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9

【キリン】零 ~濡鴉之巫女~


零系列的第五作《濡鴉之巫女》,2014年於WiiU平台上發售。

作為全系列首次HD化的作品,濡鴉之巫女的畫面更加升級,尤其本作主題是「水」,舉凡河流、雨滴、滑過肌膚的水痕、被打濕而服貼於身上的髮絲與白襯衫,種種細節在視覺效果上精緻呈現。

不過可能是因為一切都看得太清楚了,少掉許多模糊黑暗的不確定感,加上美少女模組一個比一個精美,使本作的恐怖感降低不少。喜歡恐怖刺激的玩家可能會略失望,但反過來說如果你是膽小卻又想玩零系列的人,或許可以試試本作。

劇情方面依然維持水準,結局該有的感動一點也不少。遊戲中可操控的主角總共有3個:不來方夕莉、雛咲深羽、放生蓮,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夕莉。

夕莉在經歷過一次車禍後獲得「影見」能力,能夠看見一般人看不見的事物,醫師卻認為這種異狀只是創傷症候群,求助無門的夕莉十分痛苦,陷入生死掙扎中;之後被密花所救,在密花的店裡住了下來,重新過生活。

夕莉的影見能力除了能「看」之外,還能透過觸摸讀取他人的心思,平常會避免與人接觸,但是當她看到有困擾的人,就會想辦法盡量幫助對方,因為她深刻了解身陷泥淖、沒有人願意伸出援手拉自己一把的心情..........在遊戲裡看著夕莉從回憶中徬徨無助的樣子變成能夠獨當一面保護他人的人,覺得她真是一個堅強的好女孩啊(つД`)


實況部分是由安心信賴的キリンさん擔當,大家都很熟我就不多說了YA
「心跳實況」的部分因為跟本篇大同小異,我就只寫一集啦~
雖然キリンさん也很好,可我還是想念你。



[part.1]

主角之一「雛咲深羽」,深紅的女兒。
大家還記得深紅吧,她竟然有女兒了.......看了人物簡介,深紅好像失蹤了,所以女兒正在找她。

深羽一醒來就在一個浸水的老房子裡,身旁躺滿屍體,當她起身環顧四周時,屍體突然爬起來了,要趕快找出口逃走



嗯....我想看到這樣的光景,大家應該都想多留下來玩一下吧,哈哈哈來抓我呀~

キリン:「用很想成為同伴的眼神看著這裡(指幽靈)」「借過一下,我只是個路過的美少女」
欸,原來可以直接穿過這些歐派幽靈!?

  • 遊戲難易度:惡夢級(一如往常)
  • 安心與信賴的門前輩
  • 頭髮觸手play
  • 深羽最後還是沒能逃走.....繼承了深紅的不幸體質嗎QQ


鏡頭轉到另一個主角「不來方夕莉」。

夕莉寄住在黑澤密花的店裡,密花是擁有「影見」能力的人,她感覺到夕莉身上也有影見的潛能,於是帶她一起去日上山的廢棄旅館進行工作,順便教她如何使用能力。

黑澤這姓氏也是老面孔,從零紅蝶的黑澤雙子、刺青之聲主角黑澤怜一直傳承到這代,不知道密花跟這幾個前代角色是否有關係。

這代的「影見」能力,是指可以看見一般人看不見的事物,或是透過觸摸讀取心思。密花的工作就是透過失蹤者的物品讀取留在其中的「殘影」,進而追蹤失蹤者的下落,或是找回遺失的物品。

至於日上山,則是本作遊戲的舞台,自古即有以「水」為主體的信仰,認為人生於水、也應歸於水,若能到此山碰觸山中之水,可獲得正式的死亡,因此這裡也是有名的自殺勝地與各種奇異事件的源頭。


練習拍照中,這代射影機是用WiiU的GamePad操作,像是用真的Pad拍照一樣

キリン:「我沒有在性騷擾喔,只是跟著指示作而已」
キリン:「怎麼回事,射影機竟然自己在暴走(緊貼著密花)」


視聽眾看到這個畫面跟著一起ノシ,我真是太喜歡你們了wwwwww

  • キリン:「這裡感覺似乎有什麼存在著,竟然帶我來這種地方.....非常感謝。」
  • 念筆記時是休憩時間zzzzzz


[part.2]

繼續跟密花在廢墟探險,在旅館廢墟深處找到了一本書,似乎是密花要找的東西
密花:「趁天黑之前離開吧,這裡不是什麼好地方。」←早就知道了啦wwwww

  • 06:33 一時暫停/完全看見
  • 今天的キリンさん嚙み嚙みwwww
  • 第一次的戰鬥練習

射影機跟以前不太一樣,好像有新的功能「shutter chance」,當鏡頭的拍攝範圍出現多個以上的目標,例如幽靈本體、像鬼火一樣飄來飄去的靈體,就可以發動像fatal shut的效果。

連續combo好爽快啊~用Pad操作感覺滿有趣的,只看實況應該沒辦法體會樂趣吧XD
打倒幽靈後,鏡頭轉到另一位主角身上。


主角之一「放生蓮」,麻生博士的子孫,作家一名。
這名字聽起來就很不祥.......讓我們期待這次男角又會出現怎樣的死法(拖)


鏡宮累,蓮的助手,外表中性,官方也沒明講他的性別。
蓮時常夢到自己將某個少女殺死的夢,為了解開這個夢,他委託密花找線索
夕莉從廢棄旅館裡找到一本書交到蓮手上,裡面有許多舊照片,其中一張跟蓮的夢境一模一樣......


