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3

遊戲王ZEXAL - 序篇


因為篇幅的關係,把序篇跟WDC篇分開了~


[part.1]

動畫一開始就聽到疑似若本皇的配音,是我聽錯還是wwwwww
遊馬的配音員是個很年輕的新手,不過他的聲音演出很生動,雖然有時候我會把遊馬跟十代的聲音搞混

這代的女主角好可愛!!看那個短裙跟大腿跟黑襪哈啊哈啊哈(拖
還有這代的勁敵「神代凌牙」,聲音很好聽(好感度上升),但我還是不喜歡他的髮型XD


[part.2]



星光體登場 !


星:「我好像失去了記憶,恐怕是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和什麼東西撞到,四處散落了。」
遊:「記憶喪失?不對,記憶是可以四處散落的東西嗎!?」

星光說找回100張NO卡記憶就會恢復.....我是在看庫洛魔法使嗎(爆)


[part.3]
 
遊馬開始了跟星光的同居生活(?),星光總是跟在他身後,觀察人類的言行舉止;沒在外面的時候,會躲進皇之鍵裡獨自沉思。
(※皇之鍵:遊馬胸前的項鍊,是父母留給他的遺物,也是與星光相遇的契機)

遊馬去廁所時星光問為什麼他不能跟進去,遊馬很嚴肅的告訴他「排放能量」是很私密的事,要是被看到的話會死掉

星光:「什麼.......竟然是這麼嚴重的事!(一臉認真)wwwwwwwww


[part.5]

星:「遊馬,"裡側"是什麼?」
遊:「裡側就是心裡想的跟實際做的不一樣。」
星:「想的跟做的不一樣.....人類有這樣的特性嗎?」
遊:「是人的話都會有的。」
星:「那遊馬你為什麼沒有?」
遊:「呃.......有啊,就算是我也會有所隱藏的!」

真是值得玩味的一段對話。




寶貝虎龍好萌!!!!
雖然攻擊力只有900,破壞力卻是無限!!


[part.7]



明星羅賓(奧平風也),應該有很多人是被他撥頭髮這幕給騙走的吧wwww
星光在電視上看到羅賓演的劇集,以為羅賓跟他一樣是來自異世界,應該會知道關於他的事,後來才發現是誤會。

遊:「那只是在演戲,他怎麼可能知道你的事呢」
星:「是嗎.......」
遊:「怎麼,你很失望嗎?話說你也會覺得寂寞嗎?」
星:「寂寞是什麼?」
遊:「寂寞就是只有自己一個人、很難過很痛苦。」

遊馬給星光講解一些名詞的橋段,總讓人感覺隱含了某些深沉的意義......


[part.8]
鳥:「遊馬,你為什麼不早點跟我們說羅賓的事呢?」
遊:「因為你會傷心啊,如果知道羅賓就是犯人的話。」
鳥:「嘿~你偶爾也會關心別人呢~~」
遊:「才、才沒有關心呢!笨蛋!」(傲嬌乙)

遊馬雖然表現的粗枝大葉,卻意外有溫柔細膩的一面呢~


 [part.10] 



逆襲的夏......鯊魚(毆)
這集是原神作畫耶,超級熱血~~

鯊:「你有什麼毛病啊!為什麼要這麼執著於我!」
遊:「因為我們是伙伴啊!」

凌牙靈活的跳動&死纏著不放的遊馬wwwwwwwww

本來遊馬說不用NO卡的,結果到了最後緊要關頭還是打出希望皇,我傻眼了(゚Д゚)
難得遊戲王會有主角被勁敵重重打臉的情形,這樣才叫勁敵嘛!如果都被主角壓著打就沒看頭了。


[part.11]

鳥:「為什麼呢,為什麼要為鯊魚做到這種程度?」
遊:「我不是為鯊魚才去的,我是為了自己!說什麼要幫助鯊魚,其實是我自己也想贏,所以才使用了NO卡;我對自己撒了謊,我不想就這樣下去.........!」

遊馬堂堂正正的承認自己所犯的錯,而且試圖去彌補,他真的是個好孩子啊!!

聽說了凌牙要被拉去偷美術館的東西,遊馬立刻跑去找凌牙;兩人在夜晚的美術館前面與陸王海王決鬥。

這代的主角跟勁敵竟然這麼快就組隊決鬥了!
突然想到十代跟萬丈目在動畫裡好像沒有組隊過的樣子.....?


[part.12]



凌牙的過去。
在全國大會準決賽上不小心看到對手掉落的牌,因此被認為是偷看對手牌組,被大會判失去資格,不過照之後的劇情來看,凌牙應該是被陷害了。

遊馬經過NO卡的事件後,下定決心以後絕不在決鬥中說謊,凌牙也被他鼓舞振作了起來,兩人最後合作取得勝利,這樣才像勁敵嘛!


