也因為利希德倒下而甦醒了


六歲兒キタ━━━━(゚∀゚)━━━━!!


[part.90-92]

舞vs.闇馬利克回,喜歡城舞的請不要錯過!
動畫跟漫畫版的舞設定上好像有點不一樣,這集有補一些舞的過去(自小父母事故雙亡),看那個回憶畫面.....舞好像出身於富貴家庭啊


這集加加美大神作畫,隨便停一秒截圖感覺都好優美( ゚ ﹁ ゚)


這張王樣感覺有點可愛wwwww


對城之內的記憶被消去的舞瀕臨崩潰,這時王樣藉助千年積木的力量進入舞的心裡鼓勵她,好久沒看王樣使用神器的力量了


闇馬召喚黃金雞太陽神準備給舞最後一擊,城之內為了救舞跑上擂台,這段真是有夠閃的^q^
舞:「謝謝你,城之內......我會參加比賽,只是為了再見你一面」

結果最後是王樣衝上來承受太陽神的攻擊,但輸掉的孔雀舞還是被闇馬施以黑暗遊戲,(暫時)領便當了


[part.93]

海馬vs.伊西絲回
伊西絲姐姐好美!!而且裙下露出的小腿真是極品vv

海馬:「太慢了!竟然讓我等那麼久!還是說你走不動的話,現在投降也無所謂」(伊西絲慢條斯理的走上來了XD)

海馬:「你為什麼會..........」
伊西絲:「我是被自己的宿命所引導而來的。」
海馬:「你給我用我聽得懂的話來說明。

這兩人的互動好好笑wwwww
而且伊西絲竟然直呼「瀨人」,在海馬前這麼放肆的女人應該只有她了吧XD


[part.94]


這集素材好多wwwwwwwww

在海馬要用歐貝里斯克攻擊伊西絲時,闇馬手上的千年錫杖發光,海馬看到過去以及青眼白龍的石版,之後從墓地裡拉了一隻怪獸加上神當祭品召喚青眼。

要是沒有召喚青眼的話海馬就輸了,真是感人.....即使主人移情別戀(神之卡的意味)仍然默默守護著主人的青眼真棒 ・゜・(つД`)・゜・

伊西絲:「你現在已經是可以操縱神之卡的人了,但是為什麼.......」
海馬:「在人的心中有超越神、自己非相信不可的東西存在。


[part.95]


這集進一步補完了六歲兒的誕生秘密,小時候的伊西絲帶著馬利克偷偷溜到外面的世界,在市集裡遇到夏迪,夏迪告訴他們法老王的靈魂即將甦醒,接下來發生在守墓一族身上的悲劇是法老王的意志所引導(聽你在鬼扯=_=)

因為偷跑出去的事被發現,父親教訓了利希德之後,接著將鞭子揮向馬利克,此時闇人格甦醒,使用千年錫杖將父親殺害,當闇人格欲將利希德一併收拾時,表人格又回復了;看到父親慘死時,夏迪再次出現,告訴馬利克去尋找法老王。


伊西絲說跟海馬決鬥過後,她就失去預視未來的能力了,然後把千年首飾給了遊戲


給喜歡W遊戲的殺必死^q^
 

聽了伊西絲的話後,AIBO已經體認到總有一天要分開的事實,因此偷偷的背對王樣暗自流淚.........王樣你快去安慰一下人家啦(;ω;)

另一邊,復活的闇貘帶著表馬利克來找闇馬利克:

闇貘:「你如果乖乖聽話的話,我可以不把你的命當做我的收藏品之一喔」
闇馬:「既然如此,要不要我把你分解成像拼圖一樣啊?」

中二生等級的對話wwwwwwwwww
結果兩人就開始決鬥了,中二vs.中二wwwwww


[part.96]

本集名言:「まさにDEATH☆GAME」(by 六歲兒)wwwwww

表馬利克透過杏子的記憶聽到姐姐所說的依修達爾家的過去,才知道原來是自己殺了父親,於是下定決心將自己與闇人格一同埋葬。

闇貘:「真同情你啊~☆」(越來越有這傢伙是好人的錯覺了wwww)

闇貘:「剛才出現在馬利克記憶裡的那個的男人肯定是夏迪,但是五年前他應該已經..........」
已經什麼??感覺好像闇貘早就跟夏迪打過照面,而且他很可能當時就把夏迪給幹掉了,但真相到底如何他沒說,是說為什麼是「五年前」啊........有什麼意義嗎?

另一邊,睡夢中的AIBO走進王樣的心之房間,王樣笑著問他:「AIBO,怎麼啦?是不是睡迷糊迷路了、跑到我的房間呢?」

好久沒看到兩人這樣輕鬆的說笑了......王樣也只有在AIBO面前才會有這樣凡人的笑法
AIBO說王樣的心之房間隱約有種令人不安的感覺,王樣也說他有感覺到,這是在指潛伏在迷宮裡的闇貘吧XD

AIBO:「之前我來這個迷宮的時候,對這裡有點不太了解,但現在我有點頭緒了.........你沒有記憶,這個房間讓人搞不清楚接下來該走哪條路,而這正是你心靈的表現。可是總有一天我會幫你取回記憶的,這也是我的任務!」


[part.97]
本集標題:「一回殺」(ONE TURN KILL)



從床上醒來的AIBO好撫媚(擦鼻血)


太陽神從闇貘的背後出現這幕實在是太帥帥帥帥帥了!!!!加加美作畫萬歲!!!!


連續兩張形象崩壞XDDDD

闇貘好不容易把太陽神抓過來,結果發現根本不能用,連表馬利克都不知道太陽神的特殊能力;闇馬自稱因為他接受過千年錫杖的洗禮,所以才能完全操控太陽神。老實說我一直覺得「將玩家的生命值轉換成能力值」這個能力很爛(´_ゝ`)


「我本來就是黑暗的一份子.........」,闇貘雖然連輸兩場,但輸的時候都很帥氣啊!
而且他根本沒消失,跑去王樣的心靈房間避難了XD


社長對弟弟真好XD
最後面作了一點乃亞篇的開頭,喜歡社長或是海馬兄弟的請不要錯過乃亞篇!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