從廢棄旅館回來之後過了幾天,密花不知道去了哪裡,一直沒回來,夕莉正擔心的時候,一名少女「冰見野冬陽」來到店裡,說要委託密花找人。但因為密花不在,冰見野冬陽便說她要自己去日上山找人。


[part.3]

接上回,夕莉目送冰見野冬陽離開
キリン:「那個......走的時候麻煩關上門」wwwww

擔心冰見野與密花的夕莉走到密花的房間,看會不會有什麼線索
在遊戲裡聽到廣播的雜音直覺想到靜岡(゚Д゚;)

房間裡找到一本跟日上山有關的書,裡面提到了「濡鴉之巫女」,據說巫女住在山裡,被她看到的話會不自覺被吸引而自殺;在山裡看見巫女的話,會再也無法從山中離開。

キリン:「這次有很多要讀的東西,大家要好好的聽別睡著喔,睡著的話我會彈額頭喔」
既然這樣只好睡了(喂)

夕莉的房間很有生活感,沒整理的紙箱堆了一疊wwwww
キリン:「跟我的房間一樣.....我的房間裡有一堆Amazon的箱子」

密花的房間鋪著榻榻米,擺著許多古物,很有古意情調的房間呢
站在鏡子前的夕莉有謎的乳搖效果wwwwww
キリン:「嗯?我看錯了嗎?好像有什麼在搖晃.....是我太累了嗎。(夕莉繼續搖)」

桌上有記錄著各種委託內容的記事本,有個委託是尋找戀人送的婚戒,因為結婚的日子快到了,希望這件事不要被戀人知道,結果婚戒其實就放在自家的桌上。密花寫下了評語:「最顯眼的地方卻越看不見。」,只要是人都會有一兩次這種經驗吧,以為不見的東西,最後卻在很明顯的地方找到。

キリン:「裡面有沒有我的委託呢.....委託尋找遊戲的。十幾個紅白機的遊戲,是搞丟了還是忘在朋友家了呢。」

念筆記時大家雖然沒睡,但都在聊髮隱(沒頭髮)的話題,聽一下キリンさん的話啦wwwww
夕莉猜想冰見野一定會跑去日上山找她失蹤的朋友,於是也跟著跑去山裡,當然是晚上,而且沒有射影機。


鬼手健在wwww 被キリンさん華麗的閃過了

這次主要場景不是在室內而是陰森森的山裡,探索開放空間挺新鮮的,我喜歡~
角色身體越濕越容易看見幽靈、也越容易被襲擊,可以使用道具回復狀態

撿到密花的射影機跟強化鏡頭....密花怎麼了!?
總之撿到的意思就是要開始戰鬥了啦

キリン:「距離感是很重要的,距離感。了解嗎?已經了解了嗎?給我了解!(combo連發)
キリン:「來~要拍紀念照囉~~」


[part.4]

撿到冬陽掉落的筆記:
キリン:「『春河有著溫柔、不拒絕人的性格』,我也是(`・ω・´)」
キリン:「『對我也敞開心胸』,欸我也是...?(・ω・ )」
キリン:「『看起來很悠哉、其實感覺很敏銳』,嗯我也是(`・ω・´)」
キリン:「『能說中我所想的事』,我的也是?Σ(゚Д゚)」
キリン:「『...可能是被神隱了』,我嗎!?(゚Д゚;)」

キリン:「再過來一點,太過去會掉下去的.....對就是這樣,很好很好~好孩子~~(幫怨靈拍照中)」,是在逗狗喔wwwwwwww
為了被夕莉摸摸頭,怨靈用最後的力氣爬上斷崖,能達成願望真是太好了(つД`)

路邊有個帳篷和掉落的筆記,記錄著筆記主人在這座山裡的經過,似乎是個專程來尋死的人,仔細一看帳篷似乎還在動。

キリン:「(翻開最後一頁)...癢.....好吃.....」
好啦其實是「在呼喚我。不去不行」wwwww

撿到第二份冬陽掉落的筆記,筆記裡寫著「春河回來的話,有想告訴她的事,將自己真正的心情好好告訴她」。

  • 打倒幽靈後,在消失前觸碰對方可以回收點數
  • 紀念殺影
  • 這次的cut轉場是水波,好適合遊戲主題呀
  • 萬葉GON/GO神水
  • キリン:「我能了解看著夕陽會想掉淚的感覺......遊戲存檔沒了,夕陽大笨蛋」,夕陽是無辜的啊wwww

[part.5]

找到冬陽了,同時也看到她的記憶:原來以前她跟朋友一起自殺過,但她和春河卻活下來了
夕莉果斷拉著冬陽的手:「我會找春河的,一起回去吧」,夕莉好帥啊!
被幽靈襲擊依然若無其事的冬陽也很厲害wwwww


豪可愛的白髮蘿莉喔喔喔喔喔!!!!聲音也好可愛!!
そしてこのBGMであるwwwwwwwwwww

  • キリン:「你並沒有活著~因為沒活著所以I don't know♪」
  • 5:07 BGMキタ━━━━(゚∀゚)━━━━!!
  • キリン:「躲起來是不行的喔,讓我看看(伸手)」
  • 被樹和石頭擋住依然全力向前奔跑的幽靈少年
  • 撿到密花掉落的東西,密花果然被幽靈襲擊了
  • キリン:「冬陽(fuyuhi)的『F』是freedon的F」,真的www完全不受控制到處亂走wwww
  • 12:10 疼痛畫面注意

然後是キリンさん的零實況一定要有的主題曲──Ghost☆Busters
主題曲太歡樂了,完全沒仔細看冬陽怨靈在做什麼wwwww
冬陽一直拿刀割自己的脖子.....挺不舒服的,還好有BGM,謝謝你Ghost☆Busters


[part.6]

原來冬陽是在河邊撿到刀子,被怨靈陷害拿刀自刎而死.......可憐的孩子。


喔喔喔這就是巫女?

久等了!陰陽師キタ━ヽ(ヽ(゚ヽ(゚∀ヽ(゚∀゚ヽ(゚∀゚)ノ゚∀゚)ノ∀゚)ノ゚)ノ)ノ━!!!!
才剛開場就這麼嗨沒問題嗎!看大家一起彈幕感覺好像回到古早時期的NICO,有點小感動

雖然沒能救到密花跟冬陽,至少夕莉算是平安無事的回家了,接下來換蓮上場
蓮為了找出自己夢裡的真相,帶著助手鏡宮累一起去之前密花和夕莉探索的那個廢棄旅館。

今天也有很多東西要讀:
  • 「巫女虐殺的傳說」,從前有個愛上山中巫女的男人,跑去跟巫女搭訕被拒絕了,結果這個男人把山上的巫女全部殺掉最後自殺
  • 偷偷看了一下累的手帳,裡面全是寫一些抱怨蓮的事wwwww 不整理東西、不會做飯、不做家事、不擅長打掃,這些工作全部落到累身上,累根本正妻wwwwwwww
  • 蓮常常把東西弄丟,找不到就拜託密花幫忙,密花也總是能把東西找出來,好厲害喔,密花也可以幫我找東西嗎,錢包裡消失的錢之類的

[part.7]

