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2

【スパーク/だいぽん】四八(仮)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四八(仮)這款遊戲的大名,四八是一款小說式AVG,讓玩家在日本地圖上遊走、體驗各地的怪談故事就是這個遊戲的主軸。

在2007年的KUSO GAME OF THE YEAR,四八以亮眼的姿態從眾多遊戲中脫穎而出,成為該年度的KUSO遊戲之王,並且被譽為「十年才會出現一次的神作」,到底四八為什麼會如此具有人氣跟影響力呢?

1.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四八是校園怪談系列的腳本「飯島多紀哉」的復出之作,又有伊藤潤二、稻川淳二、木原浩勝等知名怪談創作者的協力製作,乍看之下陣容十分豪華,但.........

2.偷工減料的劇本

電子小說遊戲最重要的劇本在四八裡的表現可說是拙劣至極,不僅劇情莫名奇妙、毫無恐怖感,更多是跟在地一點關連也沒有的故事,完全違背遊戲最初的宗旨。

3.系統與BUG問題

沒有既讀skip功能是一大致命傷,「居民管理系統」的設定也非常不人性化(要玩家自己手動把故事裡出現的角色從別的地方移過來,否則無法繼續遊戲),故事裡的分歧路線甚至是隨機的,徒然增加玩家達成完成度的困難,更不用說那些沒有被處理的BUG問題了。

4.製作公司態度惡劣

據說有人因為BUG太嚴重而將遊戲片寄去製作公司要求處理,結果遊戲片被原封不動的寄回來,附帶一條似乎是讓人擦眼淚的手帕。


四八的大名吸引了不少實況者前來遊玩體驗,不過中途放棄的人很多,破壞神兄弟是少數有玩完的勇者,這也是兄弟倆值得紀念的第一次合作實況,雖然兩人都玩到快崩潰(?),還是堅持要一起破關,光是這樣的毅力就足以讓這個實況系列成為nico上可歌可泣的傳說了。

以下開始是破壞神勇者們的足跡,nico的視聽眾和現在正在看的你都是見證>_0b



[part.1]

傳說從這裡開始!
除了後面有幾集是單獨實況之外,基本上都是兩兄弟同時玩,然後用skype對話。

進入遊戲後首先登錄基本資料,給主角取了大本雷太的名字(大本=だいぽん,雷太=スパーク)
這個資料也問太細,連家族成員組成都要問wwwwww

問完基本資料之後有一小段開場影片,氣氛的確是有點恐怖,但是這個遊戲的恐怖成分大概有九成就在這裡結束了^q^

然後是莫名奇妙的人物選擇,有軍人、女僕、傲嬌男、老管家、玩偶裝,而且每個人都有語音,最後兩兄弟選了女僕www

正式開始遊玩後先從廣島開始,故事內容是一個女生拿著靈異照片要玩家看,隔一段時間後照片上出現像恐龍的影像,然後就結束了

スパーク:「這什麼東西!?(#゚Д゚)」
だいぽ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爆笑中)

接著進入長野縣,這故事有夠噁心的!!該死我在吃飯欸!製作者你是有什麼毛病啊!?
良心建議,16:06之後把影片關掉,真的,你不會想看的orz


[part.3]

東京的故事:男主角到一家奇妙的公司打工,好像是當遊戲測試員的樣子吧?






※註:你現在在看的是四八實況


四八又再一次讓破壞神兄弟跟視聽眾們噴笑了XDDDDDDDD
這遊戲畫面做的滿有模有樣的嘛,乾脆別做四八了,來開發這個虛擬的遊戲還比較有搞頭XDDDD


[part.4]



虛擬遊戲裡的新女角出現了!

主角本來還在暗爽,結果原女主角突然出現而且病嬌化;不僅遊戲如此,現實中的主角也被困在公司裡,不得已只好繼續玩下去,結果越玩越覺得不對勁,遊戲裡的女主角好像知道他在現實裡的一舉一動似的,簡直像她就在主角的現實生活裡一樣................



