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2

今天也是實況滿載50

[Cry of Fear]

恐怖動作遊戲,這遊戲本來是看朋友玩的,因為太精神壓迫,朋友玩到一半就放棄了,只好看實況補完劇情。

看完實況覺得遊戲劇情普通,不過很久沒看精神壓迫感這麼重的恐怖遊戲實況了,每看一集SAN值就歸零^q^

而且這遊戲的怪物種類超多,天上飛的、地上爬的、路上走的都有,也有拿刀、槍、電鋸等武器的,甚至還有貞子、▉角樣等特殊敵人,非常的多樣性

實況者是FeniX,30多歲,有爸爸屬性,聽說是因為靜岡太恐怖了玩不下去,於是跑來玩這款遊戲,結果體驗到另一種的恐怖感XD

雖然FeniX不太容易被嚇到,但因為是初玩,所以偶爾會有絕叫;遊戲技巧算上手,而且FeniX在影片編輯上很用心,所以實況不會很拖。

值得一提的是FeniX有個小女兒(part.22時剛滿1歲),經常在實況中聽到小女兒很有精神的咿咿呀呀聲或哭鬧聲,算是這恐怖遊戲實況中的唯一治癒,但有時會製造出意外的恐怖效果;例如在第2集實況裡,玩到一半突然出現淒厲的小孩尖叫聲

 FeniX:「......剛才的聲音不是我女兒喔。」

這句話也太恐怖了吧!!!! (嚇哭)

之後FeniX有跟幾個同好一起作Cry of Fear四人合作模式的實況,多人實況超有趣,大家嚇成一團絕叫連連,他們的反應簡直就像是在現實中真的遇到怪物的正常人反應wwwwwwww

尤其是isoさん,SAN值直葬wwwwwwww 旁邊的人還安慰他說「沒事沒事」
中間的休息時間大家都在喝酒:「已經沒有什麼好害怕的了(藉酒壯膽)」 wwwwwwww

推薦給想看恐怖遊戲實況的你!>_0b


[SILENTHILL:DOWNPOUR]

靜岡實況果然就是要看キリンさん的!(*´ω`*)

可惜接了官方實況就表示他只會實況一小部分,好想看キリンさん實況整個遊戲啊~~
所以我現在還在觀望驟雨實況要追誰的.....雖然FeniX也有實況,不過他只玩了一點就因為太恐怖而跑去玩其他遊戲了

是說這代給人的感覺跟前幾代好不一樣,以前都是充滿霧的世界,這代少了點霧,多了更細膩的天氣變化,遊戲畫面也有進化。劇情聽說好像不錯,不過這代的怪物看的好不習慣......不太像靜岡裡會出現的遊戲。


[Botanicula]

機械迷城製作團隊的新作,很可愛治癒的遊戲,音樂好讚啊!
キリンさん的實況就好像幼稚園老師給小朋友唸繪本的感覺,被治癒了(*´∀`*)


[薔薇守則]

看惡靈古堡、靜岡、零之類的實況我不一定會覺得恐怖,但是看到一群女生聚在一起竊竊私語、偷笑,然後用異樣眼光看過來的畫面,我覺得比什麼都令人毛骨悚然。

女生真的很恐怖!!尤其是一群女生!!

薔薇守則大概就是關於女生之間複雜情誼的故事,劇情有點難懂,搞霸凌的橋段有點毛,看完我的唯一心得就是女生真的很恐怖。(重要的事要講兩遍)

系統似乎很難操作的樣子,看キリンさん操作的很辛苦
不過我想特別提第3跟4集,可以看到女主角珍妮佛與她的愛狗布朗的變裝秀

服裝+必殺武器會有文字解說,解說的部份很好笑wwww 看的出來官方自己也玩的很樂XD
尤其是章魚服+必殺冷凍鮪魚的組合殺傷力最大,穿上去根本變怪物wwwwwwwww

キリンさん選擇了歌德蘿莉服+鮪魚的組合,好前衛的打扮啊XDDDD
然後狗狗可以變成椅子或是腳很長的螃蟹跟在女主角後面,這光景實在太奇妙了wwwwwww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