蓮拿的是複數射影機,跟夕莉的有點不一樣,可以自動連拍但不能強化
累:「有拍得好看嗎?」(拍照練習中)
キリン:「いいぜ★おい」「これ★いいぜ」
都是キリンさん的關係,完全沒注意聽累講了什麼wwwwwwww

キリン:「累君快救救我(゚Д゚;)」(被鬼手抓住)
累:「這就是不聽人說話的後果(˘ω˘)」


嗯這張拍得不錯prprprpr

累:「土石流後,據說旅館主人搬到這座建築的3樓居住,然後在那裡自焚、跳湖之類的.....」
蓮:「常有的事呢。」(ねーよwwww)
累:「從那時起,往3樓的陽台看的話,會看到有人正在俯視下方.....有這樣的傳聞.....」
蓮:「.....累。別再說了好恐怖(´;ω;`)
累:「對不起(´ー`)」

キリン:「累君不可以在那裡喔,快過來」
努力保護累的蓮跟キリンさん好帥啊!即使被幽靈攻擊依然勇敢的繼續跟著蓮的累也豪可愛
最後那個破窗而入的幽靈wwww


[part.8]

  • 蓮戰鬥完不忘記問累「沒事吧?」,真是個好老闆
  • キリンさん別對累吃豆腐wwwww
  • 8:39 今天的歌唱時間♪

蓮在看地上的東西時,累似乎被什麼給吸引還是附身,自己走到旅館主人自殺的地方,將上吊用的繩索套在脖子上....


事後(毆)

打完怨靈後,累清醒了,蓮看累的狀況很不好,打算今天就到此為止,巫女卻悄悄出現在兩人身後
11:48吉田兄弟火力支援!!三味線太熱血啦!!連巫女也開始跳舞了wwwwwwwwww

理所當然的通關評價S,キリン:「雖然說最高評價是SS啦....跟累玩得有點過頭了所以拖延到通關時間嗎」
跟累的話要玩多久都沒問題的!(´∀`)b


[part.9]

夕莉在一樓倉庫的床下找到一本委託書,上面的失蹤者名字是「雛咲深紅」,委託者是深羽
深紅的丈夫不明,生下女兒後的三年就失蹤了;密花雖然試著去搜尋但沒找到人,判斷深紅應該還活著,但「或許本人並不想被找到」。


深紅 ・゜・(つД`)・゜・

另一本委託書上的失蹤者名字是「片品紡」,一個與家人不和、有自殘傾向的少女,最後家人撤回了委託,其實這個是通關後的隱藏任務喔~

第三本委託書的失蹤者名字是「不來方夕莉」.........
裡面寫著夕莉因為車禍事故失去家人,精神有點不穩,似乎看得見一般人看不到的事物,密花因為擔心她,便將夕莉留在店裡照顧兼觀察。不過書上沒寫委託人呢,是誰委託的呢?

キリン:「(看著夕莉的照片)夕莉都不笑呢......我來為夕莉跳捉泥鰍舞(一種日本民俗舞蹈),很高速的噠噠噠噠噠、被樓下的人問『沒事嗎!?為什麼要跳捉泥鰍舞??』........笑一下吧。」


在密花房間找到另一本寫著「雛咲深羽」的委託書,裡面寫深羽是藝能事務所的人?!
照片上看起來很可愛,的確有藝人資質的樣子

キリン:「夕莉真忙啊,要找密花、要顧店、要找春河、要找我的對手.....從剛才就一直在跳捉泥鰍舞,有在看嗎?」
←(・_・夕))))                     〃L(゚ω゚キL)ズンズン(ノキ゚ω゚)ノドコドコ〃

夕莉:「這次輪到我去尋找了,密花小姐.....」
夕莉毅然決然代替密花去完成冬陽的委託──尋找春河,她帶著射影機前往日上山的形代神社


[part.10]
  • 02:55 恐怖畫面注意
  • 山裡的巫女好可憐....莫名其妙就被殺了......愛不到就殺人的傢伙最差勁了
  • 5:55 「啊啊~川流的~萬葉丸♪」
  • 08:04 愉快的BGM時間
  • 09:01 搖滾版Ghost☆Busters!
  • 糟了都在聽音樂,沒注意キリンさん在講什麼(毆)

キリン:「冬陽跟夕陽好拗口啊(´・ω・`)」
春河說只有他看得到那道「夕陽」,之前自殺的旅館主人也曾說他看到了夕陽,那到底是什麼呢?

到達神社,神社裡有好多娃娃,好恐怖(((゚Д゚)))
キリン:「如何?還好嗎?有腿軟的感覺嗎?我第一次玩的時候也有腿軟呢」「我要是被困在這個房間裡的話(充滿人偶的房間),應該會失禁吧」
我完全了解,而且這裡的人偶好大尊,感覺隨時會動起來

春河的蹤影一直到神社雛壇為止,從她留下的筆記來看,她跟冬陽真的是感情很好的朋友呢


白髮蘿莉キタ━━━━(゚∀゚)━━━━!!


[part.11]

キリンさん今天鼻音好像有點重,感冒了嗎?(´・ω・`)

【神社記錄一】
日上山裡自古就把流動的「水」當作崇拜對象,認為水是生命的起源與終結,形代神社剛好是建在一條河流之上,可能是因此有人偶供養的習俗(將人偶流入河中,象徵生命的善終)


這種地方絕對不會想一個人晚上來.......夕莉真勇敢

  • 突然襲來的人偶好恐怖啊(((゚Д゚)))
  • キリン:「看啊、人偶就像人一樣!」(大佐捏他)
  • 6:22 開心的與孩子們一起玩耍的時間
  • 恐怖


どーーん\(^o^)/
太可愛吧wwwwwwww絕妙的拍照時機wwwww
キリンさん好像幼稚園老師wwwww 好羨慕,我也想跟キリンさん一起玩(*´Д`)

【神社記錄二】
神社裡的人偶身上刻著各自的名字,並藏著牙齒、骨頭、一小搓束起的頭髮等等,用來供養死去的小孩。另外神社地下有個被稱作「胎內洞窟」的地方,裡面有大量的人骨,猜測是被捨棄的人會丟到這裡(例如老人、棄嬰,也有可能是骨灰),日後才改變成將遺骨置入人偶中做供養的形式。