NICE BOAT。
遊戲裡的女主角還穿越螢幕刺殺現實中的主角,結果搞了半天只是一場夢/(^o^)\


[part.5]

今天從スパーク的老家大阪開始,之前那個在廣島豋場的女生再次出現wwwwwww

「說到大阪當然就是章魚燒、大阪燒等等好吃的食物啦!但是除了這些之外,大阪還有很多其他好玩的地方喔!」(→然後馬上就接到"隧道")

這女的邏輯是不是有點奇怪wwwwwwwww為什麼會先想到隧道wwwwwwwwww
而且她興致滿滿的把隧道介紹完之後就丟了一句「下次到大阪的時候請務必來隧道探索喔!」,然後就結束了\(^q^)/


スパーク:「こ れ は ひ ど い 。」


(↑大阪在地住民的憤怒與抗議XD)

下一個受害地點是だいぽん居住的埼玉縣,這次的標題是「棚婆」,是跟繭有關的故事,女主角真央意外的是個可愛的女孩呢XD

‧囲炉裏的友情出演wwwwwww立派的囲炉裏跟囲炉裏之鍋wwwwwwwww


[part.6]

上集的故事意味不明的結束了,標題明明是棚婆,但是棚婆根本沒出現在故事裡wwwwwwwww
接著往下一個地點沖繩,故事標題是「賞花」

スパーク:「賞花?在沖繩嗎??」(大家都有一樣的疑問wwwwwwwww)

結果按進去之後故事標題變成「家族旅行」(爆)
據說是隨機劇本的樣子,因此兩兄弟決定沖繩下集再做介紹,先進入大本雷太的故事線。

有個奇怪的人寄給大本雷太一封邀請函,說是要邀請玩家參加四八的情報交換會,聽聽大家對遊戲的意見。

スパーク:「爛透了(一秒」wwwwwwwwww




だいぽん:「好土────!」
什麼親睦會,應該改成謝罪會才對吧wwwwwwwwww

主持人恭喜大本雷太成為今天的第48位客人,並邀請他上台,結果上台後主持人竟然宣布大本雷太是今日的生贅,還跟現場的客人說「請盡情的大開殺戒☆」
難怪前面的抽獎活動都送些像是切割工具或萬能菜刀之類的危險物品(゚Д゚;)



靠wwwwww難得的恐怖氣氛就被這個人毀了wwwwwwwwww

搞了半天結果是夢啊^q^


[part.7]

這次從上集還沒看的沖繩賞花開始
大致上是一個小女生去賞花的時候莫名奇妙遇到幽靈的故事,全長2分半,最後也是莫名奇妙的結束了,這故事跟沖繩根本一點關係也沒有嘛wwwwww

「我正想RETURN MY HOME時,往BACK一看,剛才那個GIRL竟然向我WAVE HAND呢!」

小女生的旁白好煩,拜託你講日文好嗎(゚Д゚#)

沖繩的另一個故事是「家族旅行」,點進去又看到那個煩人的小女生wwwww
家族旅行的故事是小女生在旅館遇到幽靈小男生的故事...........所以說這故事跟沖繩到底有什麼關係啊wwwwwww

結束沖繩後立刻接到大本雷太的故事線:

大本雷太在玩四八的時候,琦玉縣的惠美突然跑來主角家,然後說「四八真是好遊戲」「要繼續加油喔」然後就走了,製作團隊自誇自讚乙wwwwwwww


[part.8]

今天從囲炉裏的故鄉新瀉開始,だいぽん還很可愛的說「耶~有在看嗎~~」XD

故事是「心靈寫真」,スパーク跟だいぽん兩邊看到的照片變化不太一樣,不過都有點毛骨悚然,難得這次的故事有恐怖成分
結果故事結束回頭檢查發現總共有12個分歧線,這也太多了吧wwww

之後兄弟回頭重玩這個故事,在某個分歧點選擇讓主角把心靈寫真撕破,畫面上還顯示四種撕的方式讓玩家選,像是十字型的撕、細細的撕等等
撕就撕還那麼多選項幹嘛wwwwwwww

結果撕破後,照片裡的幽靈就跑出來了,在教室裡作亂著
視聽者們在字幕上打著「囲炉裏さん輪到你上場了」「誰快點拿射影機來!」XD


[part.9]

這次又是大本雷太的故事線,說自從玩了四八之後健康狀況就變得怪怪的,有時候還會脫離意識,既然這樣就把遊戲收起來、快去看醫生啊!(爆)

