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6

NICONICO歌い手合圖企劃



[NICONICO歌い手合圖企劃]

不才在下斗膽參加了這次企劃^q^
主催非常用心的編輯了影片(請點入網站觀看),感謝主催!大家可以從裡面挖掘NICO好聲音!


其實我跟NICO歌手根本完全不熟,只有聽腹話跟山猫さなえ;本來想說畫腹話,但又覺得腹話應該很多人都知道了,於是決定來畫山貓


第一次認識山貓是因為這首歌,不太記得為什麼會翻到這首,當時聽只覺得這種有點8、90年代的曲風真不錯,而且歌聲好溫柔、唱功也一流,於是就默默的關注起這個歌手

我很喜歡這首翻唱保留初音歌聲的部分,感覺就像這首歌不是翻唱歌手個人的作品,而是歌手跟初音一起為大家獻唱...........有點微妙的心情,總之我很欣賞這個翻唱歌手,希望能有更多人認識他!ヾ(*´▽`*)ノ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