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8

遊戲王要約系列


遊戲王要約系列(Yu-Gi-Oh: The Abridged Series)是國外版的「給很忙的人看的遊戲王」MAD系列,從2006年開始在你管上傳第一集,因為內容非常有梗,針對遊戲王動畫劇情不合理處的吐槽也十分精準,因此到現在已經累積了相當高的人氣。

要約系列的作者「LittleKuriboh」來自英國,已婚,太太Safty會幫要約系列的一些女性角色配音(例如蕾貝卡),夫婦倆人都非常喜歡遊戲王。

提到配音,要約系列完全不用原動畫的聲音,每一集都是重新配音,早期大多是LK一人包辦所有的角色,從遊戲、社長等主要角色到各種路人角色都是LK自己來;之後要約系列拓展到GX與5D's,LK也開始跟其他人一起合作配音,例如飾演十代的ShadyVox、配遊星的TheAzureCrow等。

說真的,LK的配音跟美國遊戲王動畫配音相似度很高.......尤其是王樣跟社長XD


這是LK本人live演出的要約系列第一集,有興趣的人可以找美版動畫配音比較看看www


再來說說影片本身,要約系列的特色在於將原本的遊戲王動畫參雜入捏造劇情、歐美影視作品等捏他,跟日本MAD的風格非常不一樣,其中也不乏有下流捏他及嚴重的角色崩壞,不能接受的人在看之前還請三思。

這邊簡單介紹一下要約系列裡被崩壞的DM角色:

AIBO:非常毒舌,口頭禪是「超絕激烈豪華(Super Special Ausome)」
ATM:個性鬼畜,而且很自戀
凡骨:智商低下,口頭禪是「捏(nie)~~」
本田:要約系列智商最低的角色,思考程度大概在幼稚園等級
杏子:基本上是個Bitch(爆),總是在想SEX的事,而且很哈遊戲;
堅信友情可以解決一切的問題
社長:個性惡劣,經典名言是「規則算什麼,老子有的是錢」
圭平:老是被大家罵「閉嘴」的可憐蟲 (而且通常是被他哥罵)
宿主:操一口英國腔的英國人,常被認為是Gay
闇貘:要約系列唯一的正常人,苦勞吐槽役,對粉絲十分照顧
夏迪:腔調十分奇怪,而且似乎歧視猶太人
馬利克:腦袋有洞,常在看BL同人誌和色情漫畫
六歲兒:喜歡跟人討抱抱,會叫別人「Pinky Boy」
伊西絲:具有突破「第四面牆」的能力

接著來推薦一些要約系列裡個人喜歡的集數,影片連結收下。


[十週年劇場版]

應該有很多人是從這集開始認識要約系列吧?XD
總之是神作,我就不多做解釋,在此感謝熱心的同好做中文字幕(膜拜)
比較驚喜的是結局有出現遊馬,LK果然也有在追ZEXALwwwwww
另,ShadyVox的Stronger真的好好聽啊~~


[光之金字塔 01020304]

本來畫風跟劇情很爛的光之金字塔,被LK這樣重新編輯就變得超有趣的wwwwwww


[YUGI VS JADEN - BATTLE! ]

原本應該是遊戲 vs. 十代的畢業決鬥,結果變成RAP對決wwwwww
個人對RAP其實沒啥好感,但聽ShadyVox念RAP就覺得好悅耳(盲目愛)
最後遊星衝出來撞飛十代,還說:「我剛才是不是撞到小精靈了?」XDDDDDD


[2006聖誕節特別篇]

以小氣財神改編的故事,海馬為了衝業績,命令員工聖誕節要繼續工作;當晚海馬遇到了三個幽靈(也就是大家都知道的那三個裡人格),並且分別讓他看過去、現在與未來他過聖誕節的情景。經過一晚的遭遇,海馬改變了他原本要員工在聖誕節工作的決定....


[邪惡的反派角色會議 第二回]

遊戲王反派角色們的作戰會議,召集者是馬利克,闇貘是吐槽擔當;不知為何只有杜馬篇的達茲沒被邀請參加會議XD

‧千年錫杖原來還有通馬桶的功用wwwwwww
‧蕾貝卡的熊寶寶好恐怖啊(゚Д゚;)
‧邪惡的組織「4KID」www LK真的很愛婊4KID欸wwwwwwww


[要約系列 第17集]

到目前為止個人最喜歡的一集,請大家務必要看看wwwww
這集是決鬥者王國的決賽,被改編成電視轉播節目風,中間的廣告也很有梗,像是:「你曾經在決鬥中受傷或生命受到威脅嗎?」(賣決鬥保險的),我想遊戲王裡的角色應該都滿需要的wwwwwww

還有像是這個:

你的牌組:10元
你的決鬥盤:30元
為了在學校安心決鬥而付給風紀委員的保護費:50元
在危機時刻抽到的光之護封劍:無價

(其實這是KC公司的宣傳廣告XD)

[要約系列 第18集]

這集也是一堆神吐槽wwwwwwwww

最喜歡的一段是闇貘去救本田跟圭平,本田用崇拜的眼神看著制服守衛的闇貘:「我不知道原來你是蜘蛛人耶!」

( ´_ゝ`)貘:「那是因為我本來就不是蜘蛛人。總之跟我來,我們得逃出去......」
( ゚Д゚)本:「你說你不是蜘蛛人?」
( ´_ゝ`)貘:「不我並不是──」
( ´゚Д゚`) 本:「...........」
( ;´_ゝ`)貘:「────好吧,我就是蜘蛛人。高興了沒?快點走吧。」
(っ゚∀゚) っ本:「耶~~我是蜘蛛人的朋友~~~~」

闇貘的溫柔讓我都流淚了啊!!(爆)


[要約系列 第46集]

六歲兒與闇貘的對決,中間的插入曲「Stand by Me」一出來差點讓我噴茶XDDDDD
闇貘消失之前還不忘說「告訴我的粉絲:我愛你們。」,闇貘你好棒啊\(*´∀`*)/


[要約系列 第48集]

這集是乃亞篇
有嘴巴的小精靈好可愛!!一直啦啦啦的真是神煩神可愛vvv

ATM:「小精靈,你的能力是什麼?」
小精靈:「啦啦啦啦♪」
ATM:「這樣啊,裝可愛是吧,真是沒用.....老實說我寧願選AIBO當我的牌組領導」
AIBO:「嘿!(#`Д´)」
ATM:「我是在說你可愛,這是在稱讚你耶!」
AIBO:「你只是想說你的臉很可愛吧!」
ATM:「沒錯(>w0)b☆」
(我應該沒翻譯錯吧?)

大概先介紹到這裡~
GX的要約系列似乎也出了,如果看到什麼有趣的會再貼上來ww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