下一個故事是キリンさん的故鄉青森縣「基督之墓」
スパーク試著裝東北腔但不是很成功,我想還是請專業的キリンさん來示範吧XD

故事的主角是一位雜誌記者,來到一個跟基督有關的資料館,裡面有很多的怪談,其中館內有個小耶穌基督的人形,據說很多遊客用相機照了這個人形後,回去看發現照片裡的小基督會變成生氣的臉。



(`・ω・´)キリッ☆


本來主角要來詢問基督是不是在日本死的,發現這個基督之館有很多怪談可報導後就轉變目標,出現選項:去靈異地點「水芭蕉群生地」or據說有仙人出沒的「伊甸的花園」

兩兄弟選了後者,然後在要走哪條路去的選項上選了跟十和田湖(有名的自殺地點)相反方向的路,結果碰上鬼打牆,怎麼樣都去不了目的地,然後就→

所以又要從頭開始了wwwwwwww
而且這遊戲沒有skip功能,等於要整個重玩\(^o^)/


[part.10]

開頭錄音miss了將近3分鐘,大家都說沒聲音變得好恐怖XD

接續上集的故事,主角在路過的小店裡詢問情報
老闆娘竟然發出「うんにゃ」的感嘆詞,這不是スパーク的口頭禪嗎XD

聽到主角跟老闆娘的談話,老闆走過來說這附近有金字塔,青森到底是怎麼了wwwwwww
結果聽了一堆情報之後,主角說這次一無所獲,不過香菇鍋很好吃,然後這話就結束了
這個真的太過份了wwwwwww什麼爛結局wwwwwwwwwwww

スパーク:「跟キリンさん謝罪啦!(#゚Д゚)」

下一個故事在京都,一聽到這話有語音破壞神兄弟就大喊不妙,因為有語音的故事通常都很短,而且會莫名奇妙的結束wwwww

故事是一個小男生跟大家講京都的怪談,然後講到了騎著機車的無頭幽靈(塞爾(ry
後面的計程車怪談倒是滿恐怖,音樂跟畫面很到位

不過比起故事,兩兄弟看到"」"的時候更害怕,因為這表示故事又要莫名奇妙的結束了wwww


[part.11]

開頭スパーク談到nico上出現偽裝成他們的人,這應該是指真‧破壞神兄弟吧XD (真‧破壞神兄弟=囲炉裏+ブンブン)
 然後兩兄弟就很不平的抱怨:「他們在實況神GAME,我們卻在玩這KUSO GAME!」wwwwwwwww

這次的故事在佐賀,是跟河童的屍體(木乃伊)有關的故事
自從上集知道」的法則之後,大家都在期待」什麼時候會出現XD

高知縣的「貓靈」是難得還算完整的故事,不過內容跟高知縣根本沒關係wwwwwww
兩兄弟模仿狗跟貓的叫聲很可愛vv


[part.12]

重回新瀉,新瀉的支線莫名的多,光是要怎麼撕相片就有四種撕法
兄弟選了十字型撕法,結果撕了之後又出現六個把相片撕得更細的選項,直的撕、橫的撕,甚至還有把相片吃掉的選項wwwwwwww

スパーク:「我想吃!我好想吃!」

於是兄弟選了吃的選項,結果吃了相片的女主角身上開始冒出黑煙,身體裡發出人的慘叫聲,接著就昏倒了..............醒來之後,她已經變成相片的一部份、永遠無法脫身(抖)

大家都說「新瀉你贏了」,スパーク也說「囲炉裏ぱねえっす」(跟囲炉裏沒關係吧XD),的確這個故事結局是到目前為止最像恐怖遊戲的一個

之後兩兄弟又回到撕相片的選項,這次選擇把相片燒掉,連借個打火機都要再分五個選項,這故事分歧點也太過頭了吧!而且都是些無關緊要的分歧!
結果這次的故事結尾女主角跟借打火機的同學變成了朋友,真是可喜可賀(爆)


[part.13]

愛知縣「桃太郎神社」
那個心靈寫真+大阪隧道的富澤又出現了,而且有語音,表示故事很快就會出現吧wwww
而且BGM超和諧的是怎樣wwwwwwwww

之後的大本雷太故事線裡出現了參與遊戲劇本製作的作家,據說是新耳袋的作者木原浩勝

破壞神兄弟:「就是你這傢伙嗎..............!!」(憤怒的目光)

