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4

今天也是實況滿載54




沉默之丘新作「P.T.」體驗版實況,實況者ガッチマン。
這體驗版很恐怖,真的很恐怖,不是開玩笑的,光是畫面就讓人毛骨悚然(寫實程度的意味)

不過P.T.不是續作的名字,是「Playable Teaser」的縮寫,基本上P.T.是一個可互動的遊戲預告,裡面的內容跟之後的續作沒有直接關係,不過預告已經激起各界關注了,續作本體很令人期待呢。

而且看了一下製作人員,感覺好像很強大,小島監督+Guillermo del Toro(羊男的迷宮、環太平洋導演),遊戲裡最後露臉的那個人還是演陰屍路的Norman Mark Reedus,不知道他是不是續作的主角?

說回遊戲,是說雖然靜岡的解謎一向有點難度,但這次的也太難wwww
這遊戲好像有很多隨機要素,大家的遊玩過程都不太一樣,有些人亂走就走出去了,有些人說要帶耳麥,有人說在某個地方要對麥克風講話,看ガッチマン在實況後篇裡都忍不住ksk了wwwwwwww 無限ループって怖くね?




hacchiさんお帰りいいいいいいいい!!!!

睽違5年半、眾所期盼的hacchiさん復歸!可是為什麼會回來玩這遊戲wwwwww
關於上一集實況的紀錄請見此篇

前情提要:吉翁軍為了新型機動兵器跑來攻擊聯邦軍,逃命的主角從軍方基地抄捷徑,結果因為原駕駛員意外身亡,主角就莫名其妙被拉去當鋼彈的駕駛員。


卡wwwwww爾wwwwww瑪wwwwwwwwwwwwww
還有那個夏亞真的夠了,先去瘦個臉好嗎wwwww

  • 這集根本是鋼彈爆破秀,鋼彈よえええええええwwwwww
  • hacchi說房間裡是31度,至少也開個電風扇啊wwww
  • 牆壁咚的自爆(新概念) 
  • 只要有問題,火神炮都能搞定
  • 本集名言:「快動啊!你這個泥人偶!!(゚Д゚#)」
  • 幸好最後破關了,hacchiさん趕快放下這個遊戲吧wwwww



有在注意神奇寶貝的人,應該會發現最近在網路上突然冒出大量的「パチリスさん」(帕奇里茲),上面這個影片就是出處。

這是2014神奇寶貝世界賽對戰影片之一,2014冠軍是一位韓國人,因為隊伍裡有一隻帕奇里茲而受到注目。

雖然帕奇里茲不是主攻,但作為助攻手表現非常亮眼,如同主角光芒一般的招式「跟我來」,以及鐵壁一般的硬度,割草機的葉風暴跟暴蠑螈的龍星群竟然都打不下他,加上遊戲裡那嬌小的身軀、從容不迫的笑容,彷彿不知恐懼為何物,MVP當之無愧!

比起廚獸,果然還是用有愛的神奇寶貝贏得勝利比較有成就感,據說冠軍連上台接受頒獎時都帶著帕奇里茲的玩偶呢XD

2 則留言 :

  1. Liangさん真的很謝謝你
    從我大概高中時不懂日文,開始追你的Blog,追到現在也已經要大三了wwwww
    因為現實因素,之後慢慢從nico淡出,最近回來看一下,突然發現nico好多人事都變了
    以前在追的很多跟nico有關的Blog,也不少都幾乎沒有再更新了
    不過Liangさん的Blog是讓人最安心的地方www
    以前都是追著你有介紹的實況者跑,
    原本只是會看實況的文章而已,到後來只要是有文章都會看
    因為覺得Liangさん的文字非常治癒XDDD
    謝謝你還仍然留在這個圈子QwQ
    希望能夠讓你知道有人喜歡著你的文章w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首先我要跟你道歉,因為blogger留言過濾系統把留言擋下來的關係,我到現在才看到你的留言.......真的很抱歉!!
      也很謝謝你讓我知道有人在關注這個部落格(つ∀`*)

      部落格大概也寫了5、6年,除了看到nico本身跟使用者的改變之外,網路使用風氣也變了不少,微網誌的盛行讓人覺得好像耕耘部落格的人減少了,有時候網誌寫著寫著也會感到有些寂寞。

      不過這個部落格主要是為了留下紀錄、方便自己日後查閱翻看的,所以即使沒人在看,我也會繼續寫。偶爾有像你一樣的訪客來留言,對我來說就已經是莫大的肯定了。

      再次謝謝你的留言跟鼓勵,只要我有時間心力,就會繼續在這裡寫網址
      也歡迎你常來&交流喔!我會加強檢查留言有沒有被系統吃掉的(汗)

      刪除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