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6

今天也是實況滿載51



首先送上萬聖節應景遊戲:THE HALLOWEEN
遊戲製作者就是之前有名的「THE HOUSE」系列的作者,跟之前的遊戲一樣,是以出其不意的手法來嚇玩家的恐怖遊戲。

然後來進行這個實況的勇者是Loi,雖然沒看過他的實況,不過這人情緒滿high的wwww
翻了一下他的影片清單,他玩的遊戲似乎都是以恐怖遊戲為主

他會來玩這個遊戲是為了取回男人的尊嚴,一開始是這麼想的啦..........

Loi:「各位請聽我說!之前我實況過不少遊戲,也被人說是絕叫系,這我也承認,但是其實呢,那些啊─────全部都是演技啦!!
你、你說什麼──(棒)

Loi:「總之這集我會一聲也不叫的過關,大家ok吧?那我們就開始吧─!開始吧開始(燈光變暗)..............呃......................

才剛開始玩這傢伙感覺就快不行了wwwwwwww一直很慌張的講話掩飾緊張感wwwwww

5:08 超絕叫注意,真的是好久沒聽到這麼慘絕人寰的叫聲了wwwwwwwwwwwww
不小心被嚇到從螢幕前逃走,回來找不到遊戲裡的電燈開關在哪,整個陷入恐慌狀態wwww

Loi的驚嚇程度跟反應到後面已經是完全崩潰狀態,從找電燈開關到最後遊戲結束我都在大笑、以至於根本沒看到畫面上有什麼嚇人的東西XDDDDDDDDDDDD

雖然遊戲很短也沒啥內容,但是能看到一個人在短短幾分鐘內從正常到崩潰也是滿有趣的XDDDDD



「沉默之丘:破碎記憶」是2010年出的沉默之丘系列作,雖然是一代的重製版,但除了基本的主要角色跟大方向的故事架構之外,整體內容跟原本的一代差異甚大。不知道為什麼,這遊戲知名度似乎不高,在nico上的實況頗少......最後我選擇追上面貼的這個實況。

實況者是hrdmko與ゲンデンコウ,兩人一搭一唱讓實況氣氛很熱絡,而且他們很盡職的一直在實況中幫遊戲打廣告wwww

因為他們已經通關過了,因此這個實況主要是以達成UFO END為目標,而要達到UFO END必須在遊戲裡收集UFO,在實況中會看到UFO出現在各種奇怪的地方,在海報上、在角落、還有卡在屋頂上的XD

如果對這個遊戲有興趣,推薦你可以看看這個實況;當然如果你只想看UFO END的話也可以直接跳最後一集,有hrdmko與ゲンデンコウ編輯的精彩OP、安定的UFO以及客串的詹姆斯wwwww




The Unfinished Swan(未完成的天鵝)是個小品遊戲,主角是一個叫門羅的小男孩,門羅的母親喜歡畫畫但不熱衷於完成作品,母親不幸去世後,遺留下300幅畫作,孤兒院讓門羅保留其中一幅,於是門羅選了母親最喜歡的「未完成的天鵝」。

當晚,門羅醒來時,發現畫裡的天鵝竟然不見了,門羅拿起母親的畫筆刷並跟著地上的腳印來到一個他不曾看過的門前面....

遊戲是以探索的方式進行,一開始畫面是一片空白,玩家要丟出手上的墨水球來探路,就好像自己在空白的畫布上恣意塗上顏色一樣。

因為遊戲方式很新奇,加上簡約美麗的畫面以及充滿童話感的風格,吸引我去找實況來看,不過nico上幾乎沒有什麼人在實況這個遊戲,於是轉戰你管,找到了上面這個英文實況。

實況者是stampy,感覺是滿可愛的人,像個小孩一樣很率真的享受著遊戲:「我想要那個氣球~」「哈囉獨角獸」「門羅小心你的腳!」,或著從高處喊「有人在嗎~~嗎~~嗎~~~」(自己製造回音效果wwwww)

重點是英國腔好棒啊~連被嚇到時的聲音都是如此優雅從容,我喜歡他清爽的笑聲(*´∀`*)

因為是英文實況,應該比日文的實況好懂一點,遊戲裡的故事用字都滿簡單的,也有文字稿可對照,推薦給想看實況順便練英文、或著是想看點清淡的小品實況放鬆心情的你>_0b


************************

以下是我私心想貼的JOJO ASB影片,非實況XD
從發售以來,在nico上看了不少對戰影片,想從中選幾個不錯的分享


↑想看認真對戰的請往這邊走
這個up主的對戰都有一定水準,而且角色多樣,從使用率高的到底邊角都可以在這裡看到
內行的可以當作對戰參考,外行的也可以看各個角色之間的熱血對戰


大家快來笑神父喔(σ・∀・)・∀・)σ
影片前面為大家示範ASB的正確玩法,後面是放風箏大會(?)
看到神父們一起詠唱一起飄上空中時我笑出聲音了XDDDDDD
而且兩個一起上天堂根本沒意義啊!不過就是換個地點繼續打而已XD


這是一個變成究極生物>>>>>>>>>>>>>對戰勝負的影片wwww
看了這影片,誰還敢說卡茲的GHA很雞肋!而且每次看到卡茲很愉快的「(゚∀゚)HAHAHAHAHAHAHA───」「松鼠DA☆」就覺得卡茲大人玩得開心比什麼都重要XD


苦等神人示範大喬打法的我終於找到這個影片!
up主以大喬為主角錄了幾集對戰影片,每個都非常精彩,其中挑釁COMBO用的十分上手,值得一看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