其實四八有滿多怪談名人參與,除了這個木原浩勝之外還有稻川淳二跟伊藤潤二,可是為什麼遊戲作出來會變這樣咧?XD
最後回到青森縣完成最後一個支線,兩兄弟玩完後一起跟キリンさん道歉wwwwwwww


[part.15]

這次的故事在福島縣,以吃人鬼婆婆為主角的故事。



好可愛的鬼wwwwwww

這次」的flag竟然被打破了!?兄弟兩人很開心的プギャ───m9(^A^)

不過這次的故事還真長,而且轉折好多,主角最後被砍死了
「在心中念著經文,但觀音最後並沒有出現。」,有種淡淡的悲傷感wwwwww


[part.17]

三重縣的「牛鬼之像」,牛鬼顧名思義是有牛頭的鬼,在日本是很有名的鬼怪,各地也會有牛鬼祭。
這次出來講故事的又是富澤^q^

だいぽん:「漸漸覺得她看起來有點可愛的我不太妙呢」wwwwwwww




牛鬼好帥wwwwwwwww

又輪到大本雷太的故事,在電視新聞上看到"詐欺公司"社長周防勇人的事,說他公司開發的遊戲讓許多玩家產生意識錯亂的情形,然後趁機操縱他們進行竊盜等行為。

スパーク:「啊、是在指我們的事耶」(意識錯亂的意味wwwww)

だいぽん在後面的雜談好像也快崩潰了wwwwwwww
兩兄弟之後回到廣島,發現按鍵連打的話,就會變成什麼都沒發生,也沒看到什麼心靈寫真,就這樣結束了(爆)


[part.18]

這集跟上集的上傳時間相隔了一個月,聽說是兄弟倆去休息了,玩這樣的kuso game對身心來說是一大負擔吧^q^

一開始就是對東京的復仇,だいぽん竟然說好懷念wwwwwwww
一樣進入法米通PS打工,繼上次的「OnlineGame的惡夢」後,這次是「明信片的惡夢」

因為一封送錯處的粉絲信,讓主角興起偽裝成收信者本人寫回信給粉絲的歪曲念頭,選項這裡選了「假裝成加藤編集長」,然後就開始動手寫信,而且為了不被發現還限制自己一天回一次信,這已經是犯罪了吧!!

有個天天寄信來的「池山育子」對主角偽裝的加藤編集長產生好感,還寄了「我喜歡加藤先生,請跟我結婚」這樣的告白信,不想被戳破又想保持關係的主角回了「我現在只專注在培養編輯的工作,戀愛的事無瑕管」,結果對方又回「如果哪天你達到目標,你會認真考慮我的事情嗎?」(病嬌的預感)

果不其然,不久後法米通編輯部的編輯小山被殺死了
現場找到的紙上有訊息,有些地方被血染的不是很清楚,其中有個詞「へん執者」,スパーク還在奇怪這是什麼字的時候だいぽん說:「這應該是指"編輯者"吧。」

スパーク大大的誇讚弟弟:「你好厲害!!現在nico的影片上一定有很多喔喔喔的留言」,大家也非常配合的支援彈幕XD

‧34:58 大量血注意


[part.19]

接續上集的故事,主角把電腦打開後登入之前偽裝成加藤編輯長的信件帳號,然後發現了育子寄來的信:

「加藤大人您怎麼了呢?法米通裡那些不中用的編輯者應該都不在了才對,為什麼還要休刊呢?難道是有哪個我不知道的不中用編輯者還存在嗎?請告訴我!交給我來處理吧!」

主角把一切通訊斷掉,辭了法米通的打工,最後事件演變成12死者的連續殺人事件,不過之後過了一年並沒有增加新受害者。

後來又過了五年,主角成為社會人,轉眼間要結婚了,而且結婚日期還是法米通連續殺人案的第一個犧牲者被殺的日子

主角補充:「自從那次事件後,法米通就廢刊了。」(法米通躺著也中槍wwwwwwwwww)

結果在結婚前夕,以前編輯部的相澤編輯長寄了一封信來,相澤說他去調查了那個殺人事件的真相,發現一切起因是來自一個冒名加藤的人..........讀到這邊,門鈴聲突然響起,有人送包裹來,把包裝一層一層拆開來後,出現的是一顆人頭(加藤編輯長)