↑給有興趣看詳細報導的人


[part.13] 

在購物中心裡發生犯人挾持人質要求贖金的事件,眼尖的星光體發現犯人手臂上有NO的圖樣,正當遊馬要追上去時,NO卡獵人「快斗」現身了。





初登場就在天空翱翔,在時間暫停之際吹著口哨滿足瀟灑豋場,決鬥時還會進行華麗的變身,這個新角色正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捏他角色啊!!!!

他手上的王牌是銀河眼光子龍,絕招是毀滅的光子風暴,攻擊力還剛好3000,根本是社長的翻版........難不成這傢伙才是真宿敵嗎?那凌牙的立場又是......?

城市下方的垃圾場集結了無數的黑暗力量,快斗的弟弟陽斗就在那個中心,顯然他弟弟被黑暗力量侵蝕的很嚴重。

市長告訴快斗收集到所有的NO卡就能讓陽斗恢復原狀,看來快斗是被利用的悲劇角色,不過光看OP畫面完全想不到他跟陽斗原來是兄弟關係,看他對陽斗那副表情就知道又是一個弟控(爆)



陽:「哥哥,為什麼大家都在笑?我需要的不是歡笑,是悲鳴。只有更多更多的悲鳴我才可以平靜。我......很奇怪嗎?」
快:「不是的,你只是在做惡夢而已......」
陽:「夢.....?」
快:「對,惡夢。不用擔心,我一定會讓你從惡夢中醒過來的。」


[part.14] 

遊:「要是我輸了,你也會一起消失的!」
星:「是的,就跟你一樣。」
遊:「你.....難道不害怕嗎?」
星:「不知道,但我絕不後退,這是我的宿命。」

遊馬真的是好孩子.....在決鬥快輸的時候,他先想到的不是自己,而是「星光會消失」這件事。
星光跟遊馬聯手也打不過快斗,結果是因為陽斗身體出狀況所以快斗立刻丟下決鬥離開,果然是弟控(拖)


[part.15]


黑魔導師徒!青眼!NEOS!(尖叫)


大家的偶像!!!!

眼尖的大家都有發現裡面沒出現5D's的怪獸,我真的很懷疑ZEXAL的時間點會不會是在5D's之前。


[part.18] 



電栗子球!新的小精靈亞種!!

「觀察結果第十三,有同伴的話,就能夠相信希望。感謝你,遊馬。把我當作同伴。」


[part.19]

「如果你在意周圍的目光,就代表你其實並沒有真的在朝目標前進,如果你真的朝著目標在努力的話,你是不會有心力去注意那些東西的。」

跟無聊的世界說再見,前往新的希望世界,遊馬的爸爸說的真好。
這集有提到一些遊馬小時候與爸爸相處的回憶,還有爸爸是怎麼在野外冒險的一場意外裡遇到(疑似)星光體。


[part.20] 




( ゚∀゚)o彡°黑化星光!( ゚∀゚)o彡°觸手Play!( ゚∀゚)o彡°觸手Play!


[part.21]




新一代偶像「我我我女孩」豋場!
手上拿著手機感覺好時髦,而且她還會說話XD


[part.22]

老師:「你又可以來上學了呢,是遊馬讓你改變心意的嗎?」
凌牙:「有像太陽一樣不可思議的力量.....嗎」

這代的勁敵攻略路線會不會走得太快了一點(゚∀゚)←什麼臉

凌牙為了保護遊馬的皇之墜而跟快斗決鬥,但最後卻輸掉決鬥,不僅是自己的靈魂,連皇之鍵跟星光也一起被快斗帶走。


[part.23] 

快斗vs星光,星光第一次自己上場決鬥耶!
是說星光跟遊馬用的牌組是同一個?


[part.24]  ※安心的遊戲王超展開回




星光:「我將我自己跟遊馬構築疊放網絡!!」


↑觀眾們的表情

這集真是太精采了WWWWWWWWWWWW(捏他與超展開的意味)
因為展開太過混亂所以根本沒辦法吐槽WWWWWWWWWWWWWWWWWW

海老天(?)臉看起來挺帥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讓人很想笑,是造型品味的問題嗎wwwwww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果您的留言未正常顯示
1.可能是系統誤判留言為廣告,本人會定期巡邏後台並恢復之。
2.若一禮拜後仍未恢復,可私噗告知,或留言簡述問題(簡短的留言較不容易被誤判)
3.造成您留言的困擾與不便,還請見諒。
4.請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我會寂寞 ・゜・(つД`)・゜・