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ヨッシーアイランドDS



Yoshi's Island (耀西島),暑假在玩的遊戲。
主角是yoshi與瑪莉歐系列的角色們,為了救回被抓走的路易寶寶,yoshi載著其他寶寶踏上了冒險的旅程~~


遊戲總共有五大關,每大關裡各有八小關與秘密關、extra關、mini game各一。
這五大關的難度大致如下:



溫馨→普通→難度上升→真想揍人→(摔機)



到第四層時,要無傷害不接關地過關就已經是很難的事了
如果想挑戰全關卡100分的話,我保證你很快會知道什麼叫惱羞成怒=_=
(為了一個路易,不知道死了幾千幾百隻yoshi.......)


不過遊戲性與耐玩度高是毫無疑問的
只可惜音樂有點單調,沒有舊版的好聽。


本來我還在想暑假結束以前大概沒辦法全破了,
還好最終BOSS沒有很難打....T▽T


總之我想奉勸動作遊戲初心者、或者只想找個遊戲輕鬆打發時間的人:



千萬不要挑這個遊戲!!
你會發現你是在跟自己過不去!!!



人生很美好,遊戲有很多,
沒必要為了殺時間而虐待自己。


以上是一個玩到惱羞的過來人的心聲(自己走)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