スパーク大大的被嚇到了,不過之後兩兄弟就看著那顆頭取笑起來XD

附著的信上寫著字,大意是說「我終於知道誰是本人了,雖然花了點時間,不過我將披著婚紗來見你」
最後的門鈴聲響起後故事就結束了,難得有這樣的恐怖收尾呢。


東京結束之後是靜岡縣「奇石博物館」,富澤又來了wwwwwwww
一直在宣傳館內展物、天氣好時可以看到很紅的富士山、某個廣場可以花日幣五百元在30分鐘內隨意拿石頭.........這根本是觀光宣傳吧!

後面終於提到館內有不能拿出來展示的詛咒之石,正當以為要進入正題時,故事結束了,全體靜岡縣民淚目wwwwwwww


[part.21]

宮崎縣「もいどん」(森殿),棲息在植物裡的神明的名字。

‧5:32/10:40 爺爺笑聲自重wwwwwwww
‧8:42 看到隧道出現スパーク馬上就發出不妙的驚呼,大阪的惡夢wwwwww
‧tag上的「11:40」的確有個低低的「呼─」聲,不過我想那應該是スパーク吧?
‧好像是有人說在桃太郎神社那集聽到奇怪的聲音?(其實是スパ子對吧^q^)

岡山縣「吉備津神社」,用灶爐煮米飯的聲音來占卜,如果是自己喜歡的聲音就是吉,反之則兇,這算哪門子占卜啊XDDDDDDDD(笑死)

大本雷太的故事線,收到那封信之後幾週主角仍繼續玩遊戲,然後收到了另一封信,裡面是一張「稻川淳二的怪談之夜」招待卷,於是主角在指定時間前往會場。

‧25:57 兄弟模仿淳二好像wwwwwww


[part.22]



稻川淳二きた───(゚∀゚)───!!

而且是會動的錄像!!感覺比百物語裡還要年輕一點
然後因為淳二在講故事的緣故,兄弟倆完全沒辦法實況wwwwwwwww

稻川淳二講話的速度我還是跟不上...........故事一大半都聽不懂(挫折)

活動結束後主角被帶去見稻川淳二,淳二問:「好久不見了,最近好嗎?」
原來他是指遊戲製作的事,主角問他是不是搞錯人,但淳二卻說他的確跟主角談過關於遊戲的事,還拍了要加進遊戲裡的怪談錄像。

‧你們兄弟倆不要再模仿淳二了wwwwwwww
‧18:39 だいぽん:「死ね!!##」


[part.23]

福岡縣「隧道」,這集只有スパーク單獨實況,而且是だいぽん指定哥哥來玩這個隧道故事的小遊戲wwwww

故事內容是兩個男生互相打賭,如果A敢自己一個人半夜去曾經發生殺人事件的隧道裡,B答應會請他一個禮拜份的晚餐,如果A中途放棄的話就換他請B吃晚餐。

A:「晚餐想吃什麼都可以嗎?(眼睛發亮)」
B:「好啦好啦~隨你的意吧(笑)」

這對男生莫名的有BL氣氛是怎樣,連スパーク都忍不住吐槽了wwww

隧道裡的小遊戲是控制手電筒四處調查,例如在地上發現一團布打開來裡面有紅色的女性服飾、裝有人偶頭的紙箱等等。
走著走著突然遇到一家四口蹲坐在隧道牆邊,仔細一看…….這不是出現在青森的那個老闆娘嗎?

交談了一下後老闆娘媽媽竟然問主角「你是要來這裡自殺的吧?」,兩個孩子也跟著起鬨:「嘻嘻哈哈哈──好想看喔!好想看人自殺喔!」

好恐怖!這家人是怎麼了!!?(゚Д゚;)
最後主角被帶走了.....本來滿可怕的卻被那家人破壞了氣氛wwwwww


[part.24]

這集換だいぽん單獨實況福山縣「試膽」
這是一群小學生參加試膽的故事,結尾時老師揭露了驚人的事實:一開始跟主角說話的那個女同學在暑假初就去世了。

主角把遇到那位女同學的事告訴老師後,老師並沒有責罵他,反而說「嗯,我相信你說的話,岡澤她一定是為了再見你一面才出現在那個森林裡的。」

雖然一點也不恐怖,不過有種淡淡的溫馨感呢。


[part.25]

