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キリン】SILENTHILL ORIGINS



去租了Silent Hill電影回來看~

SH是目前為止我看到最有原作風格的電影,雖然劇情跟角色稍微有更動,但在場景、音效、配樂各方面都很貼近遊戲,尤其是怪物的重現非常令我印象深刻,相信SH玩家的感動一定比我這個只有看實況的人更深刻吧XD

電影版最後母親跟女兒沒有回到原本的世界,難道這會是第二集的伏筆嗎?(爸爸出發去找老婆跟女兒)


這篇要記錄的是キリンさん的SILENTHILL ORIGINS(沉默之丘:起源)實況
ORIGINS是SH一代的前傳,說是前傳,其實故事劇情大部分都圍繞在主角Travis失去的童年記憶,然後為一代稍微開個頭、鋪點梗這樣。建議先接觸過一代再來看會比較好理解。

是說........這代的製作公司是Climax,konami只是代理發行,因為原本的日本Silent Hill製作小組解散了,因此之後的系列作才會外包到美國去做。據說Climax公司還曾經發生駭客把ORIGINS的Demo盜出然後發到網路上公開下載的事件,還真是誇張啊。(汗)

part.1

司機Travis半夜在開卡車時,馬路上突然出現一名女孩,緊急煞車停下來的Travis怕自己撞到女孩所以下車到附近查看,結果看到一棟失火的房子。(松岡修造的家)

Comment上的大家一直在呼喚土井XDDDDDDDD

Travis毫不猶豫的衝進火場裡,還救了全身燒傷的少女,後來從昏迷中清醒過來的司機來到了Silent Hill,醒來之後他還掛念著那個燒傷的少女是不是平安無事,Travis真是個大好人啊!!這個世界需要多一點這種人!

‧14:35 美聲(濫用)Time:「読め~ない~~英語は~駄目~~~」wwwwwwww
‧護士ktkr!


part.2

‧1:51「接下來要去~哪裡~~♪」
‧8:21 大家的Silent Hill之歌wwwwwwwwww
‧17:19 龍貓之歌

這集的美聲time好多vv

主角竟然用拳頭在打怪物,好強大XD
Lisa護士在這集登場!修長又白皙的美腿真棒哈啊哈啊(毆)



不覺得後面那個怪物跑步的模樣有點可愛嗎^q^


part.3

主角的拳頭真是太威猛了,揮兩下就把敵人打倒了XD

‧7:49 「鑰匙~拿了鑰匙之後要去哪裡~♪」
‧14:24「往下面~往下面~」
‧20:44 一時停止的考驗,成功的話會看到主角很可怕的臉。


part.4

キリンさん說他左腳受傷了,沒事吧?

因為玩的是北米版,所以キリンさん貼心的附上日文翻譯字幕,不過這個本來一直擔任翻譯的字幕慢慢有自己的人格(?),還會「嗚呼呼」的笑wwwwww
調查某個牆壁顯示「被黴菌掩蓋」,下方就出現一行編輯字幕:「釀了你喔~」XDDDD

キリン:「眼睛一直盯著黑暗的地方,會感覺好像這樣看下去說不定會看到幽靈之類的東西,偶爾有這樣的感覺。」(あるあるwwwww)


part.5

開頭的米奇琳嚇到我了XDDDDD

好像有視聽者反應SH4和Origin實況裡有奇怪的聲音,感覺有點可怕,キリンさん溫柔的安撫大家「那些都是我的聲音。」,其實是米奇琳對吧(欸)

後面キリンさん在回答大家的一些問題,有人連握力跟腰身這種問題也問了wwwwww (雖然我也很在意腰身,但キリンさん說他很久沒量所以沒回答問題XD)
紀錄:左撇子(但是右手也能用),左手握力比較好,身高大約是176左右,不過這些情報應該大部分人都知道了



字幕wwwwwwwwww


part.6

發生Lisa護士假裝引誘主角的事件,キリンさん說雖然他知道是假的,但臉還是變紅了XDDD

‧4:20 今回的美聲Time
‧12:37 「ニーコニコ動画♪」 (營運!快去把時報換成這個啊!!!)


part.7




傲嬌字幕wwwwwww

‧13:44 SUPER美聲TIME(曲目:化作千風)


part.8



殺人事件wwwwwwwwwww


part.9



UFO 結局出現啦!!!!
同人等級的繪圖+超展開WWWWWWWWWWWWWW(笑死)
不過我還是覺得三代的魔法少女比較過分XD

Travis不要一邊從洞裡偷窺一邊哈啊哈啊wwwwwww
今回的BOSS是屠夫,他應該是到目前為止最可怕的敵人吧,不過Travis的腕力更可怕,竟然一隻手就把屠夫的刀舉起來了

‧5:04 HA☆NA☆SE
‧18:43 今回的美聲time(曲目:古泉的角色曲wwwwwww)


part.10

原來キリンさん這集就有說他在玩DDR,但是因為現在腰會痛所以就沒玩了XD

‧17:14 今回的美聲time(曲目:團子大家族)


part.11

Tag的千年積木讓我笑了XD
而且後面Alessa出現時還有人加「YO!相棒☆」的字幕XDDDDDDD

‧1:25 AHAHAHAHA☆
‧1:33 今回的美聲time:「從一萬兩千年前就開始愛你~~♪」



狂氣的Alessa


part.12

這集整個超展開,最終BOSS莫名奇妙出現了,而且戰鬥在3分鐘內就結束了(゚Д゚;)
最後面一代主角哈利爸爸出現了!(雖然只有聲音)

‧通關時間4小時出頭,好快XD
‧13:41 最後的美聲Time wwwwwww


這代第一輪破關都會是GOOD END,從第二輪開始,如果怪物殺到200以上的話就能看到BAD END,有點在意BAD END的劇情呢。

2 則留言 :

  1. SH Zero裡的怪物真的很突出屁屁的美感呢wwwww(讚賞的意味
    雖然也是很好的故事……但不同的團隊果然還是很難做出最原汁原味的感覺……導致個人最喜歡的ED是UFO ED~XD

    是說,第一張圖怪物向主角跑過去時大家的彈幕吐槽好棒www

    回覆刪除
  2. 看完SH Zero的故事我只覺得主角是個很倒楣的好人(爆),好心救人結果掉到靜岡,心理創傷還被挖出來.....

    那個怪物被華麗的skip時我笑了XDDDDD
    可是我真的覺得它有點可愛,跑步的步伐很輕快XDD

    回覆刪除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