キリン:「將遺骨放進人偶裡啊....或許會動起來呢。如果我的遺骨也放進人偶的話,說不定會卯起來打電動喔」

【神社記錄三】
小孩子們玩的「神隱」遊戲,將各自的人偶藏起來,想辦法把自己的人偶找出來,到最後仍未被找到的人偶就會被當成「神隱」了,不再去尋找。另一個遊戲「遊婚」,將所有人的人偶藏起來,被稱為「客人」的鬼要去找出最初選擇的異性的人偶,找到的話就可以跟人偶的主人結婚,像在玩扮家家酒一樣。如果找到的是其他人的人偶,就要換人當鬼。
 
15:48 新的戰鬥曲wwwwwwwwww 結果最後還是換成處刑BGM Ghost☆Buster
這些巫女就是遊戲一開始追著深羽的怨靈嘛,一隻打完立刻又增生一隻www


[part.12]
  • 與白色蘿莉纏鬥,有點羨慕
  • 為什麼戰鬥BGM是The Cardigans的「Carnival」wwwwww
  • 打倒白色蘿莉進入胎內洞窟,聽名字就好不想進去....
  • 在洞窟深處裡找到被塞在箱子裡的春河,緊接著是BOSS戰
  • 成功救到春河了!不過她被裝在箱子裡浸水那麼久還能活著好厲害啊.... 


不知道為什麼出現在洞窟裡的八尺大人(不認識八尺樣的人請搜尋都市傳說)
然後我被突如其來的BGM嚇到了wwww
據說這首好像是七夜怪談貞子主題曲的原曲,很明亮正面的曲子呢


[part.13]

在路邊遇到冬陽的怨靈,キリンさん跟陰陽師(?)一起把她擊退了
夕莉平安的把春河帶回來安置在店裡,春河看起來還是有點精神恍惚,一直唸著冬陽的名字
春河:「冬陽...在這裡嗎?歌....那首歌......(悪霊☆退散☆悪霊☆退散

キリンさん看到累好開心wwwww
累說他跟蓮在密花回來前會盡量來店裡,キリンさん很高興:「真的嗎?嘛只有累來也沒關係,不管是什麼都可以跟我談喔」「蓮在這個遊戲裡是像吉祥物一樣的存在」

走去找蓮談話,蓮竟然大剌剌的躺在沙發上睡覺,連鞋子都沒脫wwwwww
夕莉伸手想叫醒他,卻看到蓮的夢境,蓮醒來之後嚇得鞋子都不見了(欸)


大家期待已久的入浴きた!
夕莉在泡澡時,浴缸裡突然出現頭髮把夕莉拉進水裡,眼前出現的景象是自己被關在箱子裡出不去,醒來後的夕莉全身濕淋淋的坐在床上

跑去春河房間,春河卻不在,夕莉去看監視器畫面,看到春河跟著冬陽的幽靈走出店門.....


[part.14]

這次是蓮和累的回合~要去調查日上山的民俗學者「渡會啟示」的事
累幫蓮找來了可能跟學者有關的錄影帶,助手有能

到底是誰錄影的.....該說勇氣過人還是神經太大條呢,竟然一個人跑去那種陰森森的廢墟,連キリンさん都說沒看過這麼恐怖的錄像,還有人把這錄像拿去賣,有沒有搞錯啊(´Д`)

比起響個不停的電話、先跑去偷看累的手帳的キリンさんwwwwwwww
手帳裡提到蓮有點女性恐懼症,跟密花和夕莉講話時都會避開眼神交集,但是跟累在一起時就沒問題.....結果一堆男の娘彈幕飛過,你們夠了喔wwwwww

電話響了好幾分鐘後蓮終於走過去接起來了XD
似乎是認識的朋友,一打來就說他要結婚了,蓮:「你要結婚了?wwww對象是誰我認識嗎wwwwww」

總之蓮帶著累一起去錄像裡的地點進行探索,跟夕莉上次去的是同個地方
累在人偶的房間遇到白菊(那個白色蘿莉),等蓮趕到時累已經消失了

19:14 不意打大爆笑XDDDDDDDDDDDDDDD
小孩子要撲上來玩的時候,キリンさん阿莎力的把紙門關上了wwwwwwww


[part.15]

累的乙女手帳:「老師自從看了那張照片後就變得很奇怪,彷彿心不在這裡一樣。明明一直都很懶惰的,卻積極地追尋著照片的線索。」「如果我不見了,會像這樣尋找我嗎?」

キリンさん說初見時一發就找到被藏起來的累,這一定是愛吧^q^



キリン:「要抱抱嗎?」
累:「⊂二(`・ω・´;)二⊃」(←動物本能般地拒絕)

蓮見到了白菊,與蓮夢中的那名少女一模一樣,白菊一見到蓮就問怎麼沒帶她的寄香來:「明明約好了.....(消失)」,修羅場的預感www

累:「老師....我一直在等你....」
累似乎想起或是知道了什麼,但蓮還是一頭霧水

兩人走到胎內洞窟深處,有三個放在水裡的箱子,其中一個打開跑出了怨靈,キリンさん說那是春河....果然還是沒能得救嗎。
為什麼放起了名曲「summer」,人家明明是春河wwwwwwwww


[part.16]
  • 這集是民俗學者朗讀會
  • 01:48、04:12 被BGM的選曲sense嚇到wwwwwwwww
  • 累積了好多錄音帶沒聽
  • 作為人柱的巫女會被關入箱中,像是即身佛一樣的儀式
  • 哇啊啊啊要上那個詛咒影片的梯子了((((゚Д゚;))))
  • 可是怨靈爬到面前就消失了,蓮:「剛才那是....」(反應好冷靜啊wwwww
  • 走到哪裡都有麻生博士的蹤跡,根本可以出一款以他為主角的遊戲了

[part.17]
  • 開場Ghost☆Busters
  • 持火人的戰鬥BGM也好歡樂啊wwwww
  • 八尺大人再登場
  • 脫出後整個房子在眼前消失了
  • キリン:「新年好,今年也請多指教。」
  • 接下來輪到夕莉的回合,要回日上山找深羽
  • 夕莉真的好勇敢...總是自己一個人上山,而且還是夜晚
  • 為了加強人柱巫女的力量而舉行「冥婚」,當對象看到照片、心裡浮現「好美麗啊」念頭的瞬間,契約就算完成
  • キリン:「如果只是覺得很美就算締結契約的話,我已經不知道結過幾次契約了」wwww
  • 深羽的養父母應該也很關心深羽吧,說如果她能回來的話,有好多話想跟她說
  • 19:16 被奇怪的BGM嚇到了wwwwwwwwwwwww

