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4

YGO MAD-DM篇

筆記用。
這篇是紀錄DM的MAD


【MAD】




兩個都是經典MAD,尤其社長接電話那個我超喜歡wwwwwwwww
可惜nico上的被刪了,看不到留言字幕(´・ω・`)



D輪變身那段不知道是怎麼合的wwww 合的也太好wwwwwww



傳說中的城之內角色曲,真的是中之人唱的喔XD
上面是改編+附動畫版,原版在此




兩個都是跟社長有關的燃MAD,下面那個克里提烏斯之牙的mix版本很不錯



將遊戲王動畫配上魔戒旁白,整個很合wwww
請問這部電影什麼時候會上映?



小精靈治癒動畫(*´∀`*)



初代的配音+DM第一集動畫,魔王與綠川社長夢的共演wwwww



同人改編歌詞+同好試唱,改編自谷山浩子的メトロポリタン美術館
其實原曲的歌詞就有點毛.....改編後完全重現了初代遊戲王那種獨特的恐怖氛圍


【音聲MAD】


喔不~~~我超喜歡這個MAD啊!竟然被刪了!!
幸好你管還有留,可惜沒留言可看.....
這影片雖然長但不會讓人煩膩或無聊,每次看完都有種很充實的感覺wwwwww



也是經典MAD,聽不懂的話可以連去台灣nico,台版有翻譯字幕。


【手繪】



謎的中毒性wwwwww



也是謎的中毒性,海馬三兄弟真的好可愛wwwww



正太控+社長ホイホイ^q^



四葉妹妹パロ動畫,個人很喜歡這樣溫馨的海馬兄弟vv



動畫本身是在講各種大家都曾經有過的零食吃法,像是把金牛角插在手指上再一個個吃掉,把口香糖紙完整的合起來、假裝好像沒拆封過等等,滿有趣的。
這個作者的作品清單裏有其他幾個類似的手繪影片,有興趣可以看看~



難得看到初代的手繪MAD,相信有很多人是被縮圖的魔王樣釣進去的wwwwww


【長篇】


經典中的經典,我就不多做解釋了
可惜nico的已經被刪光了,你管上應該還留有中文字幕版本
作者本人也因為影片一再被刪,所以不打算做續集了,好可惜....我本來很期待皮卡丘跟雷神王的說(´・ω・`)



美國版的遊戲王竟然有角色曲啊wwwwwwwww
而且意外的還不錯是怎樣!社長的角色曲整個就超帥,歌詞也很合角色印象;本田跟杏子那首也是超美聲,我還以為我是在聽迪士尼(爆)



nico上的遊戲王角色曲影片很多,個人覺得這個系列作的最好,選曲可以讓人清楚認出是哪個角色,對話剪的也很有趣,很有劇情wwww
誠摯推薦給想聽角色們唱歌的人,大家唱歌都很上手喔XD



我要推的是這個清單裏的杜馬篇retake,如果杜馬篇真的照影片這樣演,我應該會重看十遍wwwwwwwww(腹筋崩壞)



這個作者的作品我主要是看「社長的限界戰鬥」裡的社長vs歷代三主角,某種程度上滿足了我想看三主角亂鬥的願望wwww
※提醒一下,這系列的社長嚴重崩壞,不想看社長人渣化的請迴避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