宮成縣「紙箱」,這集也是スパーク單獨實況。

故事內容大概是一個男人收到寄來的紙箱,而且被囑咐晚上12點以前不能打開,男人很守規矩的等待到12點,結果奇怪的事發生了.......
這次的故事又在奇怪的地方結束了,而且跟宮成一點關係也沒有嘛XD

第二次玩主角換人了?原來是隨機支線嗎
第二支線的女主角覺得紙箱很詭異就拿出去丟掉,結果第一支線的男主角剛好路過把紙箱打開,然後就\(^o^)/

這男的也太衰了吧wwwwwww
玩了四次把宮成支線跑完後,再次挑戰福岡縣,這次成功通過了隧道!

A:「這場賭注是我贏了!」
B:「你在說什麼啊,是你輸了!說好只能一個人走的!」

A轉頭後才發現背後多了一個女鬼.......不過視聽眾都稱讚女鬼長得很可愛XD


[part.26]

這次是だいぽん單獨實況,把上次福山縣的支線完成。
雖然這個試膽故事還是跟本地沒有任何關係,不過難得會有這種感人的結局呢(つ∀`)

之後換だいぽん挑戰上集的「紙箱」,看到故事結尾時だいぽん憤怒的摔了手把wwwww


[part.27-29]

今天開遊戲時,發現青森的右側出現奇怪的白色方塊,看起來像是bug,引起破壞神兄弟的恐慌wwwww

兩人去查了bug問題,官方雖然有公佈可能的BUG狀況,卻沒講要怎麼解決
兩兄弟決定重開試試看,開了兩次後白色方塊終於不見了,真是好險wwww
 
岐阜縣「火葬場之鎮」,這個故事的原案似乎是伊藤潤二,而且角色名單上也有出現他的名字,因為他是岐阜出身的嘛XD

故事始於某個小鎮遭遇山崩,無人生還,主角的叔父也是其中之一,於是主角前往火葬場祭拜叔父,之後在放殘骨的小屋裡發現了.......

(捏他反白)簡單來說,這是一個沒落家族為了重振以往的榮光,將活人丟進焚化爐然後吃骨沐灰的故事....(結束)

不愧是伊藤潤二,文筆跟其他故事的水平就是不一樣。
最後的獵奇跟在圓滿結局中留下一點恐怖結尾.........果然很有伊藤潤二的風格,真想看他出現在遊戲裡的樣子啊XD


[part.30]

熊本縣「熊本怪奇名所巡禮」,校園怪談(学校であった怖い話)的風間望客串登場!
一出場就講海邊有個長得像胸部的大石頭wwwww

「其實那個石頭啊,是以前一個因為胸部小而被戀人遺棄的女性,懷著恨意投海自殺───這類事情完全沒發生過,這就只是個普通的石頭而已☆」

だいぽん再次憤怒的丟手把XDDDD

「油鬼」「トンカラリン」「河童」「幽靈掛軸」都是難得跟在地有關的好題材,但是每個幾乎都只講了一點點,講完故事後風間竟然還跟玩家討500元的回禮wwwwwww


熊本結束後進入大本雷太的故事路線↓



稻川淳二:「你,做好覺悟了嗎?」(BUG的意味)

大本雷太對四八這個遊戲有太多疑問,於是決定直接去拜訪遊戲製作公司
背景音樂為什麼是爵士樂wwwwww跟畫面完全不合wwwwwwwwww

一切的元兇(=遊戲製作人)登場!一點誠意也沒有的態度令人感到很不快,也有視聽者留言說現實中的製作人差不多就是這個樣子wwwww


[part.32]

スパーク單獨實況北海道「百段階段」

札幌有個樓梯,晚上去爬會有聲音在背後問「現在是第幾階?」,如果能正確回答就沒事,要是答不出來就會被推下樓梯。

主角帶兩個外地來的朋友參觀北海道靈異景點,最後一個景點是百段階段,三個人一邊爬一邊默唸樓梯階數,才爬到第二階背後就傳出「現在,是第幾階?」的聲音,會不會太快wwwwwwwww

