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Tactics 10






最左邊是第十集封面,限定版封面是春華,抱歉我找不到適當的圖可以放上來llllllb
中間是畫冊「夢一夜」,我看過實本,跟一般單行本差不多大小,只是薄很多,我從來沒看過這麼迷你的畫冊,說是同人誌還比較像一點XD
右邊是設定集,不知道台灣會不會有(流口水)



不知道是不是被讀者投訴的關係,上一本四分之三番外篇、剩下四分之一才是主篇的情況改了,變成整本劇情大飛躍=____=


不過酒顛童子好萌(咦)


本來以為藤篇結束後就要進結局了,結果他竟然還有後續發展=___=
希望不要像魔洛一樣、埋一堆伏筆但又收不回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