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漫畫雜記



[EVA]

最近借EVA10來看,只能以心花怒放來形容觀後感vV
其實也沒什麼,就是兩個少年蓋棉被純聊天以及口對口人工呼吸這樣XD

[神劍闖江湖]

我在兩天內把神劍闖江湖整套飆完了。(驚嘆)
齊藤一提過他有家室,但不知是我看太快還是作者沒畫,總之就是沒看到他內人。如果有善心人士看過的話,請一定要跟我說,因為我真的很好奇。

[獵人]

天,我竟然夢到團長庫洛洛穿著中古世紀婦女穿的蕾絲蓬蓬裙、在街巷中穿梭。(‧‧‧‧)

[潘朵拉之心]

連載中,日版出到第四集,目前看到第二集。
我承認一開始是被封面的可愛少年吸引而跑去看的(毆),劇情還過得去,畫風也有一定水準。
人物方面.........主角老成的太不像話了!被捲進奇怪的事件、掉到詭異的異空間、被告知死期的將近,都還能心情愉快笑容滿面的嘻嘻哈哈,讓人很懷疑他到底是不是貴族家的少爺=_=
不過他跟隨從基爾巴的互動好棒呀~~主人就是要盡一切可能地玩弄下屬才有趣(逆可XD),這才是我們要的主僕啊!!XDDD

然後女主角(應該吧)血腥黑兔「艾莉絲」,我第一眼看到他的反應就是:「尬的,根本就是恩維的女版!!」(何?!)
一頭黑色長髮、不屑又帶嘲弄的表情、殘暴又有點傲嬌(?)的個性,根本就是小黑啊!女體小黑!好棒啊!!(慢著)

[一擊殺蟲]

我記得這部漫畫似乎有些年代了.........-_-a
簡單來說就是未來社會有個產品叫「小惠惠」,外型是個身長不超過30公分的小女孩人偶,是個被設計成專門殺蟑螂的機器人,故事就在描述男主角油壺與他的小惠惠、以及小惠惠專賣店的女店員之間的點點滴滴。
還算不錯的小品漫畫,看完後我在想...........如果有專門殺蚊子的小惠惠,不管多少錢我都一定會去買一個回來用XD(認真的)

[四葉妹妹]

清新健康的小品漫畫,四葉真是個可愛又無厘頭的小孩~~~雖然後面幾集他看起來有點任性XD
平日食用太多重口味漫畫的人可以看看這部作品調節一下心情>_0b

[校園漫畫大王]

跟四葉妹妹是同個作者~
感覺像是幸運星的前身,兩者的差異大概是現代電波要素的有無─▽─
我喜歡的角色是神,是個外表帥氣、體育拿手,但私底下其實很喜歡可愛布偶和小動物的女生v
然後看到了傳說中的「爸爸」,好可愛呀XDDDDDD

[限制級殺手]

不知道我以前有沒有提過這部漫畫.....總而言之,
大推!!(拇指)是個很GJ的漫畫!徹底顛覆一般人對殺手的看法!
主角是個頗美型的高級職業殺手,但個性很可愛,常會作些令人發笑的事情~~~
尤其是某路人角色對著主角和負責追捕主角的刑警說的經典名言:「你們乾脆結婚算了。」(XDDDDDD!)
總之是很棒的漫畫,目前是兩集,大家快去看啊!!XDDDD

[絕望先生]

之前在漫吐版看到有人在表絕望先生,大概是說「不知道point在哪」「根本一點也不絕望」之類的想法,然後有人出來稍微說明自己的看法,不算是護航,卻連續被人追罵,像是「不要什麼都推給電波,要護航就要提出有力的證明」「為什麼我們非得要看懂日式笑點」等等。

其實絕望先生的評價一直以來都很極端,我自己是很喜歡這部漫畫的,因為內容表的深得我心(笑)。說穿了,絕望先生根本不是看不看得懂的問題,而是同不同意的問題,如果你能和作者針對社會提出的批判觀點產生共鳴,我想你是會對他的劇情露出會心一笑的;如果你理解不能,也不代表你不聰明或是比看得懂的人矮一階,而可能是你不同意作者的觀點,或是你尚未想過作者提出來的種種社會問題。

之所以會在這裡說是因為我看到那些吐絕望先生的人到後來將提出不同意見的其他人一律視為護航者、而且窮追猛打個不停,這種為反對而反對的行為實在讓我很厭惡。

話說回來,我想收絕望先生漫畫啊.........該存錢了(滾來滾去)

[狂亂家族日記]

雖然劇情很暴走,不過其實他是治癒系動畫喔~~~~~~(何故)
畫風滿特別的,上網翻了一下小說插畫,覺得畫得的確不錯
然後爸爸不錯萌(耶?),又強又溫柔,而且是神谷配音感覺格外親切X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