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1

[開箱] 3DSLL薩爾達同捆姬


看著這標題讓我腦中浮現林克女裝+綑綁play的畫面..........⊂彡☆))Д′)

其實很早之前就一直想要個大螢幕的3DSLL,然後剛好網路上有薩爾達三原力同捆機的消息,看到那閃耀金色光芒的機身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但一來3DS還耐用,二來本人沒有買同捆或限定機的習慣,因此沒怎麼關注後續消息;直到某天在地下街看到有現貨,問到的價錢比我想的還低一些,就手刀敗下去了

這姬是不便宜,但~管他的!買東西就是要靠衝動跟氣勢!(然後吃土一個月)
總之來開箱啦!!




同捆機盒子大約A5大小,上面是盒子封面跟封底。


聽說薩爾達同捆機開箱都一定要拍盒子內側的三原力標誌。


盒子的內容物,有3DSLL、說明書AR卡等等東西。
沒附AC變壓器,有買3DS的人用舊的即可,沒買過的人建議在買機子時一起入手。


金色薩爾達姬現身!!
當初會看上這機就是因為造型太好看了,豪氣萬千的閃耀金整個就是貴氣啊~~!
其實神奇寶貝也有金色同捆機, 但圖案太花了我不喜歡,還是簡約優雅的三原力圖案比較有設計感。


底部是黑色的,同樣也有三原力圖案。一金一黑相對應,似乎有呼應到眾神三原力的遊戲內容?


打開來的樣子,裡面也是金色的。


跟老弟的iLL合照,3DSLL的螢幕明顯比較大。


全家福來一張!
下面是3DS,右邊是NDS,上面的圖案是自己弄的痛機(圖片來源:id=12911546)


與鳳王大人合照~是不是很金光閃閃、瑞氣千條!!
用金色薩爾達姬玩心金,讚!!

嗯?你問我之前玩的版本不是魂銀嗎?怎麼會有心金?
是的~你沒看錯,死不買兩版的本人最終又跑去買了心金~~(爆)
我這才不是敗家!小的我只是去迎接鳳王大人回來而已!!ヽ(`Д´)ノ


眾神三原力遊戲是嵌在記憶卡裡的,我想我.....應該不會玩它^q^ (林克淚目)



這台還沒摸很熟,講幾點個人的初步心得:

首先是重點的螢幕,3DSLL螢幕超大,看了真的很舒服。網路上有人說LL螢幕色調偏暖、畫面顆粒較大,個人看是覺得還好。

機身部分,很高興看到HOME條的按鍵式改良,3DS那軟軟的觸感(?)老實說很奇怪,每次按都要用戳的;LR鍵跟十字鍵依然鬆鬆的,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另外3DSLL新增了一個可以完全關閉3D的卡榫,這樣就不會因為不小心碰到而打開3D效果了。

還有觸控筆的位置終於變回右側了.......之前設計在機身背後一整個難拿
續航力目前還看不太出來,我想應該不會差3DS太多。

然後喇叭聲音很小,在使用展示機時就已經明顯感覺到這點,但接個外接喇叭或耳機就可解決,不是很大的問題。

跟3DS相比,3DSLL重量稍微重一點,拿久了手會痠,我想這台應該會專門留在家裡玩(畢竟也捨不得帶出去,怕碰撞跟弄髒),不打算裝保護殼,裝了就可惜這姬美麗的外表啦!在想是不是要拿去包膜.......


目前就先來玩心金,等XY第三版出之後我就可以兩機互連、自己跟自己通信進化啦哈哈哈哈!!( ゚∀゚)o彡°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