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9

3DS主題功能啟用


[ニンテンドー3DSテーマ ニコニコアレンジ]

將nico動畫的歌手、實況者、Vocaloid等變成你的3DS主題!新的搶錢計畫正式展開!
看到有喜歡的實況者,買回來嘗鮮一下^q^


(圖片取自官網)

【訛り実況】キリン スペシャルボイス
售價:200羊
內容物:壁紙兩張、BGM、效果音四種

キリンさん的主題,下畫面是汪達與巨像,上畫面是長頸鹿花紋,資料夾也是同花紋
很妙的是BGM,純人聲,キリンさん一直在背景碎碎念wwwwww

「貴安,我是你的3DS。遊戲真好呀~」 「因為我在你的3DS裡,不管是什麼恐怖遊戲都沒問題的」(無限loop)

另外還有各種音效,例如開啟遊戲時會說「よっこいしょういち」,關閉遊戲時會說「大丈夫YO」,開新資料夾時會說「等很久啦」,把3DS蓋起來再打開會說「是是我沒有睡著喔~現在就起來」wwww

幕末志士スペシャルボイス ver.北海道
售價:200羊
內容物:壁紙兩張、BGM(ソーラン節 ver.幕末志士)、效果音四種

BGM是很輕快的音樂,放了一段時間後會聽到坂本跟西鄉在聊天,兩人還跟著BGM一起唱歌XDDDDD 是在歡樂什麼wwwwwww

音效部分大部分都是坂本的聲音,開啟遊戲時會說「這個點子、採用!」,關閉遊戲時會說「不玩啦不玩啦」,開新資料夾時會聽到坂本說「登登!」,最好玩的是打開3DS上蓋時會聽到西鄉的笑聲wwwwww




今天MH4G+New 3DS主機發售,買下載版的跟主機轉移作業的整個塞爆伺服器,聽說連WiiU商店也一起爆了(安心與信賴的任天堂連線)

但本人我今天要上eshop的目的不是因為這些,而是本日開始發售的3DS主題啊!!

*******

是的,3DS它終於可以換主題了
搭配新推出的可換殼New 3DS,能提供用戶更個人化的主機組合服務。
(關於3DS主題的功能、下載說明以及種類請見連結內的官方說明,圖示應該很容易懂)

順便說一下,3DS更新後新增了主頁面抓圖的功能,按Y再按十字上下鍵即可截圖
上鍵是截上螢幕,下鍵同理,擷取的圖會放在照相簿裡。

今天試了很久,好不容易終於連上eshop,馬上買了之前看中的主題
點進更新後新增的頁面調整鈕(下螢幕左上角那顆),來換換看各種新衣吧:


這個是官方免費送的,直接放在「更換主題」裡,單純讓你換顏色,看膩白色又不想另外買的可以試試。


星星主題之一,看到黑金配色就毫不猶豫買下去了,想想配在我另外一台金三角機好像更合XD
這主題除了換背景,還有特殊的BGM,連資料夾都變成星星圖樣,整體很有時髦感~


然後是我最喜歡的動森主題!這個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啊!!
首先是上螢幕,遊戲或系統功能的LOGO會顯示在小靜的公佈欄上,這設計很棒!
下螢幕的花會隨著頁面的移動跟著左右搖擺,點選按鈕時會發出動森進入遊戲時的SE
背景音樂也是動森的,不過它只會播下午1點的BGM,沒辦法像動森一樣24小時更換不同音樂XD (廢話)

今天這樣買下來總共100台幣,好像也還好嘛~3DS主題好棒啊──────
才怪!!這是坑啊!!!!

現在還沒看到有在賣神奇寶貝的主題,但這是遲早的事,要是真的出了.....我不敢想像對荷包殺傷力有多大啊(抱頭)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