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0

[東京行] DAY 3 - 池袋


下收自由行第三天行程
流水帳、圖多、低畫質、手機拍照技術待加強,還請大家海涵~



今天天氣特好,早上在便利商店買了豆奶與手捲,悠哉地走到上野公園吃早餐


▶美好的一天從這裡開始:全家就是你家



日本全家便利商店架上有好多沒看過的商品,還有專賣可樂餅、熱狗、炸雞之類的熟食櫃,很想吃炸雞但一大早吃這個好像太奢侈了
豆奶跟手捲還不錯,我喜歡這個豆奶的size,份量剛剛好。


在上野公園巧遇西鄉(耶)

吃完早餐後搭上地鐵直奔池袋太陽城,不為別的,就為了這個↓

 
POKEMON CENTER FOOOOOOOOOOOOOOOOO!!!!


紫苑鎮之神奇寶貝塔:一進去店裡就聽到這個(驚悚)


我肖想已久的PM中心!!終於!!我來了!!
池袋PM中心本身不大,但是裡面商品琳瑯滿目會讓你逛到不想離開,如果不是中午要跟朋友碰面,我可能會出不去XD

因為我都顧著逛所以沒啥店內照片可貼,歹勢☆


池袋PM中心的代表物‧MEGA噴火龍


劇場版「波爾凱尼恩與機巧的瑪奇亞那」的宣傳與電影預售票販售


因為是主打MEGA,店裡的擺設塑像清一色都是MEGA POKEMON


PM中心外面有Poke拳機台可玩


很可愛的工作人員專用門,剪影集合之猜猜我是誰

PM中心店裡超多外國觀光客,偷偷聽到一位女士說要買皮卡丘玩偶回去給小孩,外國人果然都超喜歡POKEMON的www (笑什麼,你也是外國人)

結帳的時候店員問需不需要再拿一個提袋,大概是因為皮卡丘提袋很可愛,常會有客人問所以店員乾脆主動附上吧XD

是說PM中心刷條碼的聲音怎麼不是登登~登登登呢,店員也應該扮成喬依才對啊(要求很多)



戰利品,我覺得自己真是太克制了^q^

首先是大誤算明信片&法銅博士書籤,這兩個人的周邊商品頗多,我不記得自己為什麼會買明信片大概是被帥哥外表給迷惑了,買書籤是因為看起來很精美,當然更大原因是為了博士hshs

看到有衰小臉三階的吊飾,二話不說立刻買
其實我滿意外衰小臉會有這種周邊,表示他有一定的人氣對吧!(結果被吐槽「是因為沒人要買才會被你買走好嗎」)


店裡有一整櫃的替身娃娃系列商品,我一直很想要一隻替身娃娃,但架上只有穿著替身裝的皮卡丘,只好怒轉替身娃娃轉蛋


還有大家的偶像‧仙子精靈!


要用兩隻手捧起的大小,毛很好摸~右邊的耳朵因為蝴蝶結重量的關係會下垂www


老皮跟你說再見~再見~

從PM中心出來,剛好跟小戀會合~
他說他是為了幾天之後的LL演唱會衝日本的,好拚

我們邊移動邊閒聊些有的沒的,像是肯德基聽說是日本最難吃的食物之一、最近的動畫電影很有趣之類的話題(?)



抵達NICONICO動畫的池袋本社!
大家都準備好炸彈了嗎


(圖片取自NICO本社官網)

NICO池袋本社規模很小,只有兩層樓;B1是廣播室,平日晚上7~8點會放送廣播節目,我們沒去廣播室,直接下樓到B2參觀。


(圖片取自NICO本社官網)

B2的東西比較多,有商店、咖啡廳,還有活動空間,用來舉辦一些特殊活動或是開放讓人現場生放送,不過當天去的時候很冷清,電視螢幕上規律地播放著Vocaloid和UTAU排行榜。

B2角落有一小區的商店,裡面除了NICO電視君的杯子、玩偶、護身符等周邊之外,當然也有賣一些Vocaloid、試唱手等相關的CD。看到其中一櫃滿滿都是M.S.S Project……不愧是NICO大手之一。


商店還有個好玩的服務:製作你的NICO住民證!
先用手機連網路,掃商店提供的QR碼連到特定的NICO網頁,再拿給店員看,店員會根據你的資料製作住民證,不到5分鐘就可以拿到了,工本費500日幣

成品很精美,是用透明硬殼卡夾裝塑膠卡片本體,上面會寫你的ID、註冊日期;個人覺得這是最有價值的紀念品,有機會到本社朝聖時記得來做一張只屬於你的NICO身分證喔~


都走到本社了,乾脆就在這裡的咖啡廳吃完午餐再走

NICO咖啡廳經常有各種合作主題,我們去的時候是一個名叫「DISH」的樂團,因為並不熟悉、對主題餐點沒什麼興趣,只點了咖啡廳的常設餐點。


可愛的杯墊可以帶走喔~


小戀的冰淇淋鬆餅,好像是楓糖口味?


我點的咖哩飯,顏色好橘……本來想挑戰令人食慾消退的藍咖哩,不過這裡的菜單上沒有,可惜
至於味道,大概就不難吃,反正重點是吃體驗與氣氛XD

另外也點了250日幣的飲料吧暢飲,女店員知道我們是外國人,很努力的比手畫腳+英文解釋飲料吧的內容與使用方式,最後還比出大拇指說「OK?OK!」,真是非常可愛www

結果我只喝了一杯熱巧克力,感覺有點虧www


吃完中餐跟小戀道別,接著往池袋Loft前進
池袋Loft在西武百貨的9~12樓,適合敗家的好去處,我主要的目標是12樓的文具,光一層樓就逛了2小時多^q^

Loft文具什麼都有,而且很多流行的新玩意兒,風格有點類似誠品文具館。本來預想會花一堆錢在紙膠帶上的,結果Loft的紙膠帶意外地少,或許是臺灣買日本紙膠帶有很多管道,想收的都已經入手的緣故吧。

因為去的時候是6月,接近暑假期間,Loft有一整排都是暑期問候卡以及夏天相關的文具,那些問候卡都好可愛,好想掃貨(還好忍住了


戰利品一覽,其他拿去送人的伴手禮忘記拍了(躺地)

主要是貼紙跟一筆箋,最左邊是midori的透明書衣(沒錯我買了midori筆記本,不過是在國內買的),最右是據說很好寫、臺灣比較難入手的三菱2B鉛筆


Loft的貼紙種類超多,入手了兩張泛用型
愛心那張附有銀色的十字閃光圖案我很中意(*´∀`)


好像是夏天限定貼紙,我好喜歡~尤其幽靈那張超級可愛!當時真該多買幾張的


然後是一筆箋,我都不知道買這個要用來幹嘛.......但是太漂亮了就很想收藏
跪求一筆箋的運用方式( ゚ ﹁ ゚)


這本牽牛花的紙上有浮雕,很細緻典雅


另一本藍色花紋的,有兩種不同樣式,喜歡花葉與音符的組合


這本是信紙,A5大小共20張,圖案超級漂亮!第一眼看到馬上就放進購物籃


每一頁的樣式都不一樣,捨不得寫啊(つД`)


邊緣還燙金,十足奢華



在旅人的好朋友「松屋」解決了晚餐

一進去店裡先用機器點餐,有中文介面好貼心!

點了普通的牛丼,日幣380元,有附湯,牛肉也是滿滿的舖在飯上,除了缺乏蔬菜之外沒什麼好挑剔的,味道也還不錯。


吃完跑去電影院看遊戲王劇場版「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 ,這部分的心得等DVD入手後再細談吧~


[東京自由行]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