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其實我很愛渚薰的

渚薰:你在拼命逃避第一次接觸呢。你害怕與別人接觸嗎?如果不認識別人的話,就不會被別人背叛,也不會互相傷害,但是,也就不能擺脫寂寞。人類是不能永遠消除寂寞的,人始終是一個人。但人可以忘掉過去,所以才能夠活下去。人類常在心中感到痛苦。因為心靈怕痛苦,所以便覺得生存很困難。你就像玻璃一樣纖細,特別是你的心。
碇真嗣:是嗎?
渚薰:是的,令我很有好感。
碇真嗣:好感?
渚薰:我是在說我愛你


這絕絕對對是在維基百科裡一字不漏地ctrl+c+v貼上來的。(真的)


讓我想起動畫渚薰死掉的劇情,爲了保護真嗣而請求真嗣殺了他,他死前還用溫柔的笑容看著真嗣啊........好男人一旦走了就不會再回來了O_Q
說到此就不得不推一下碇真嗣育成計畫,重點在某隱藏結局啊啊────我也想玩X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