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9

遊戲王劇場版 - 超融合


總算是看了遊戲王十週年紀念劇場版「超融合」☆

超融合是手繪3D動畫電影,說是這樣說,但台灣這邊根本看不到啊!!
為什麼台灣不進啊!我想看立體的遊戲王啊!!!

總之我還是看了,只能說........超融合真是太棒了(拇指)
不但有三代主角同台演出,還有加加美大神的加持,49分鐘根本不夠看,至少也要演個一小時嘛~~

據說是考量到3D對人眼的負擔,所以影片總長減到49分鐘,可是這樣劇情就變得有點太快,才打幾個回合決鬥就結束了,對反派的著墨也相對減少很多.....沒看過5D's的人應該會覺得帕拉杜克斯(Paradox)是來亂的吧,但他其實是想拯救未來的男子漢啊!

不過看到舊作的角色還是很開心,尤其聽到三位主角的主題曲時,整個人都鳥肌起來了!


簡單敘述一下超融合的劇情:
在遙遠的未來,童實野市面臨了一場毀滅性的災難
城市在一夕之間變成廢墟,所有的生物,包含人類,都在這場災難中消失了。

在末日的夕陽餘暉下,佇立著一個孤獨的身影
一個男人,靜靜的凝視著這個被毀滅的城市,彷彿世界只剩下他一個人。
看到這一切,讓他下定決心回到過去,靠自己的力量改變童實野市的命運。


───但很不幸的是,他遇到了三位主角


一個主角很矮,
一個主角能使用精靈的力量,
還有一個.....素早い。

面對極具威脅的主角威能X3,究竟這個男人能不能克服眼前的考驗、成功拯救童實野市?
而三位主角又會用什麼可怕的手段來對付他呢?

───以上就是超融合的劇情概要,內容十分精采,請遊戲王迷務必一定要看。(全錯)


接著就來看看登場角色有哪些吧:


好久不見的AIBO與王樣,真的是好久不見了,好想念你們喔O_Q


一樣很久不見的十代,十代在劇場版裡一直賣萌真是太過分了(截圖截到手軟)


YOU SAYYYYYYYYYYYYYYYYYYYYY!!!!

劇場版的時間點大概是5D's紅龍篇結束,即將進入WRGP篇,這時候的遊星看起來還有點青澀,對兩位前輩必恭必敬的使用敬語wwwww

在三位主角齊聚一堂、互相自我介紹時,遊星跟AIBO說「請直接叫我遊星就可以了,遊戲先生」
結果AIBO還是叫他遊星君」wwwwww倒是王樣很爽快的直接叫他「遊星」XD



除了三位主角之外,主角們的王牌怪獸當然也都有登場
雖然我這裡只貼了黑魔導師徒,不過像青眼、真紅眼、NEOS、星塵龍等等熟悉的怪獸都有出現喔~


這位是這次劇場版的反派「帕拉杜克斯」,看他的髮型就知道他是魷魚
讓我們一起拍手歡迎他加入海鮮王這個大家庭(啪啪啪啪啪)

我還滿喜歡帕拉這個角色的,
但我總覺得他的配音有點不合.....雖然聲音算好聽,可是在某些地方的情緒表現感覺有點怪怪的。

然後有張圖我一定要貼.................














主角雙載到底是哪招!!?

萌到我今天晚上都不用睡覺啦!!!!

雖然之前就有看到蟹水母的圖.....但實際看到還是很衝擊啊!!!!
雙載就算了,十代的手竟然直接抱遊星的腰啊啊啊啊這麼萌可以嗎啊啊啊啊(身亡)
老闆!!這股我全買了!!!!ヽ(゚∀。)ノ





最後附上超融合的主題曲。
撇開那個奇怪的化妝品廣告風的歌詞(爆),其實還滿好聽的啦XD

7 則留言 :

  1. 雖然在二代主角我就不認識他了但是我對大亂鬥好有興趣喔ADA(慢著)
    魔王太髮型實在太fashion了我跟不上!!!

    回覆刪除
  2. 怎麼!難道大師對遊戲王有興趣!?
    超融合很棒喔,三代都有看的人,感動也會乘三倍!

    至於髮型,海鮮頭已經是遊戲王的傳統了>_0b
    演變大致如下:

    海星(一代)→水母(二代)→螃蟹(三代)

    然後又多加一隻劇場版的魷魚XD
    最新的四代也是,新主角已經進化成龍蝦了,連勁敵也是章魚頭(爆)
    遊戲王可以改叫海霸王啦!!!!

    回覆刪除
  3. 怎麼說我還有一代海闇的青春嘛(夕陽真刺眼)
    後來覺得二代主角(外表)有點弱弱就沒看了(欸)
    不過現在看到三代有進步耶=////=(慢著)

    海鮮頭太讚了這潛規則真是奧妙XDDDDDDDDDD

    回覆刪除
  4. 海闇wwwwwwwwww感覺很復古的配對(?)

    >二代主角(外表)有點弱弱就沒看了
    因為二代一開始是歡樂校園劇才會有這種感覺吧
    不過說實話,這四代主角裡我比較偏愛這個二代主角(遮臉)

    http://goo.gl/1ik5f
    為了大師,我做了歷代海鮮比較圖!(吃飽太閒)

    回覆刪除
  5. 我現在還是滿喜歡海馬社長的喔ㄎㄎㄎㄎ

    你!!那我只好感激不盡的收下了XDDDDDDDDDDD
    這實在太奧妙了wwww
    四代主角又幼年化了嗎...不過龍蝦鬚好經典!!
    高橋和希真的是拿著什麼海洋生物大全在畫的吧
    總覺得右圖完全是正解啊!!沒有所謂相似度根本就是本物嘛(欸)

    回覆刪除
  6. 說真的看到paradox的聲優是男女糾察隊的小淳真的讓我噴了wwwww
    不過今天實際載下來看竟然覺得聽起來還ikeman的(誤
    劇情的確是像liang桑講的一樣 沒看6D's(大誤)就會有疑惑 不過我已經全部完食拉 ˊˇˋ
    p.s 作畫方面的顏藝真是不能少阿!^O^

    回覆刪除
  7. 其實小淳的聲音跟paradox挺配的,如果戲份能再多一點就好了~~
    不過....原來Osan也有看遊戲王啊?XD

    回覆刪除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