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5

聖☆誕☆快☆樂


很久沒更新了啊(つ∀`)
實在是因為最近太忙了,趁聖誕節浮上來一下




YEEEEAAAAAHHHHHHHHHHH~~~~~這是我的聖誕禮物!
其實本來沒打算買,可是翻到書背,看到hacchi、キリン、塩、まお、うるすぐ、はるしげ..........手一滑就付錢了^q^

這本書主要是一些nico相關的介紹與特集,像是Vocaloid3的53小時生放送活動、在nico上連載的漫畫、自製動畫介紹等等,然後邀請nico各個領域的人來做訪問。順帶一提我買的是第二集。

我試著用破破的日文翻幾位實況者在訪問最後給大家的話,如果有興趣知道更多內容的話,可以去書店找找這本書喔>_0b


 [はるしげ]

 他說他在做android的遊戲,做好之後要實況給大家看wwww
 訪問的時間是2011年10月,不知道現在遊戲進度如何了呢?

 [最終兵器俺達]

キヨ:「YO!」
こーすけ :「你那是打招呼吧?」

キヨ大概是想不到最後要說什麼而在耍賴XD,こーすけ很認真的教訓他一番之後キヨ才勉強說:

「正在看的各位,我是稱作キヨ的人。有句話我想跟各位說,就是──────好的,那麼大家掰囉!

こーすけ :「根本什麼都沒說嘛!你一定是那種才剛要爬富士山就馬上想回家的那種人」
キヨ:「我爬到二合目就回家了說(笑)」

富士山的登山路程從山腳到山頂共分成十段,一段是一回目,也就是說キヨ大概爬到總程的五分之一就下山回家了XD

 [レトルト]

「我的目標是可以做出像在朋友家玩遊戲那種感覺的實況!」

レトルト真是個純真又可愛的人啊(*´∀`*)   他的實況真的有那種輕鬆愉快的感覺喔~

[ガッチマン]

其實我跟ガッチマン不熟,不過他說的話很令人在意,他說他17歲時曾經目睹過河童,但是到目前為止都沒人相信他(爆)

[塩]

塩說他冬コミ要擺攤,這個我想應該很多人都知道了wwww
販賣物DVD的內容是他跟胡椒一起旅行時拍的照片,以及跟朋友談話的錄製影像,我想販售當天攤位上一定會非常熱鬧,而且胡椒好像也會來顧攤的樣子vv

[まお]

まお說他會盡快上傳動畫,請大家耐心等待,是說好像很久沒看到他傳試唱作品了呢

[うるすぐ]

「最近天氣變冷了,可別感冒了啊你們這些傢伙。」

うるすぐ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還是老樣子的うざデレXDDDDD


結果hacchi跟キリン沒訪問,只有做介紹而已.....不過還是看到了很多有趣的東西XD

下次更新應該是明年了,今年實況寫得不夠多啊!!明年一定要更加油才行!!(`・ω・´)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