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魔洛完結



啊啊..................魔洛他...............完結了啊.....................(泣)

簡單地將劇情說明一下:


洛基終於發現一切的元兇是奧丁的兒子「巴爾德爾」→藉由詩寇蒂和蓓兒丹蒂的幫忙回到神界→將巴爾德爾和與之融合的奧丁幹掉→神界崩壞→再次和平


其實中間的過程極為複雜,結局也相當凌亂。不過早就猜到會有這種混亂的結果了,所以也沒什麼太大的失望或不滿。

但說到不滿......................












幹嗎讓繭良占這麼多戲份啊。

最後那幕疑似洛繭歡喜收場的畫面是什麼鬼啊。

讓她靜靜的人間蒸發不是很好嗎。





其實魔洛的設定和人物都很好發揮的,而且畫風也很討喜,可惜劇情和元素太過鬆散,有時又緊得將一大堆重要的細節都省掉了。總之木下老師接下來應該會好好出tactics吧.................是說我發現她的畫風又開始變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