[part.18]
  • 4:44 Dancing Queen wwwww戰鬥BGM的選擇真是越來越多了wwwwwwwww
  • 這首滿適合巫女的啊wwwwwwww 
  • キリン:「有點像神社的地方.....我也想去這樣的地方呢,但是不要晚上。然後帶20多個人一起去,我不要一個人。」 
  • 13:33 為什麼是貓叉wwwww雖然是良曲啦
  • 夕莉走到遊戲一開始的場景了(深羽被幽靈追逐的地方)



殺必死角度gooooood


[part.19]
  • キリンさん感冒了,要保重身體啊(つД`)
  • 1:50 AQUA的HEROwwwwwww越來越不懂選曲了wwwwwww
  • 大体淫靡爺のせい,說真的這傢伙到底誰啊......屠殺巫女不可原諒
  • 6:39 butterfly wwwww舞曲大帝國裡對這首特別有印象wwww
  • 配巫女戰鬥還滿合的,巫女也在轉圈跳舞XD 歌曲結束的時間超完美!
  • 掉在水裡的文件還能讀啊,特殊防水的嗎
  • 安心與信賴的Ghost☆Busters
  • 人柱女幽靈飄在空中的樣子像是在水裡漂浮一樣,滿美的

[part.20]

救出深羽了!視聽者你們的手自重喔wwwwww
深羽被從箱子裡救出來的時候緊緊抱著夕莉,不停地唸著「媽媽.....」QQ

深羽:「我是來救媽媽的,卻什麼也做不到....再不快點的話,媽媽要消失了.....」
夕莉很鎮定地跟她說「要從這裡離開了,我們走吧!」,覺得夕莉的存在讓人好有安心感(´ω`)

夕莉:「下山吧,這座山很危險」
深羽:「我知道。」(即答)
即使知道也獨自一人上山,為了救媽媽.......

  • 3:21 新的戰鬥曲,キリンさん好像很喜歡80~90年代的洋樂wwww
  • 裸胸巫女姐姐們連戰鬥動作都很優雅,已經不是戰鬥而是攝影會場了www



在車站裡唐突出現的跳樓男跟上吊女感覺有點像搞笑藝人組XD

キリン:「夕莉在車站裡努力與幽靈戰鬥的時候,深羽在外面做什麼呢」
キリン:「希望深羽也可以到裡面來幫忙加油」「希望她會伏在窗戶旁偷偷看車站裡的情形」

結果夕莉從車站裡走出來的時候,深羽就跟在夕莉身後.....其實妳是幽靈吧?(((゚Д゚;)))
車廂開到一半突然停下來了,兩人只好下車,前方是隧道.....


[part.21]
  • 在隧道前遇到了斷腿男幽靈,出車禍已經很衰了還被二次輾過,好可憐(´・ω・`)
  • 3:15 被突然的成敗BGM嚇到wwwwwww
  • 10頁的文件zzzzZZZ
  • 飄在水中的巫女正式命名為「箱根さん」wwwww
  • キリンさん說他之前跌倒了,而且跌得很大聲,不過只有膝蓋擦傷的樣子,キリンさん保重啊
  • 為什麼每次都要摸幽靈的股間啦wwwww
  • 穿過隧道後來到蓮與累去過的廢棄旅館
  • 夕莉帶深羽回店裡休息,深羽在夢中依然喊著媽媽
  • 深羽的白色比基尼hshs
  • 完全的看見了wwwwwwwwww
  • 深羽:「擅自就偷看.....差勁。」,サーセン(´q`)

[part.22]
  • 夕莉又回到山上找密花,整個遊戲裡最勤奮的人應該就是她吧,一直忙著找人救人
  • 3:58 謎的乳搖wwwwww
  • 八尺大人再臨,配瑪丹娜的歌好合wwwww
  • 突然的AAwwwwww

夕莉遇到一個拿著發光鏡子的可疑老婆婆,被光照得一瞬間失去意識,醒覺時已經在箱子裡,差一點就要被關起來當人柱了(゚Д゚;)

キリンさん選的戰鬥BGM很靠北XDDDDDDDDDDDDD
是說キリンさん以前說過他有段時間都在玩DDR,是因為這樣所以特別多DDR的曲子嗎XD


[part.23]

夕莉從山上歸來,回到密花的店裡休息,蓮和累來幫忙顧店
突然變成監視器GAME了,盜壘王的預感
蓮負責透過監視器注意店裡的情形,然後要想辦法在披薩屋活到早上(錯棚)

屋裡的女孩們(夕莉、深羽)看起來有點不對勁,累也支撐不住的坐著喘息,蓮則沒有特別的影響;只有女性產生異常,也就是說累其實......

キリン:「去確認夕莉和深羽的情況之前,先把累抱到旁邊的沙發睡覺吧?用公主式抱法」「抱──抱!抱──抱!(慫恿)」

【與照片有關的軼事】

有個男人將夾在舊書中的一張照片給朋友看,那張照片上隱約有著模糊人影。朋友看了之後,「啊」的叫了一聲,放下照片並走出門。

男人看了看留下的照片,上面的影子越來越清晰,映出了朋友的樣子。

在那之後,朋友下落不明。

キリン:「(壓低聲音)說不定那個朋友....根本不存在......



キリン:「什麼事都沒發生好無聊啊。來跟累玩UNO吧,啊可是只有兩個人.....」
いやいやいやいや(゚Д゚;)

  • 監視器畫面錄到異常現象時就可以去現場了
  • 原來是冬陽來看夕莉,人家在睡覺不可以吵她喔(拿出射影機)
  • 一瞬間高速落下的女幽靈也能照到,不愧是キリンさん!
  • キリン:「接下來請小心被嚇到」,的確是被突然的BGM給嚇到了啊wwwwww

[part.24]

  • 蓮:「沒有異常的樣子...是錯覺嗎?」,剛才明明有不明的手在畫面上啊喂!
  • 春河出現了,在書房裡戰鬥好狹窄啊
  • 店裡越來越熱鬧了(?)
  • キリン:「歡迎光臨☆」(射影機招待)「諸君請你們回去吧(・ω・;)」

