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3

Biohazard5 おゆったり実況



※2010 3/7 編輯


[Act.2]

‧這傢伙www竟然把自己英雄救美的橋段剪進OP裡wwwww(只有你會注意那種地方)
‧男主角的重拳跟女主角的飛踢實在是太帥了(拇指)
‧可以不要再玩香蕉的梗了嗎wwwww
‧「スパチュー」
‧囲:「剛才那個眼神交流是怎麼回事XD」
 ス:「是戀愛吧,戀愛的開始」(ちょwwwwwww)

囲炉裏一整個就是來扯後腿的嘛wwwww
是說比起槍,他好像更喜歡用刀砍,是因為槍法不準嗎XD
不過一邊拿刀砍敵人一邊說「對不起對不起啦~~~」的囲炉裏很可愛vvv

然後スパーク這集一樣也是過保護者wwwww
像是把箱子桶子打破之後很紳士的說「請」,把裡面的道具都讓給囲炉裏,還有囲炉裏拿到散彈槍的時候,スパーク馬上把自己身上全部的散彈槍子彈都給囲炉裏─▽─

開頭的時候,因為HP在危險邊緣的關係,シェバ是用一隻手抱住腹部撐著走路的,於是囲炉裏跟スパーク說「肚子有點痛呢~~~」,スパーク聽到之後就把身上的雞蛋給他,並且說:「じゃ、これを食べなさいよ、アナタ」

アナタ?我沒聽錯吧?ア‧ナ‧タ?!

後來走到某個樓梯旁,スパーク請囲炉裏先走,結果上樓梯往前走的囲炉裏被突然倒在地上的屍體嚇到、馬上跑回スパーク身後wwwwwwwwwwwww
スパーク你這傢伙竟然還在後面笑的這麼開心!可惡!我的鼻血都流出來了啦!!(←自重)


[Act.3]

喔──感覺囲炉裏好像有比較上手一點了XD
不過被敵人追趕的時候還是會小聲的喊「スパーク──スパーク──」XD
囲炉裏你也別完全依賴搭檔啊,竟然在スパーク努力打敵人的時候在後方喊「がんばれ──」,還在スパーク走進水裡的時候開槍射擊XDDDD

‧友情客串:まゆきんぐ
‧梯子淚目www
‧除草乙
‧這傢伙肯定是故意的wwww竟然把囲炉裏被嚇到的那一段剪進OPwwww(就說了只有你會注意那種地方)


[Act.4]

隔著門的護援好萌vv
結果這場打下來囲炉裏的rank竟然是A,スパーク是B
應該是因為在前面打的都是スパーク吧XDDD


[Act.5]

壞力歐礦山看起來好好玩喔~~(誤)

囲炉裏看到スパーク被炸到的時候笑到不行,結果自己在沒幾秒之後就搭上全自動死亡機一起被炸了,這段從スパークリス視點看實在很好笑XDDDD

在礦道裡的時候,スパーク自己提著燈,讓囲炉裏走前面探路,結果敵人出現的時候說自己手上有燈不能使用武器,就放囲炉裏一個人在前面手忙腳亂的打敵人,直到囲炉裏求救才把燈放下、開始清敵人XDDD

之後到了某個需要兩人協力操作機關開門的地方,スパーク把門拉起來請囲炉裏先到對面,但是囲炉裏硬是要スパーク先走、自己留在原地操作機關,スパーク只好自己先過去,結果囲炉裏就被後方突然出現的敵人給嚇到了,スパーク則在對面說:「會有敵人出現,請自己小心。」wwwwwwww

ドSpark幹的好啊!!XDDDDDDDDD


[Act.6]

在スパーク過保護下的囲炉裏真是越來越為所欲為了,竟然在スパーク努力打敵人的時候悠哉的說「我去沙發那裡坐著等你」XDDDDD

之後囲炉裏看到機關槍很興奮,直說想用用看,スパーク竟然就這樣跑下去讓他當靶子射wwww

I:「「接收我的愛吧!」(掃射中)
S:「危ない~危ない~♪」(根本就很樂在其中嘛這傢伙XDDD)

所以說啊,你們到底要不要宣佈結婚?婚約戒指、家計簿跟愛的結晶,該有的都有了的說XDDDDDDDD

不過是說這次的蝦子BOSS感覺好可愛唷(何)
看到蝦子堵在門口進不去小屋,一扭一扭的樣子真的很可愛XDDDDD(圍爐裏還在後面追擊XD)



[Act.7]

神回!!XDDDDDDDDDD

這集是到目前為止最苦戰的一集,雖然最後過關時顯示死亡次數是12次,不過我總覺得這數字遠低於我在看實況的時候所估計的次數^q^
兩邊的編輯都超上手,スパーク做了噓對話(XD),囲炉裏則是連ED跟出演清單都做出來了XDDDDD

噓對話節錄:

(死了無數次之後)

I:「我差不多該用雙手了。」
S:「那麼我也把眼睛睜開吧。」(你們兩個wwwwww)

所以說你們兩個剛才是在緊縛PLA(強制消音)


好不容易打完敵人,スパーク借用別人畫給他的圖再一次說了他的名台詞:「囲炉裏さんは僕が守ります!

