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3

小小公告一下


最近查看後台時,發現有訪客留言被鎖,在此說明一下:

本人是不會去刪訪客留言的!有人來留言我高興都來不及,絕對不會去亂刪的(つД`)

會出現留言無法顯示的情形,是因為blogger有垃圾留言過濾機制,有時候訪客留言會判定成垃圾留言而被擋下來。容易被誤判的留言形式有:

  1. 留言過長且未分段
  2. 匿名留言

被擋下的留言會保存在後台,如果您的留言有類似情況,可透過私噗告知,我會立刻去處理;平時我也會固定去後台檢查有沒有被鎖的留言,請各位放心留言。

另外對於留言被鎖的訪客,我也再次向你們道歉:


對不起!請接受我的歉意!!
(毆打拖走)



*******

各位有沒有覺得本部落格好像有什麼地方不一樣了呢?是的~本人調整了字型與大小喔~~(どうでもいい)

年紀大了,覺得字太小閱讀不太舒服,新細明體拉大又不太好看,最後決定調整成15級的微軟正黑體。Win7以下或非微軟作業系統的電腦可能無法顯示微軟正黑體,不過沒關係,至少字拉大了,看起來應該會比小字舒服一點。

突然做這樣的變動,可能一時間會看不太習慣,這點還請各位見諒
有任何關於字型大小的建議也請不吝指教!讓各位看得舒適是最重要的(`・ω・´)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