才轉頭一下而已,累君不見了!?
看到累走進夕莉的房間,蓮馬上追上去,結果來到了異空間,突然很有靜岡的感覺

在地上撿到累的手帳,裡面寫著「先生(蓮)本來很不擅長應付女性的,最近漸漸改變了」「我想保持現狀下去,但總有一天必須做出決定,先生想要的是哪一邊呢?」,決定攻受嗎┌(┌^o^)┐


[part.25]

蓮醒來之後回到現實世界,重看錄像畫面發現累跟夕莉都被帶走了,蓮你在搞什麼啊~~
剩下的只有深羽,但深羽為了找回夕莉和母親,自己一個人帶著射影機到山上去了

深羽對蓮講話的口氣異常冷淡wwww
之前深羽的記憶裡有看到像是枕營業的畫面....可能是因此對男性沒好感吧


發現深紅!!
深紅留下的訊息:「我要走了,對不起,原諒我」

乍看之下深羽像是弱不禁風又楚楚可憐的少女,實際上她並不需要別人的保護,甚至有點高傲冷漠,跟第一眼的嬌弱印象不太一樣。

深羽的靈能力比夕莉還強,不需要觸摸就能感知他人想法。雖然由養父母扶養長大,卻始終覺得自己很孤獨,也對於人世間充滿謊言感到厭煩,她相信母親深紅是唯一能理解她的人,即使拚上自己的性命也要找到母親......希望這對苦情母女最後能重逢(つД`)


[part.26]
  • 明亮的開場曲wwwwwww 80年代的爽朗感真好啊
  • 歐巴醬三段活用
  • 再次認識BGM的重要性
  • 有多少女性被迫關進箱子裡呢........

在水邊看到夕莉往水深處走,深羽拚命地將夕莉拉回來:「不要連你也擅自離開.....」
深羽(´;ω;`)

上岸之後的逃跑也太鍛鍊心臟了吧,在那麼狹窄的小路躲幽靈

夕莉:「看見別人看不見的的東西,不覺得害怕嗎?」
深羽:「我一無所有,所以我什麼都不怕。」
夕莉:「....不,你在害怕,害怕獨自一人被留下。」

覺得夕莉好像深羽的姐姐喔,希望她們變成好姊妹堅強活下去(つД`)

進新章,換蓮去找累,又從民俗學者的家出發了


[part.27]
  • 沒有BGM的戰鬥就變得有點緊張了,視聽眾自己在彈幕上唱歌wwwwww
  • 在人偶房間裡撿到白菊的筆記,裡面寫著她要在7歲以前成為人柱,可能是因為身體不好,想透過這種方式永生吧,可是這樣的話白菊也會永遠孤單一個人....
  • 蓮續COMBO好爽啊啊啊啊
  • 撿到累的手帳:「老師那個時候也有來,所以這次一定也會。等待著,一直等著,因為我能做的,也只有等待了。」,「那個時候」指的是什麼時候呢...?


(´∀`|
這張是在2樓照的,八尺大人好高啊


薄本展開キタ━━━(゚∀゚)━━━!!

  • 累把蓮拖進箱子裡,蓮醒來後身處於沒看過的房間
  • 婚姻是人生的墳墓(字面意味)

[part.28]
  • 冥婚的男性會被殺掉....噫.....
  • 喔喔喔這次的戰鬥BGM是貓叉的曲子,nice choice!跟遊戲場景很合
  • 從走廊盡頭黑暗處走出來的BBA有點恐怖
  • BBA把蓮誤認成麻生博士,要帶他去見「新娘」,蓮也乖乖地跟著BBA走


是累君!!
蓮急忙過去,走近時對方卻變成了黑色的巫女


醒來時累已經在自己懷中,人生的贏家
累雖然醒了,但感覺精神有點不穩,總之キリンさん先給他照張相壓壓驚(?)

14:13那個插入曲wwwwwwwwww
從箱子裡出來的怨靈是蓮的朋友榊,被照片騙來冥婚的可憐人
キリン:「為什麼蓮會跟這種人成為朋友呢」(總覺得好可憐啊wwww


坐電纜車下山時,本來坐在蓮對面的累突然站起來,坐到蓮的身邊......奇怪螢幕怎麼一片白
而蓮這個大木頭竟然只是嘆了口氣、轉頭看窗外發呆,這時候不是應該抱緊處理然後這樣那樣嗎!!


[part.29]

密花的手帳上記錄著以前夕莉失蹤的事情,無法得知夕莉失蹤的真正原因,即使觸碰寄香也什麼都看不到,說不定失蹤一事打從一開始就沒有所謂的原因,就只是想要消失.......

「或許夕莉有一天會離開。不知道緣由也沒關係、無法真正相互理解也無妨,當我抱著她時,夕莉就在這裡。」

キリン:「密花就好像夕莉的姐姐一樣呢.....那樣的話我就是弟弟了,請多指教(`・ω・´)」

深羽為了回去找媽媽,走到夕莉的房間找射影機,夕莉正在床上沉睡著
キリン:「要借就趁現在(拿)」

  • 水手服與支氣管炎wwwwww
  • 深紅出現時,周遭追擊的怨靈會自動消失,來自媽媽的守護力QQ
  • 13:14 以為是媽媽,結果是爺爺(?)


深紅遺落的筆記上寫著「我知道什麼是冥婚」,因為哥哥的關係嗎......


[part.30]
  • 開頭就被BGM嚇到wwww 歌曲最後的「阿──門♪」大爆笑wwww
  • 初代將哥哥獨自一人留下,深紅很孤獨很後悔吧....
  • 08:19 來啦陰陽師!聽到這首就熱血沸騰啊!果然說到零就不能沒有這首戰鬥BGM!!(是否搞錯什麼了)
  • 16:11 My heart will go on wwwwwwwwwww 緊張感零wwwwwwwww
  • combo x 9豪爽啊~!


在箱子裡找到了深紅,跟深羽站一起根本姊妹,哪裡像母女啦XD


真冬是你?!所以深紅的冥婚對象是哥哥??!!


一瞬間看到深紅擺出沉默之丘般的姿勢有點嚇到(誤)


大家喜聞樂見的母女丼來囉~


[part.31]

夕莉再次出發尋找密花
夕莉:「啊咧,我放在桌上的射影機呢......」

走到深羽房間跟她討射影機(沒誤),床上躺著熟睡的深紅,而深羽不在房裡,在樓下獨自坐著,目送夕莉離開

  • 08:18 嘩,是我喜歡的歌啊!Daft Punk〈One more time〉!
  • 其中一個人柱名叫「黑澤逢世」
  • 最強鏡頭「零」入手!

