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7

ともゆき‧再臨


上一篇ともゆき實況文在此

看了ともゆき其他單發實況,越來越能理解「天才與神經病只有一線之隔」這句話的涵義了
蔬菜實況、刪除動畫實況、捕捉皮卡丘(布偶)實況,甚至還有地球實況,這傢伙還有什麼不能實況的嗎,雖然實況內容都很莫名wwwwwwwwwww




中二病系列應該算是ともゆき的代表作,在這個系列裡,實況者不是ともゆき,而是他的朋友「約翰‧影子格雷

實況裡充滿了各種中二作品的要素,因為太多了,大百科上甚至有人整理出一套用語集;這個系列的重點絕對不是在看玩馬力歐遊戲的過程,而是看實況者如何發揮他精湛的演技、渾然忘我的沉浸在自己創造的世界觀裡wwwwwwwwww

「蓋亞在呼喚我....300年前的那場戰鬥....」
「來吧....遊戲要開始了!」(按下start鍵)
「太嫩了!」(→下一秒死掉)
「解放龍之力吧!」(穿上馬力歐貍裝)

說是中二病,還不如說神經病wwwwwwwwwwwwwwwwww


ともゆき總集

「我要保護大家,除了我以外沒別人可以做到了」
「可是好可怕、好可怕啊!敵人的臉好近!我不想死啊!!!!」

搞的很像什麼背負人類存亡的戰爭,其實根本只是在玩普通的射擊遊戲wwwwwwwww


全力投注感情的馬力歐實況

「救い出すしかねェだろォ!!!!」

野生的上條當麻出現了XDDDDDDD

「對別人來說這可能只是個遊戲,但你們要想想馬力歐的心情啊!重要的人被抓走的那種心情!」
「我也在努力所以馬力歐你也要一起努力啊!!」
「太好了瑪莉歐這樣就可以救出公主....竟然是香菇!!」wwwwwwwwwwwwww

這傢伙可以這樣從頭到尾喋喋不休也真是厲害XD


死掉一次就結束的馬力歐實況

有讀到展開的人,恭喜你已經進入ともゆき的思考領域(?)
看完我只想說......把我的五分鐘還來啊混帳wwwwwwwww


欲求不滿性慾異常者抵抗性慾的馬力歐實況

神煩的實況,什麼くり棒、龜の頭都出現了wwwwwwww
「啊嗯~掉到洞裡了~越來越深入了~~」(自重wwwwwwwwwww)
結論:性欲真偉大XD

馬力歐RPG實況

混帳東西,誰叫你實況遊戲卡帶的!給我好好實況遊戲內容啊!!XDDDDDDDDDD


中二病的我彈奏馬力歐

據稱是約翰‧影子格雷彈奏的馬力歐改編曲
原曲是去哪裡了啊!而且莫名的好聽是怎樣!(爆)


青鬼

nico上最早的青鬼實況,ともゆき與つる搭檔實況,看到如此正常的ともゆき真讓人有點不習慣XD

[part.3]

美香:「你看到了嗎?那個藍莓色的全裸巨人」
ともゆき:「裸體有什麼不好的!(`・ω・´)」

1:20 ともゆきgame over之後換つる來玩,結果即死wwwwww
這段不管拉回來看幾次都很噴茶,尤其是ともゆき的吐槽wwwwwwwwww

被青鬼追怕了的ともゆき吵著說他不玩了,つる直接吐槽:「這是你的動畫,你不玩誰要來玩」
不過之後ともゆき求他接手的時候,つる還是很瀟灑的說「真沒辦法,就交給我吧」,つる真帥wwwwww


[part.4]

ともゆき說つる感冒了,所以他今天一個人玩

謎之聲:「加油喔~」
ともゆき:「我會加油的~」

不就在旁邊嗎wwwwwwww哪裡是一個人啊wwwwwwwwwwww


[part.5]

因為青鬼出現的音樂太恐怖了,ともゆき決定換成卡比的BGM,結果跟青鬼的生存追逐戰變成了很歡樂的鬼抓人wwwwwwwwwwwwwwwww

‧從壁櫥裡出現的青鬼就像小叮噹一樣wwwwwwwwwww
‧「Do‧Re‧Miku」
‧結果兩人在搞不懂鋼琴暗號的情況下解開了數字鎖wwwww簡直天才wwwwwwwwww


[part.6]

鐵欄處突然出現青鬼瞬間秒殺主角時,兩人都無言了wwwwwwwwww
之後躲避青鬼時兩人還一起合唱卡比BGMwwwwwww


[最終回]

這集的畫質是發生什麼事,簡直就像我自己開著遊戲在玩一樣wwwwwwwwww

找到逃生梯的時候,兩人毫不猶豫的選擇自己一人逃出去,結果就是game over
第二次選擇跟大家一起逃出去,但在往逃生梯的途中遇到青鬼,逃跑時たけし跌了一跤,落在青鬼面前

ともゆき:「嗚哇たけし死掉了(笑)」(笑屁啊wwwwwww)

實況中途錄到外面的狗叫聲,聽起來超恐怖的wwwwwwwww
看到筋肉強化的青鬼,つる邊操作主角逃跑邊喊好可怕,ともゆき則是在旁邊大笑著說好有趣wwwwwwwwww

玩完之後的感想,ともゆき還是覺得如果遊戲能在主角夢到大家為了替他慶生才假扮成青鬼那裡結束就好了;雖然結局很悲傷,不過這個恐怖的遊戲總算結束了,兩人都鬆了一口氣

ともゆき:「結束了~終於結束了啊~~」(打つる)
つる:「很痛耶!」wwwww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