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3

一些跟遊戲有關的





每看一次腹筋就崩壞一次XDDDDDDDDDD
而且為什麼在nico上搜尋"哆啦A夢"的第一筆資料是這個啊!!XDDDDDDDDD


[PUYOPUYO7]

官網更新了呢。
sig跟shezo都有留下來(拭淚),其他人氣角色也幾乎都在,還多了ドラコ,不過其實我比較想要セリリ或是witchXD
新角色倒是沒一個喜歡的,大家的新衣服也不怎麼樣=3=
然後我一定要說,我覺得這代的主題歌真是有夠難聽的。(遠目)


[猴子球]

傳說中的最終☆鬼畜☆無理GAME
看遊戲封面以為是個輕鬆歡樂的小遊戲,結果實際看人玩的時候:「咦?這不是一個給好孩子玩的輕鬆小品遊戲嗎?!我被騙了!!」(爆)
遊戲玩法很簡單,使用搖桿來操作遊戲裡的猴子球,讓球能夠順利滾進終點。但是每一關都會有各種奇奇怪怪的複雜場地,像是傾斜的場地、不規則變化的地板、上上下下的階梯等等,完全考驗了玩家的操作技巧。我這樣形容大家應該聽不太懂,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nico上的遊戲影片會比較清楚www
不過遊戲本身很耐玩是真的,音樂也很好聽,只是可能會玩到有點絕望這樣\(^q^)/


[愛麗絲驚魂記]

其實我觀望這個遊戲很久了.......有點想玩但是現在還弄不到實體片or下載檔,只好在nico上看別人的遊戲影片止渴,我好想看人實況這個遊戲啊!誰都好快點來實況這個遊戲吧!!(爆)
雖然是2000年的舊遊戲了,在美術上的表現還是很令人驚豔,世界觀跟故事劇情也很棒,聽說製作團隊要出續作的樣子,很令人期待呢(´∀`)

下面附上我很喜歡的遊戲宣傳影片,感覺很像電影預告片X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