囲炉裏廚うぜ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wwwwwwwwwwwwwww
不過既然他都把圖貼上來了,那我也只好勉為其難的把圖設成電腦桌面了(給我等一下)


這集遊戲劇情進展到Chris要去尋找可能還活著的Jill。Chris不願將Sheba捲入自己的事,所以他決定單獨行動,但是Sheba不肯自己一個人留下,堅持要跟Chris一起走,因為她相信他們是「夥伴」,而夥伴是不會丟下對方自己行動的。因此Chris最後接受了Sheba的要求,兩人一同出發尋找Jill。

明明就是這麼感動人心的橋段,被這兩個人一吹替就整個往奇怪的方向發展了XDDDDDD

I:「我要跟你一起走!」
S:「真的嗎?」
I:「我喜歡上你了。」
S:「我想再多看一點你的屁股」(喂喂喂)
I:「我想要香蕉唷☆」
S:「兩根香蕉跟一條內褲如何?」
I:「我要五根。」
S:「........四根成交。」

你們wwwwwwwww就算卡普空不哭我也要哭了wwwwwwwwwwww(笑到流淚的意味)


‧友情客串:囲炉裏組
‧「我跟他誰比較重要?!」
‧ブンブンハザードwwwwww


[Act.8]

囲炉裏的本氣悲鳴キタ──!!

想必大家都等待已久了吧(゚∀゚) ←誰跟你一樣啊

スパーク這集也辛苦了,要帶著越來越不受控制的囲炉裏(XD),叫他撿東西他華麗的無視,叫他跟上來他跑去其它地方玩XDDDD

兩人在水中行走時,囲炉裏說要スパーク當鱷魚的餌,結果話才剛說完スパーク就被鱷魚咬死了XDDDDDDDDD(最速flag回收XDDD)


[Act.9]

我才不承認我loop了好幾次囲炉裏奇怪的喘聲跟絕叫呢^q^
不過在等待囲炉裏時自己一個人玩耍的スパーク也很可愛唷vvv

スパーク視點的主コメ:

囲炉裏さんのこんな絶叫を、
月蝕の仮面以来に聞けました。ご馳走様です。


你這傢伙……!!只有你可以聽現場live(?)實在太卑鄙了!!避雷針我忌妒你!!(爆)


[Act.10]

用哭聲喊著「也帶我一起走嘛(´;ω;`)」的囲炉裏實在是太可愛了////////////
スパーク你竟然忍心丟下這麼可愛的囲炉裏自己先逃跑!!不過沒多久另一邊也出現了電鋸男,然後就聽到スパーク慌張的迎戰跟胡言亂語,哈哈哈活該~~這是天罰~~~(被雷擊斃)

不過是說........中後段スパーク是在跟誰說離麥克風遠一點啊?實在很令人在意啊wwww


[Act.11]

觸手PLAY!觸手PLAY!觸手PLA(ry
兩個人都有被觸手........都有跟觸手交戰喔!(被巴到死)
下次是飲酒PLAY呢,超期待☆


[Act.12]

乾杯~~~(乾蜜茶)

‧肉盾(拇指)(喂)
‧把「Hurry」聽成「HONEY」wwwwwww


[Act.13]

之前那個蝦子又出現了耶!vvvv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這蝦子竟然不到一分鐘就被收拾掉了=口=
スパーク的視點我還沒看,之後有心得再補。


[Act.14]

乾杯~~(乾麵包)

‧開場的スパーコ和囲炉裏子wwww兩個人都好可愛唷vv
‧這回スパーク是怎麼了,一直被雷射掃到XD
‧後面迷路那段我笑了XD

囲炉裏說他人生第一次迷路大概是在兩歲左右,當時坐在嬰兒用的足車裡,尾隨著一群垃圾車的歐吉桑們、差點迷路,幸好媽媽及時發現保護了他XD


[Act.15]

魔物獵人宣傳乙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烤肉的音效害我差點被水嗆到XDDDDD
囲炉裏我要給你100個GJ!!XDDDDDDDDD

是說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スパーク對囲炉裏一直都是用敬語,囲炉裏對スパーク則是逐漸變成對年下者的用語wwwwww(微妙的萌點)

第一集心得
part.20 - 25的心得
最後一集雜談radio的心得
最終回心得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