キリン:「幽之宮祭祀三名人柱,一人於地底祠看守柩籠,一人於匪祠守護忌火,還有一人於神社中央守護水上,而且....素早い

即使是キリンさん,第一次在滿是箱子的房間裡戰鬥時也會覺得棘手,不過抓到要領後一瞬間就能結束戰鬥了


[part.33]

キリン:「啊咧?如果不趁現在的話,之後就沒有出場機會囉?大家──?(´・ω・`)」
所以是本來該有幽靈出現的地方卻什麼事也沒發生嗎wwww

在水之宮深處的箱子裡找到密花,密花說她已經成為人柱,叫夕莉快逃;夕莉不肯放棄,她緊緊抱著密花,就像當初密花阻止她跳海一樣,兩人約定好要一起活下去
但一切為時已晚,變成怨靈狀態的密花無情地攻擊夕莉.....

キリンさん為這段戰鬥配上BGM〈Bring Me To Life〉(by Evanescence),真是神選曲,歌詞完全就是在寫夕莉和密花:「喚醒我/呼喚我的名字並從黑暗中拯救我/讓我免於成為虛無/使我重生」

這首根本可以當ED了啊・゜・(つД`)・゜・
我還以為密花會便當,幸好沒有,密花小姐好好的活著呢

キリン:「回家吧,回我們三人的家」,キリンさん也是家族一份子嗎wwwww
キリン:「嘴上說著『我會陪你一起死』卻自己跑去當人柱,這樣不行喔,就算是為了保護夕莉也不可以。」,對對對,密花要好好待在夕莉身邊、一直作好姊妹喔(つД`)

回家後,夕莉給密花泡了熱咖啡,密花想起最初將夕莉救回來時,也是像這樣給她一杯熱咖啡,那時青澀懵懂的女孩轉眼間長大成為堅強成熟的女性,密花端著溫熱的杯子,欣慰地笑了:「....好溫暖呀。」


[part.34]

諸位美女們齊聚在密花的店裡休息,由專業的自宅警備員放生蓮來守護大家
明明是夜晚,屋外卻透著強烈的夕陽紅光,窗戶上出現頭髮、怨靈闖進店裡....

看到水手服幹勁整個飆升的キリンさん,像個瘋狂痴漢攝影師一樣狂拍:「喔喔這姿勢不錯喔~很好很好~~(連拍combo)」

在雛咲母女的房間裡,有一本記載民間故事「夜泉子」的書:

某天,與村裡姑娘相戀的男子在山上失蹤了。
姑娘每天前往山裡的神社,祈求男子能回來,年復一年,男子依然沒有回來。
十年過去了,姑娘變得精神不正常,會與不存在的男子講話、一同生活。

某天,村人發現姑娘懷孕了,姑娘說是她與失蹤男子的孩子。
姑娘不理會村人們的閒言閒語,獨自生下孩子。
孩子是女娃娃,頭髮、眼睛與失蹤男子一模一樣。
其實當年男子是迷路的異人,在十年前被村人所殺。
女娃娃學會說話時,對村人說:

「為什麼,要殺掉爸爸?」

「夜泉子」是跟死者之子有關的書,多少也跟冥婚有關聯,這個故事出現在雛咲母女的房間,很明顯是在暗示深羽是深紅與真冬透過冥婚生下的小孩。

蓮去夕莉的房間查看有無異常,順便偷看夕莉的日記(毆)
日記裡寫著:

密花小姐喜歡的一句話是「人生有時只是一杯咖啡溫度的問題


[part.35]

3:45 驚嚇注意,八尺大人跑進店裡了wwwwww

累的手帳掉在地上,裡面寫著「必須選擇其中一人」:

我本來希望至少老師能逃走,但老師已經無法逃離了。
他成為了異人。
老師必須做出選擇。
所謂選擇,就是捨棄沒被選上的一方
對老師來說或許是做不到的事,但已經太遲了。
必須選擇其中一人。
必須與其中一人結束。

欸.....蓮的愉快選妃時間要開始了嗎?(誤)

キリン:「來吧佐佐木....啊說錯了,榊才對」
榊:「不要把別人的名字搞錯啦!!(憤怒撲抱)」

充滿歐洲擺設的店面配上戰鬥BGM〈Virtual Insanity〉感覺像是西洋電影一樣XD
看到榊的死狀,整個人被扭曲塞進箱子裡,豪恐怖.....


[part.36]

密花房間裡的書記載著「等待幽婚的巫女們」:

支撐結界的巫女們永遠徘迴於生死境界,為了慰藉這些痛苦的巫女,並讓她們的人柱身分能維持下去,會進行「冥婚」的儀式。找來活著的男子締結婚約,在那一瞬間,巫女的靈魂會回歸現世,之後重新回到柩籠之中,繼續擔任人柱。

零裡面淨是些令人討厭的儀式啊........

蓮:「密花、夕莉、雛咲母女、累,雖然能回來很好,但是失去人柱的山會變成怎樣呢......」


喔喔喔喔喔後宮路線開啟成功!!!!(全錯)
有女性恐懼症的蓮一整個恐慌,要進入修羅場了wwwwwwwww


終於要進入最終章,キリンさん特地給夕莉換上「白無垢」,據說此衣裝會影響到結局
キリンさん說他個人比較喜歡泳裝wwwwww 不過白無垢真的很美!

  • 密花一直打斷キリンさん的朗讀,或著說是相聲二人組呢XD
  • 沉睡的深紅喃喃說著「哥哥.....」,キリン:「哥哥在這裡喔~」wwww
  • 蓮有女性恐懼症,累是為了陪在蓮身邊才打扮成男生的樣子嗎....
  • 整個屋子的人都陷入沉睡,蓮也是,只有夕莉醒過來,準備上山結束一切

[part.37part.38]
  • 陰陽師今天也正常出張!
  • 路過的少女好心放了花與傘在佛像前面,傘卻被一陣怪風颳起、尖端刺殺了少女......太衰小了吧(´・ω・`)
  • 被瞬殺的三人大叔wwww
  • 蓮醒來了,換他上山啦
  • 看到麻生與白菊的回憶,兩人完成儀式,白菊被推入水裡.......這孩子天生有疾病,注定活不久,於是成為了人柱的人選.....

