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2

天氣真熱啊



一下子又快到七月了(驚)
七月之後說不定又要回山上修行了...........大概沒辦法像現在這樣閒散吧^q^


總之來推幾個實況者MAD↓



我喜歡コイケヤ的聲音vv
尤其喜歡聽他說「死ね」跟「嘿嘿嘿~」的壞人笑聲XD




難得的腹筋崩壞KIRIN MAD

up主太天才了,把キリンさん的AFRIKA實況旁白剪到零實況裡,完全沒有違和感,剪輯得超好、收尾也超棒wwwwwwwwwwww
就看到キリンさん一邊拍蘿莉幽靈一邊說「いいね!これいいぜ!」(蘿莉控嫌疑wwwww),還有那個Big Game快笑死我了XDDDDDDDD




如標題所言,這是のりお的笑聲集,好像只有收錄銀河馬力歐實況的樣子
のりお的笑聲很爽快,笑起來連話都說不清楚XD



[百姓貴族]

100分!!!!
如果在書店有看到現貨的話,不要猶豫,買就對了!!

這本漫畫主要是農家紀實,荒川老師用很輕鬆有趣的方式敘述她的北海道農家生活,也提出了許多農業相關的議題,在歡樂之餘也留給讀者反思的空間,個人認為這本是非常值得收的漫畫傑作!而且看起來好像會繼續出第二集的樣子XD




這是荒川老師在漫畫裡有提到的牛奶貓,老師家的農場感覺真的好大啊!聽說還有河川呢!(影片裡的荒川明先生似乎就是老師的父親)
據說這集錄影得到的錢拿去買貓飼料了,荒川老師不禁讚歎農家的人跟動物都是靠勞力在賺錢吃飯XD



[恐怖寵物店]

最近重看了恐怖寵物店,恐寵真的好好看喔(´∀`)

然後聽說有新‧恐怖寵物店,於是去找來翻了一遍。該怎麼說呢..........新寵完全無法跟恐寵相比啊,到底是哪裡不對勁我也說不太上來,只覺得新作少了舊作那種直指人性黑暗面與探討生命意義的深刻感受,故事跟動物的關係也越來越脫離了。

新角色劉武飛我不討厭,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舊作的雷歐。沉靜神秘、不愛跟人類來往的D伯爵,以及個性熱血直率、富有正義感的雷歐,一個是月亮,一個是太陽,兩者卻是絕妙的組合,漫畫裡把雷歐跟D伯爵之間那種對彼此欲言又止的關心描寫得很好,但是新作就把雷歐換成劉武飛了..........也難怪這麼多人不喜歡劉武飛,大家都不想看到D伯爵變成太子妃啊~~

而且沒有雷歐跟D伯爵拌嘴互虧感覺就好像少了什麼東西,揪竟雷歐什麼時候才能把到找到D伯爵呢?



[ScribblerTooodosketch]

最近很流行的奇妙線上繪圖網站,前一個是蜘蛛絲,後一個是繪本風,兩邊的筆刷都很難控制,總之試著畫了兩張圖。








本來是要做成名信片的圖,畫完之後我後悔了..........灣娘畫太小了,縮小成明信片尺寸一定不好看(´・ω・`)

有人說我可以改做徽章,有人說做套卡,還有人說可以出尪仔鏢wwwwwwwwwww
最後想說印成文件夾好了,於是畫了背面,目前正在找輸出的廠商。

2 則留言 :

  1.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說到「百姓貴族」,我之前有在雜誌瘋看到它。
    沒想到台灣會出荒川老師的作品,我也很好奇這本書的內容wwww
    看太太這樣寫,我想先去博克來找預覽看看再來決定要不要破費,最近有點窮(爆)

    這個「こんな訛り実況は嫌だ」我也有看wwwww
    UP主的發想是謎wwww但卻很合wwwww
    キリンさん的High tension變的很糟糕wwwww
    「のりおの笑い袋」超可愛的wwwww

    最後太太的灣娘好可愛!我也想要這樣的資料夾(*´∀`)

    回覆刪除
  2. TITLE: Re: 翌日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百姓貴族
    太太,相信我!!今年只收這本就夠了!!!
    很難得能看到這麼深入淺出的日本農業紀實漫畫,除了好笑之外也有很多值得深思的地方,像是對政策的批判、農家子弟對生命的看法.......個人看了一遍覺得非常喜歡,這本應該要編進小學教材才對(欸)

    >實況者MAD
    超好笑的那個KIRIN MADwwwwwwwwwwwww 發想與剪輯的up主是神XD
    のりお笑袋感覺有點短,應該要像西鄉笑袋那樣全部都只有笑聲還可以無限loop

    >灣娘
    謝謝太太寬容的讚美(ノ∀`)
    其實這文件夾只是自己出爽的(爆),所以大概不會拿出去賣XD

    回覆刪除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