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5

YGO MAD-ZEXAL篇

筆記用,紀錄zexal的MAD

.......說是這樣說,但zexal的MAD嚴重不足啊!!雖然nico上還是有些投稿影片,但感覺不像前幾代那麼有梗
本來遊戲王的影片還有很多想貼的,但後來去看發現不少被刪掉了,好桑心(つД`)
所以大家如果有推薦的影片請給我吧!只要是遊戲王我都收!



我還是第一次看Hot pepper的MAD呢,還滿有趣的wwwww

 
だいたいあってるwwwwwwwwwwwwwwww
兄弟裡只有三妹是正常人wwwwwwwww 三妹你辛苦了wwwwwwwwww


這什麼跟什麼啊wwww 但技術力還滿厲害的wwwwwww


完成度很高的數字兄弟MAD,影片後面的おまけ也很有趣XD


nico上再生數最高的zexal影片應該就是這個了吧,動畫才播出幾天再生就衝到35萬wwww


很可愛的手繪MAD,過保護的鯊魚真的很像龍蝦的哥哥XD


和樂融融的巴利安七皇wwwwwwww每個人的個性都好鮮明X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