蓮依照累的夢話回書房查看書櫃,發現麻生博士放射影機的箱子裡有一搓被剪下的白髮,一看就知道是白菊的QQ

所以是祖先的記憶與遺願傳承給子孫的蓮了吧,蓮為了瞭解一切,跟隨麻生博士的腳步上山


[part.39]

之前沒注意到,鏡頭上出現水滴了耶

深羽做了夢,夢中的她在一艘小船上醒過來,遠處有另一艘船緩緩駛來,上面坐著新娘裝扮的深紅;從夢中醒來的深羽發現媽媽不見了,床上留著深紅的射影機,裡面還有一張深紅與哥哥像是冥婚的照片。深羽一路追著媽媽上山,在水岸邊看到媽媽望著遠方。


據說這裡是第一個結局分歧點,會影響到深羽的結局


[part.40]

萌萌白菊(*´∀`*)

蓮的結局分歧點是在冥婚對象要選擇黑澤逢世(黑色巫女)或是白菊,キリンさん先玩逢世線,之後會再玩白菊線給大家看


在房間裡等候的逢世看到蓮,緩緩朝他走近:「終於等到了.....一起結束吧。」

當蓮觸碰到逢世時,忽然變成了麻生博士,麻生緊緊抱著逢世:「我想再見妳一次」「我為了見妳而再次回到這裡,我喜歡妳。」

逢世:「我能讀到你的心意,但是.......想聽你親口說。」

很久很久以前,麻生博士曾經來到日上山,並認識了巫女逢世;麻生當時為逢世拍照,在眼神接觸的一瞬間,逢世讀取到麻生喜歡她的心意,雖然甜蜜,但也為日後儀式的失敗埋下種子。


逢世原本的模樣,白白淨淨的美人啊

「好想跟你一起活下去.....」
說完,逢世在麻生眼前消失了,回到現實的蓮也流下眼淚 ・゜・(つД`)・゜・
雖然不是本人,蓮總算替麻生和逢世完成了遺願,也算是好結局吧(擦淚)

切換到雛咲母女這邊,深羽陪媽媽在水中行走,深紅低聲傾訴著,她仍想回到哥哥在身邊的那段時光

深羽:「媽媽有爸爸在,但我沒有.....我一直是一個人。」
 (視聽眾:我在喔σ(゜д゚)

兩人走著走著,一道光出現,照亮整個水面與兩人的臉龐,深紅望著那道光,像是要被吸進去一樣,深羽慌張地拉住她:「求求妳、不要走!」


深紅轉過頭,溫柔地握著女兒的手:「我哪兒都不會去的。

深羽從夢中醒來,看到媽媽安穩地在自己身邊,於是也安心的躺下來.....這次妳們絕不能再放手喔(つД`)


[part.41]

終於要迎來最後的結局了.....夕莉迎戰最終BOSS‧黑澤逢世

戰鬥BGM是Robert Miles的〈Fable〉
07:35 真‧戰鬥BGM登場!Ghost☆Busters

逢世的戰鬥分成水下、水上兩種模式,キリンさん一樣游刃有餘,完全看不出是惡夢難度的BOSS戰,視聽眾都說キリンさん才是最終BOSSwwww

戰鬥結束的一瞬間,夕莉看到了逢世的過去,だいたい淫靡爺のせいだ(怒)

逢世從小是個孤兒,她的力量在巫女中是最強的,因此被選上當「本柱」,負責鎮壓夜泉(其實就類似於黃泉的概念),另外會有幾個負責看取本柱的巫女替她分擔重任。

在逢世被裝進箱子、沉入「黑澤」時,因為心裡殘留著對麻生的情意,以及被殺害巫女們的意念,導致儀式失敗,溢出的夜泉淹沒了整座山,而逢世則在沒有其他人柱的輔助下,獨自一人承受痛苦,並引誘有相同能力的人來山上做人柱。


從來不哭的夕莉感知到逢世的記憶與心情,忍不住抱著她放聲大哭;長久以來忍受著孤單與寂寞的逢世,終於有人能貼近她的心、為她感到難過,逢世默默流下眼淚.....我也哭了啊啊啊(´;ω;`)

但逢世最終還是要回去當人柱,她向夕莉道謝:「能遇到妳真是太好了。」,並將夜泉收回、完成自己的使命。


夕莉回神時已經沐浴在陽光下,岸邊等著她的是密花小姐....天野月的曲子好聽又好哭嗚嗚嗚

最終戰讓夕莉換上白無垢實在太對了,黑色巫女與白無垢成為鮮明對比,兩人都曾經孤獨過,但夕莉充滿了包容與愛,抱著一同墜落的決心接收了逢世的感情,逢世才得以救贖........漫長的痛苦折磨,終於結束了。


累也醒來了!蓮溫柔的叫他多休息一會兒,累也很安心的沉沉睡去

キリンさん猜測蓮應該是麻生博士的轉生,而累可能是逢世的轉生,畢竟兩人長得滿像的(キリンさん談),也可能是當年麻生幫逢世照相時,將逢世的一部分靈魂封進相片裡,之後變成了累.....遊戲裡蓮也說累是突然出現的,這樣推論好像很合理。
  • :鏡子、照映出另一個自己
  • :古代中國的刑罰,閹割男性生殖器官或將女性幽閉起來
  • :累積、重疊
↑キリンさん的說文解字(?),感覺好有道理啊!




[心跳實況part.1]

キリンさん參加NICONICO超會議「心跳放送局」的直播遊戲實況,一樣是玩濡鴉巫女,特別的地方是在畫面上會顯示遊玩當下的心跳數,忠實呈現觀眾所看不到的實況者「反應」。

如果你懷疑キリンさん是那種表面裝冷靜、實際上很害怕的實況者,這個實況影片可以為你解惑:

一般正常人的心跳約在60~100之間,運動或情緒起伏時會加快,而キリンさん在實況裡最高的心跳數只到80左右,其餘時間都維持在60~70之間,完全不像初見會有的反應,穩定的讓人忘記這是恐怖遊戲實況www

心跳最穩定的時候是在戰鬥中,該驚嚇的場面心跳變化也很小,反而在其他微妙的地方會心跳加速,例如想上廁所的時候wwwww

2 則留言 :

  1. liang桑念著的是某地爐嗎.......QwQ
    我也好想他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對呀..........以前零系列出新作我都習慣看他的實況,現在只能看別人的了(´・ω・`)

      刪除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