本來要回答的,結果主角的朋友突然喊出「今川燒!」這樣的回答
不過因為只爬了兩階的關係,所以並沒有摔下來,這不是廢話嗎!!(爆)

6:03突然響起門鈴聲,原來是宅急便送包裹來,視聽者們就說「不要打開!」「快把那個紙箱丟掉!!」XDDDDD

北海道結束後是神奈川縣「奇聲」
一個男子在屋子裡聽到奇怪的聲音,還反覆說著「四個字」這樣的提示,這時候進入小遊戲:判斷那個奇怪聲音說了什麼辭彙。

スパーク很快的輸入「幽靈」,然後就傳出一陣拍手歡呼聲,這到底是怎樣wwwwww
主角還因為答對而露出開心的表情,這不太對吧!!難道你都不覺得奇怪嗎!!

之後又陸續問了「插座」「都道府縣」「秋之七草」「手機」「浦島太郎」等等進階問題,スパーク真是厲害,認字好快,我根本聽不出來幽靈說了什麼XD

問了不知道幾個問題後,幽靈突然稱讚主角很了不起,然後紛紛向前跟主角握手
我有點被那個幽靈圖嚇到|||||

玩完神奈川縣的小遊戲後竟然得到了9000點契力wwwwwwwww
話又說回來,這已經不是恐怖遊戲了,根本只是純粹的腦鍛嘛wwwwwwwww


[part.33]

這次換だいぽん挑戰神奈川縣的小遊戲
不要用攻略本啊你wwwww你哥哥可是很努力在玩的耶wwwwwwwwww

感覺だいぽん應該很不想玩四八,少了哥哥一起吐槽就更沒力了,從一開始的生氣→不耐煩→冷感→沒反應→最後變成麻痺wwww


[part.36]

富澤七姐妹的回合!
什麼時候富澤變成だいぽん的嫁啦XDD
可是だいぽん也真厲害,竟然記得住每個富澤出現的地方XD


[part.38]

岩手縣「活埋」,這應該是到目前為止最粗糙的故事了,連圖都沒有,只有一片黑的畫面跟對話框,又要一直選東西南北方向,如果だいぽん沒有攻略的話不知道要玩到何時。


[part.39]

スパーク單獨實況鹿兒島縣「幽靈旅館」
都市傳說家族再臨,結果就因為走到家族支線的關係,故事後半跟旅館完全脫離了關係XD

‧房號404 not found wwwwwwwwwwwww
‧不愧是kuso game,連錯字都出現了


[part.40-41]

大分縣「地獄極樂」,又是一個觀光宣傳廣告wwwwwwww

東京縣的復仇!這次兩兄弟要把支線全部完成的樣子
重玩青柳學園的結果竟然是走到BL路線XDDDDDDD

這次的支線主角總算逃過一劫,只是被遊戲暫時洗腦,可是最後主角收到一個裝著遊戲的包裹,打開來裡面裝著四八→BAD END wwwwwwwwwwww

大本雷太的故事終於也走到最後了,繼上次的精神錯亂後,大本醒來已經身在醫院..............最後這個穿越結局是怎麼回事!自以為很哲學嗎!!


[最終回]

最後這個故事怎麼這麼長啊........又很無聊,故弄玄虛。

8:48故事結束,開始放Staff表,腹筋崩壞注意!!

本來就有聽說ED的音樂很爛,想不到會爛成這種地步wwwwwwwwwwwww
兩兄弟都看傻眼了,だいぽん還安慰スパーク不要哭,我看スパーク應該是笑到流淚說不出話吧XDDDDDDDD

存檔之後出現要不要繼續玩二周目的問題,だいぽん說即使再重頭玩一遍,過關後也不會變成三周目,而是永遠停留在二周目wwwwwwww

16:38開始才是真‧ED (スパーク的本氣MAD)
兩兄弟還給每個縣的故事加了註解wwwwww適當すぎるwwwwwwwwww


終於寫完了,讓我們對破壞神兄弟這兩位英雄至上最高敬意!( `・ω・´)ゞ

2 則留言 :

  1. 這到底是整人遊戲還是恐怖遊戲啊?- -

    回覆刪除
  2. (X)恐怖遊戲 (O)KUSO GAME

    能夠把遊戲搞成這樣,對玩家來說其實也算是另一種形式的恐怖遊戲吧XD

    回覆刪除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